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搭配衣服講解

2023-02-14 04:57:05 字數 4169 閱讀 9462

首先是搭配好顏色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相似色服裝搭配的技巧

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統一的。例如少女穿著青銅綠色寬鬆套衫,豆綠、鵝黃、天藍、黑和鐵灰構成的印花布裙褲、腰帶,腳穿白色涼鞋,適合春夏或夏秋之交。

又如,黑底綢襯衫上,印有橙、土黃、金茶或褐灰細條構成的彩格,配穿黑色長褲,茶褐皮腰帶,亦十分漂亮。

其次要注意場合。

男人穿衣服的6種搭配

一:開會,還是穿的正規的比較好.穩重的西裝顏色和同色系的襯衫搭配起來不會錯,領帶也不要過於搶眼才行!

最好選擇素色來配.細節的修飾也要注意~嗯~如果是黑色的皮鞋千萬不能穿白襪子!

二:內部的小會,仍以西裝為主,顏色嘛~可以時尚一些,領帶也可以鮮豔點了哦~西褲還是要穿的~皮鞋的款式和顏色選擇上也可以稍做變化.

三:不出門,所以衣服可以穿的適當休閒些,背心加襯衫,看起來好紳士啊,熱了可以穿裡面的長袖衫.休閒鞋,中規中俱的腕表比較搭配這身!ok了!

四:外出去參加個工作小餐會,因為都是熟人,所以衣著上不必過於拘謹.條紋的褲子增加了些許活力,手鍊的選擇不要太花俏.

五:週末!穿身牛仔放鬆一下吧!上衣還是選擇凸案比較搶眼的t恤最好.剛剛買的手機趕緊炫一把!

六: 終於可以休息了,如果要逛街.穿青春十足的休閒裝~ 帶上錢包!哈哈!

還要注意自己的體形。

體形較瘦的男人:

穿西服:西服的面料不用細條紋而用格仔圖案,上裝和褲子顏色對比鮮明比穿整套西裝好,雙排扣寬領款式更為你合適,膊頭墊肩,有袋蓋,這一切都能為你增加一種寬闊的感覺,打上一條適中的絲質領帶最好是三角形或垂直小圖案,可能的話,再加上一件翻領背心,使你體型更厚實。褲子有明顯的褶線和折腳。

用寬皮帶和厚底鞋,可為你增添重實感。 具體說來有以下五點: 1 、絕對不要穿黑色和近乎黑色的上裝,否則人越發顯得乾瘦,應穿膨脹色的服裝,顏色可選用灰色、灰褐色、淺灰色等,用以增加擴張感。

2 、衣料以斜紋路花型的比較好,大格的柔軟質地的也不錯,毛質地的衣料可以放在第一位考慮,最好不要選直紋路。 3 、小胸圍的男士應穿較緊胸圍的衣服,這樣可撐滿衣服,使胸廓顯得較寬。如果認為小胸圍穿大胸圍的衣服能顯得胖一點,那就大錯特錯了,寬大的衣服反而使人顯得更瘦。

體形瘦長的人如果穿西服,最好穿三件式的西裝,因為穿上馬夾可以使扁窄的上身顯得豐厚。 4 、服色搭配時,上裝與襯衫,或上裝與褲子的顏色之間要形成較強烈的對比。這樣可以從感覺上增加寬度,使人看上去粗壯一點。

5 、如果穿針織服裝可以選擇橫條紋的,但不可選擇豎條紋的。領帶應選擇寬型的,色彩應是明亮的。為了使臉部也相應顯得寬闊,可以把頭髮的鬢角留得厚實豐滿些。

身材瘦小怎麼穿衣服,小身材的穿衣搭配法則

身材嬌小的你是不是正在為穿什麼衣服好看發悉呢,告訴你乙個秘密:長寬腳褲可以讓你的身材顯得不那麼單薄瘦小。包括基因在內的種種原因使得我們的身材看起來有點兒單薄瘦小,在穿衣搭配上也相對縮小的選擇的空間,沒辦法!

但你別忘了,服飾可以改變乙個人的整體形象,看看下面這些美女們穿起寬腳褲的感覺,你會發現,它也同樣適合你。

淺色短開衫能提公升腰線

短款上衣從視覺上可以縮小上身比例,達到整體拉長的效果。將腰線提高至胸下位置,延長了下半身的長度。淺灰色短開衫/morgan ,黑色logo吊帶衫/pin ko

搶眼的小挎包

夾在腋下使視線聚焦,增加上半身醒目度。黑色漆皮挎包/m a n g o ,黑色背心/morgan ,公尺色針織開衫/tom boy

小露**的低v形領上衣

增加上衣露膚的面積,**度讓視線提公升。v形領連線肩部的蕾絲花邊,激增**風情。v形領緊身上衣/pinko ,灰色平絨高跟鞋/熱風

輕盈飛舞的薄紗圍巾

長度至腰部最佳。可以隨風飄拂的薄紗質地,讓上身更顯輕盈。黑色銀絲針織上衣/b+ab( ,粉色絲巾/mango

簡潔的項鍊

選擇設計簡潔的款式,面積不要過多過大,視覺上可拉長上身比例,長項鍊/pilgrim,白色毛線開衫/b+ab( ,紫色無袖上衣/b+ab(高跟鞋/熱風

選擇拉長下半身比例的鞋子

一定要選擇高跟鞋,才能提公升完美的身材比例。

經典的尖頭高跟鞋尖頭高跟鞋可以拉長腳麵距離,讓腿部的修長感延伸。金色讓尖頭造型更具氣勢。金色高跟鞋/熱風

體驗美感

衣服可以給予女人很多種曲線,其中最美的依然是x形,襯托出女性苗條、修長的身段,女人味兒十足。

應該多花些時間和精力在服裝的搭配上,不僅能讓你以10件衣服穿出20款搭配, 而且還鍛鍊自己的審美品位。

選擇精良材質的保暖外套,裡面則穿上輕薄的毛衣或襯衫,這樣的國際化著裝原則將會越來越流行。

優雅的衣著有溫柔味道,但對於成熟的都市女子來說,最根本的是高貴和冷靜。

黑色是都市永遠的流行色,但如果你臉色不是太好則最好避免,加入灰色的彩色既亮麗又不會太跳,不挑人是合適的選擇。

尋找適合自己膚色的色彩,一定要注意服裝是穿在自己身上的,而不是白色或者黑色的模特衣架。

他們說:美女就是這樣搭配穿衣服

一、標準型:

女性身高為168公分。頸部、肩部、軀幹、胸部、腰部、大腿、臀旁肉和小腿等,都要有完美的比例。這種標準體型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在色彩搭配和諧的前提下可穿任何流行時裝。

二、葫蘆型:

身材就象葫蘆一樣,胸部、臀部豐滿圓滑,腰部纖細,曲線玲瓏,十分**。這種體型的人穿低領、緊腰身窄裙或八字裙的西服,質料以柔軟貼身為佳,這是十分**、豐滿而女性化的穿著。葫蘆型身材如果穿寬大蓬鬆的洋裝,會減損許多魅力。

總的來說這種體型也是穿什麼衣服都好看的。

三、苗條型:

身材苗條、胸部中等或較小、臀部瘦削扁平,沒有腹部及大腿旁的贅肉。這種體型,應該是比較容易穿衣的,但要避免緊身衣褲或低腰長褲。適合穿著打褶的裙子、寬鬆的西服、寬鬆打褶的長褲。

四、梨子型:

上身肩部、胸部瘦小、小身腹部、臀部肥大,形狀就象乙個梨子。由於腹部肥大的關係,往往形成腰線提高,也就是變成上身較短。適合寬鬆的西服,目的是要免對腰部的注意力。

其次,上衣要寬鬆,長度以遮住臀部為宜,打褶的長褲配上寬大的夾克,也很能美化這種體型。避免緊身衣褲、寬皮帶、褶裙或抽細褶的裙子。

五、腿袋型:

臀部和大腿旁有許多贅肉,看上去就象在大腿旁邊掛上了兩個袋子一樣。這種體型要絕對避免緊身褲子,那樣只會暴露缺點。穿式樣簡單的打褶裙子或長褲,顏色選擇明度和彩文較低的暗色。

盡量把注意力放在上身,配戴色彩鮮豔的絲由、珠寶或裝飾物,不適合的服裝還有:及膝靴子、緊襯衫、大花格仔、粗橫條紋或背後有口袋的長褲。

六、嬌小型:

身高在155公分以下的嬌小型,無論是屬於何種體型。由於受到身長的限制,服裝可變化的範圍較高或健壯的體型要小得多。嬌小型的人如果以為穿上很高的高跟鞋或梳高聳的髮型,就能使得身材瘦高,那是白費心機的。

而且會顯得滑稽或格格不入。最佳的穿著是朝向整潔、簡明、直線條的設計。垂直線條的褶裙、直統長褲、從頭到腳穿同色系列或素色的衣服、合身的夾克都全使得嬌小型的人顯得輕鬆自然。

大型印花布料、厚布料、太多的色彩、鬆垮垮的衣服、大荷葉邊、緊身褲等,都應避免。

以上介紹了一些穿衣服的知識,其實事事洞明皆學問,穿衣服是一門很深奧的科學,希望大家每天都靚麗光彩!

教你如何搭配衣服

首先是搭配好顏色 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公尺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公尺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公尺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色 公尺色 黑色 暗紫色 灰褐色 灰棕色。7 墨...

女生如何搭配衣服

女生怎麼搭配衣服?1.顯瘦大出招南韓棉服搭出御女架勢收腰很重要 短款的收腰棉服是顯瘦裝的一大重點,棉衣總是避免不了臃腫感,那麼一定要把你的腰展現出來,下身搭配上緊身褲,看起來更顯纖細哦 2.別小看了這麼一件看似普通的棉衣,顯瘦的心思可是不言而喻的呢 七分袖的款式露出纖細的手肘,腰部的寬腰帶把腰部收緊...

衣服搭配知識

衣服搭配書籍介紹 時尚服飾新概念 此書從服飾的起源 服飾色彩 服飾搭配 服飾選購 服飾保養 服飾健康等方面讀者展示服飾的穿著使用知識。服裝色彩巧搭配 迅速優化你的色彩 家庭百分百 時尚系列 66 測試你幸服色 配飾語言 面料色彩語言 有款有色 測試你性格色彩 品牌與色彩 內衣型色演變 服飾風格和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