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分肌肉鍛鍊方法有哪些

2023-02-14 05:06:05 字數 768 閱讀 1945

導語:相信絕大多數男性都想擁有健碩的胸肌、強健有力的臂膀、**富有魅力的腹肌、結實的胸肌。但是身體各部分的肌肉鍛鍊的方法都有很大的不同,相信絕大多數男性都想擁有健碩的胸肌、強健有力的臂膀、**富有魅力的腹肌、結實的胸肌。

但是身體各部分的肌肉鍛鍊的方法都有很大的不同,不是每乙個人對這些鍛鍊方式都有所掌握。有的人盲目的鍛鍊,每天強度很大,讓身體精疲力盡,肌肉缺沒有被鍛鍊出來。下面來介紹全身肌肉鍛鍊的一些方法。

站姿拉力器單臂反握彎舉,重點鍛鍊部位:主要健美肱二頭肌和肱肌,開始位置:自然站立,兩腳間距和肩同寬,挺胸收腹緊腰。

右臂向下伸直置於體側,掌心向前握住把柄一端。動作過程:吸氣,屈肘慢慢向上拉開拉力器置右手接近右肩部,稍停2到3秒鐘,然後呼氣,緩慢還原,重複做。

訓練要點:上拉時,上體要保持平直,肘部不要前後搖動。

槓鈴仰臥推舉,重點鍛鍊部位:胸大肌、三角肌和肱三頭肌。絕大多數的冠軍健美運動員把仰握推舉作為鍛鍊上身最好的動作。

開始位置:仰臥在平的臥推凳上,兩腳平踏在地上。兩手掌向上握住橫槓,兩手間距比肩稍為寬些,兩臂伸直支撐住槓鈴位於胸的上部。

動作過程:使兩直臂向兩側張開,兩臂慢慢彎屈,槓鈴垂直落下,直至橫槓接觸到胸部(大約接近乳頭線上方)。然後向上推起至開設位置,重複做。

訓練要點:不要把背和臀部拱起或憋氣,這樣會使肌肉失去控制,是危險的。

上面僅僅介紹了兩種身體肌肉鍛鍊的專案,其實鍛鍊身體肌肉的方式還有很多,比如說啞鈴臥推、雙槓雙臂屈伸、上斜槓鈴臥推、上斜啞鈴臥推、平臥啞鈴飛鳥、站姿雙臂側下拉夾胸等。這是鍛鍊方法多數需要借助於健身器材,所以最好到健身館去進行鍛鍊。

身體各部分減肉方法 效果驚人

美化臀部三部曲 方法一 身體趴下,手掌和膝蓋著地,手臂和大腿平行 慢數到5將右腳向外抬 類似小狗尿尿的姿勢 最高點時停頓5秒 再慢數到5的速度將腳放下 等到做到自己想要的次數時再換腳 效果 可消除臀部下垂的贅肉 ps 身體應保持直線,大小腿要保持90度 方法二 身體趴下,手掌與膝蓋著地,手臂與大腿平...

肌肉鍛鍊方法必看

胸部 1 俯臥撐 建議30個一組,動作要標準。4組左右。同時可以練到肱三頭。2 雙臂屈伸 在家可用兩個椅子代替,動作如圖。3 平臥啞鈴推舉,動作如圖。重量看自己的情況,一組8 12個 4組。有條件的可以做上斜推舉,主要練到胸肌上部。結合平板推舉,每個動作3組。4 飛鳥,圖上是上斜和下斜的,平板也可以...

長肌肉鍛鍊方法

可能我們看到很多有肌肉的男性朋友一些男性朋友又特別羨慕,都想自己也擁有乙個像他人那樣的身材,其實這並不是很困難的,而且我們看到很多體操運動員,每個人都有一身豐碩的肌肉,這是靠長久的鍛鍊來塑造的,掌握了科學的長肌肉鍛鍊方法我們每個人都可以。1 雙手的位置傳統的仰臥起坐,都是雙手十指交叉放在腦後,在起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