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花眼線各種眼型畫眼線的技巧彙總

2023-02-14 04:39:03 字數 1083 閱讀 9388

許多化妝初學者不太會畫眼線,今天特地整理了如何畫眼線的教程,希望大家能喜歡,關於如何畫眼線,畫眼線應該注意什麼,都將在本文都詳細說明

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幸運地擁有雙眼皮和又圓又大的明亮雙眼,單眼皮?內雙?下垂眼?不同眼型在畫眼線時有不同的上妝技巧,多觀察自己的眼型,找出最適合的畫法,人人都能增進眼神魅力!

無論是眼線筆、眼線膠或眼線液都各有優缺點,端看想表現的眼妝風格及個人習慣,沒有絕對好與壞,一般來說眼線筆最容易入門,但是眼線液的線條感較美,在學習中的人其實可以眼線筆打底,再用眼線膠或眼線液增強線條感,不僅出錯率低,也克服彼此間的優缺點。

*畫內眼線的手法:

1、將鏡子放在桌上,上往下看的角度可以清楚內眼線空隙。可把手肘靠在桌上、手腕貼在臉頰,增加穩定性,克服手抖問題。

2、畫內眼線時,要用另乙隻手將眼皮稍微撐起,即可清楚看到睫毛空隙,用抗暈的眼線膠或眼線液,從中間往兩旁小範圍來回補滿。

*單眼皮怎麼畫眼線:

1、因眼型關係眼線要畫粗一些,直到張眼能看見為止。

2、黑眼珠上下加粗,增加眼睛上下幅度,讓眼型看起來較圓。

3、若擔心線條太利,可用深色眼影或棉棒暈一下,會較柔和。

*內雙眼皮怎麼畫眼線:

1、眼頭線條要盡量細,若眼皮前端是埋進去的,不用畫眼頭。

2、眼褶寬度有限,眼線不能太粗,內眼線相對重要。

3、在原有眼褶上貼雙眼皮膠帶,把雙眼皮撐寬讓出眼線空間。

*下垂眼皮怎麼畫眼線:

1、遮瑕或粉底液修飾眼尾眼皮下方,陰影變淡可減少下垂感。

2、眼頭眼線畫粗點,從眼尾把眼線延伸平拉,平衡下垂眼型。

3、盡量不要畫下眼線,但可用眼影增加深邃感。

*畫眼線應該注意哪些方面?

1、初學化妝怎樣畫好看的眼線,眼線畫好看了根本不需要睫毛來映襯。想要有好看的眼線,首先要記住的是緊貼睫毛根部,這是基礎。因為初學者不太會花哨的眼線,就實實在在的沿著睫毛根部來畫。

可以不一筆到位,先小段的將線條畫出來。

2、為了防止手抖,畫眼線的時候手肘撐在桌面上,這樣不容易出錯。畫到眼線的尾部不要緊張,跟著眼睛比起來,眼型的弧度延長就好。只要延長一點點就好,等你畫順了再將眼尾的部分精緻起來。

如果能掌握以上眼線畫法,其實,畫眼線真的很簡單!

下垂眼如何畫眼線

作者 仟佰惠小惠老師 給人楚楚可憐感的下垂眼,一直是天真可愛的代名詞,這樣的眼形由於外眼角低於內眼角,眼型向下傾斜,容易給人眼睛下耷的感覺,如狗狗眼般無辜。這樣的眼形特別沒有攻擊性,但若想創造另一種妝效,做一些些微調就能達到。解決下垂眼有三種方法 使用美目貼 加深眼尾眼影 加長卷翹眼尾的睫毛。由於下...

小圓眼如何畫眼線

作者 仟佰惠小惠老師 可愛的小圓眼特別富有親和力,給人可愛年輕的感覺,這樣的眼形最貼近狗狗眼,容易扮無辜可憐,還特別擅長隱藏年齡,是名符其實的減齡眼。娛樂圈也不乏小圓眼的美女,要知道美女不是只有杏仁眼的哦,被尊為女神的林志玲就是典型的小圓眼呢,難怪出道這麼多年,一點都看不出衰老的痕跡。小圓眼的特點 ...

畫眼線的技巧

如果有人問我,眾多化妝品中只能選擇一樣用它化完妝出門,你會選擇什麼?那我的回答,毫無疑問是眼線。眼線是眼妝最重要的一部分,即使不畫眼影不刷睫毛,成功的眼線也能讓雙眼電力十足,魅力指數up好幾倍。而且東方人的眼睛本來就偏小,大多數還是內雙或單眼皮。想要讓眼睛變得大而有神,沒有什麼比一款適合的眼線產品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