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事業單位培訓公基合同法相關基本知識

2023-02-14 05:18:02 字數 566 閱讀 3695

q群:71486046

信陽事業單位:2013"雙千工程"事業單位招聘2444名,其中:市直單位406人,縣(區)2038人。

此次招聘面向全國引進人才,一般不設戶籍限制。對於縣(區)、鄉(鎮)等基層事業單位可要求具有信陽市戶口或本縣(區)戶口(配偶或父母在報考單位所在區域工作的不受此限)。筆試科目其中一科《公共基礎知識》。

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政治、法律、管理、公文寫作、時事政治、事業單位相關知識等內容。河南華圖特整理公共基礎知識培訓輔導資料供廣大考生參考。

36、合同法相關基本知識

婚姻、收養、監護等有關身份關係的協議,不適用《合同法》而是適用其他法律規定。

合同法的基本原則:平等原則、自願原則、公平原則、誠實信用原則。

合同無效的幾種情形:①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訂立合同,損害國家利益;②惡意串通,損害國家、集體或者第三人利益;③以合法形式掩蓋非法目的;④損害社會公共利益;⑤違反法律、法規的強制性規定。

效力未定合同:①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依法不能獨立訂立的合同;②無權**人以他人名義訂立的合同;③無權處分人訂立處分他人財產的合同。效力未定的合同經追認權人追認後,自始有效,否則,自始無效。

2019河南事業單位公基專項練習 科技常識 12

1.我國 十一五 時期能源發展規劃提出了能源發展的總體要求。其中,屬於維護我國能源安全的基本方略是 a.節約優先,把節能作為基本國策,堅持開發與節約並重,不斷提高能源利用率 b.主要依靠國內解決能源供給問題,加快能源工業發展,增強國內能源供給能力 c.加強合作,堅持平等互利 合作雙贏,積極開展能源領...

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公基訓練題

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 公共基礎知識真題演練第165期 1.加快推進以改善民生為重點的社會建設,必須加快建立覆蓋 的社會保障體系,保障人民基本生活。a.城市居民 b.城鄉居民 c.農民群眾 d.弱勢群體 正確答案 b 2.中國將始終不渝走 道路,這是中國 和人民根據時代發展潮流和自身根本利益作出的戰略抉...

2023年貴州事業單位考試公基知識地理水汽運動篇

1 雲是怎樣形成的?當有很多水蒸氣的空氣公升入高空時,水蒸氣溫度降低液化成小水滴或凝華成小冰晶,這些很小的微粒,能被空氣上公升氣流頂起,形成浮雲,所以雲是由大量的水蒸氣和小冰晶組合而成的。2 霧是怎樣形成的?霧一般在清晨出現。當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到冷的空氣或地面溫度突然下降時會液化成小水滴而飄浮的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