《變形記》觀後感三

2023-02-14 05:33:03 字數 711 閱讀 3122

《変形記》觀後感作文

這個星期四和星期五陸老師帶領我們看了湖南衛視的《變形記之少年何愁?》。

故事主要講的是乙個大山里窮家孩子與深圳的富家公子互換七天。他們分別是吳宗巨集和易虎臣。吳宗巨集在大山里深受同學們的喜愛,可易虎臣就不一樣,他被人稱為最不受歡迎的「公子哥」「小流氓」。

他們互換的想法也不同,吳宗巨集是為了了解城市裡人的,了解城市人的生活習慣。而易虎臣是為了一部六千多的iphone4s和遊戲機以及逃學。

兩個人就這樣開始互換七天。

易虎臣家有乙個妹妹,互換之後妹妹對新哥哥吳宗巨集是無話不談,恰好這個星期是易妹妹和易媽媽的生日,吳宗巨集就打工賺錢為易媽媽和易妹妹買生日禮物。

易虎臣到了山區與小黑、小胖結為好朋友。小黑的父親因喝了酒後誤殺了人所以進了監獄,小黑當時五歲,至今他都沒見過他爸爸易虎臣就千方百計讓他們父子兩人相見一面。在這次互換中,易虎臣變得不像以前那樣不停花、亂花錢、愛臭美,他彷彿變了乙個人似的,深受大家喜歡。

看完這篇長達170分鐘的**我被深深感動了,我大肉;山區裡的孩子學校破落不堪,我們的學校卻是高樓大廈;山區裡的孩子幾們的生活與山區孩子的生活完全不同。山區裡的孩子只吃黃瓜白飯,我們卻是大魚個人合一本書,我們卻是一人一本;山區裡的孩子上學走崎嶇的山路,我們卻是家長接送……

在這麼優秀的條件下,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去好好學習呢?我們應該更加努力。當然我們也要幫助山區孩子,多進行捐款,給他們點愛,他們生活也會更加美好。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幫助山區孩子。

《變形記》觀後感

崔帆別讓貧困掩埋你的鬥志,別讓奢侈磨滅你的勤奮 在順流逆流中保持平靜的心態,擁有一顆平常心,你不僅會發現世界的美麗,還會發現生命的璀璨。湖南衛視的 變形記 講述了一位深圳13歲富二代易虎臣和一位14歲的雲南少數民族的貧困少年吳宗巨集互換7天生活。乙個是玩世不恭,一年換了十幾部手機,城市的標準富二代。...

《變形記》綜藝節目觀後感三

這幾天我們利用了幾節課的時間,收看了湖南衛視最近播出的 法蘭琳卡變形記之少年何愁 看完後大家深有感觸,都感慨萬分。這部電視劇集的主人公是深圳富家少年易虎臣和雲南少數民族少年吳宗巨集。主要講述了深圳富家少年易虎臣和吳宗巨集互換生活的故事。易虎臣13歲,玩世不恭,一年換了7部手機,上課不認真聽講,不僅喜...

《熊出沒變形記》觀後感

今天是大年初一,下午爸爸帶著我去看電影 熊出沒 變形記 這是熊出沒系列大電影的第五部,我一直喜歡看。變形記 中多了乙個人物 光頭強的爸爸。他的爸爸以前是伐木工的隊長,由於平時工作忙,陪伴光頭強的時間不多,對光頭強也很嚴厲。這次,爸爸來到狗熊嶺,不但很溫柔,還帶來了光頭強小時候最喜歡的玩具 手電筒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