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想象人性的光輝 作文

2023-02-14 04:39:04 字數 480 閱讀 6018

專稿未經允許不得有酸甜,也有苦辣,亦是人生,卻是人生。

我不想一次又一次重複在無奈的人生中,我只是想在自我的天地中盡情抒欲自己的情感,寫我想寫的東西。

儘管那是稚嫩的,甚至是不成熟的,也可能是東一句西一句的海闊天空。

但是它屬於我,永遠屬於我乙個人。

一瞬間,我似乎成長了許多,我不願意長大。

因為我不想看到人性最底層的痛惡貪婪。

真搞不明白,上帝創造每一樣東西都有他們的作用。

葉的作用是為了更好的守護大樹,化的作用是讓蜜蜂汲取蜂蜜。

其實,這不僅僅是作用更是使命,是一種無言的使命。

而我們人類存在的價值呢?難道僅僅是爾虞我詐?在這個充滿競爭的社會,爾虞我詐已經成為人性的光輝了嗎?不,人類不僅僅追求競爭,而更多的是高尚,人性的社會永遠不會悲涼。

當愛已成往事,責任永遠不會消失。

內心將會明淨,不充滿勾鬥。

終將增添人類最美好的情感。

博山十三中擁抱世界的夢

人性的光輝作文

狂風暴雨無法無法使海燕退怯,他更無法將人性的光輝,真理的魅力所湮滅。讓人性的光輝照亮整個世界吧!當艾斯梅拉達為伽西莫多獻上甘冽而珍貴的水,伽西莫多用一滴懺悔 悲哀的眼淚作為回報,那灼灼閃亮的水珠好似如油的春雨灑進了那些看台下中世紀的猶如孩子般的人民的內心,於是,人性的種子開始一點點發芽,衝破了神權的...

人性的光輝孟婉瑩畢業生優秀作文

人性的光輝孟婉瑩 當你身出人生的岔路口時,是否有人作了你的路標 當你身處人生的茫海時,是否有人作了你的航燈 當你身處人生的迷霧時,是否有人作了你的啟明星。那一次次地感動,感謝邦尼在困難中作了決策的人吧!那好似河水的輕快 自然的愛。當看到令人髮指的成績時,我哀嘆,心中的苦惱沒有人能夠理解。心中好似有朱...

未來的學校 想象作文

未來的學校,是什麼樣子的?有哪些先進的儀器?讓我們帶著這些問題,一起來到未來的後宰門小學去參觀吧!首先,乙個自動門映入你眼簾,它是高科技門,每個人都有乙個出入證,免得家長再進學校。而且就在你進門的一瞬間,你書包裡的東西會顯示在大隊部的螢幕上,愛帶零食的人,可別想逃過這次難關哦!但有一點,需要注意,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