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農村合作醫療辦公室工作狀況

2023-02-14 04:51:04 字數 821 閱讀 4719

2023年,來到合作醫療辦公室,在這裡的工作是我記憶最深的一年。雖然有著工作內容的轉換,連帶著工作思想、方法等一系列的適應與調整,但是在各位領導和同事的支援關心下,取得了很大的進步,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和領導交下來的其他工作。現簡要回顧總結如下:

一、一年來的工作表現

(一)強化形象,提高自身素質。為做好本職工作,堅持嚴格要求自己,注重以身作則,以誠待人。經過在合作醫療的學習和鍛鍊,我的工作取得了很大進步,同時用心學習他人長處,改掉自己不足,並虛心向領導、同事請教,在不斷學習和探索中使自已業務能力不斷提高,在統計崗位上能夠及時準確的完成統計報表工作。

(二)嚴於律已,不斷加強作風建設。在工作中,以制度、紀律規範自己的一切言行,嚴格遵守機關各項規章制度,服從領導,團結同志,謙虛謹慎,主動接受來自各方面的意見,不斷改進工作。對待來合作醫療辦公室的各定點醫療機構和防保站的人員主動熱情周到的服務。

(三)強化職能,做好出納工作。工作中,我注重把握根本,努力提高服務水平。新農合會計工作量大,這就需要我們全體人員團結協作。

在這期間,克服困難,積極配合做好工作,同事們的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把工作圓滿完成。

二、工作中的不足與今後的努力方向

我雖然在合作醫療工作中迅速進入狀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學習、服務上還不夠優秀,和有經驗的同事比較還有一定差距,在今後工作中,我一定認真總結經驗,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發揚吃苦耐勞精神。面對出納的工作性質,愛崗敬業工作一絲不苟,認真負責。

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練意志,增長才幹。

2023年就要到來,我要繼續發揚自身工作能力,配合同事做好出納工作。認真完成領導下達的各項工作,今後更好的為新農村合作醫療工作做出自己的貢獻。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辦公室

主要工作職責 1 在鎮黨委 的領導下,在縣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中心的指導下開展新型農村醫療管理工作。2 定期向各村委會公布新型農村合作醫療 使用情況,每月末負責統計彙總轄區參合患者的補償報銷情況,並督促各村委會及時進行公示。3 每月深入兩個以上村委會進行走訪 調查,及時了解群眾對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的意見和...

整理新農村合作醫療工作實施方案 x

為了鞏固和發展農村合作醫療,建立新型農村合作醫療保障制度,滿足農村群眾的基本醫療需求,有效防止農民因病致貧 因病返貧,根據上級有關精神,鎮 決定在全鎮全面推開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為保證這項工作有序進行,取得實效,特制定本方案。一 指導思想 堅持以 xx 重要思想為指導,著眼於切實解決好 三農 問題...

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建設狀況的調查

思想 理論與 重要思想概論課程社會實踐調查報告 題目 對重慶市忠縣興豐鄉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建設狀況的調查 指導老師 張運清 學生姓名 範興容 學號 20064920 學院 自動化學院 班級 六班 完成時間 2008年2月22日 一 調查背景 健康是人全面發展的基礎,關係千家萬戶的幸福,關係小康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