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眼神使我怦然心動

2023-02-14 04:36:05 字數 800 閱讀 6739

離開母校的悲傷使我依依不捨,進行考試的緊張使我至今難忘,而那次比賽他們信任的眼神卻使我怦然心動。

新學期剛開始,學校就舉辦了一次投籃大賽,而我這個被稱為神投手的人,也是毫無懸念的成為了本班的隊員。

比賽那天,全年級的人擠在了操場上,加油的聲音更是鋪天蓋地,人們彷彿早高峰那樣把道路堵得水洩不通,這使我的心情更加緊張。同學們加油聲字字句句衝入我的腦海,只覺得腦子裡亂哄哄的,看籃框,彷彿那麼高,那麼遠。不知為何,一種會輸的心理衝進我的腦子,你越不想它,它就越強烈,我彷彿已經輸了一般,雙**始打顫。

這時我猛然看見我敬愛的老師的眼神,眼神中流露出了信任與關心,那雙眼睛彷彿在對我說:別怕,我相信你能行,那一刻,我彷彿乙個口乾舌燥的人,吞一口甘甜的泉水,使人怦然心動。我那顆躁動的心彷彿打了一針鎮定劑,慢慢地平靜下來。

是啊,這幾個清晨傍晚都是老師在陪我們練習,他對我們流露出如此信任的眼神,我們怎麼能辜負老師對我的信任啊?

比賽開始了,我拿到球,手指輕一撥球朝框飛去,那球好像乙個頑皮的小精靈,在籃框轉了一圈又一圈,就是不肯掉進籃框裡,非要從旁邊慢滑落,一連好幾個球不進,使我手中已經充滿了汗,我的心情有一次的跌入谷底,球框又變得那麼遙不可及,它好像在朝遠處跑,離我越來越遠。突然一雙有力的手拍了一下我的肩膀,原來是最重要的哥們,他的眼神中流露出了堅定不移的神情,彷彿我有了乙隻強有力身體,把我從谷底推向頂峰,使我怦然心動。我心想這麼多的老師同學都相信我,我難道不能為他們爭口氣嗎?

我又一次的拿到球,我的手,輕輕一撥,球在空中滑過一道優美的弧線準確無誤地進了球框。

隨著我的連中,我們班得到了年級第一,但如果沒有那些信任,使人怦然心動的眼神,我們是不可能得到這些的,所以人與人要相互信任。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我的生活只有兩條路,要麼悄無聲息地死去,要麼就精彩地活著。題記 黃昏時候,夕陽微醺,明亮安靜的天空中夾雜著幾絲暗淡。我手中緊緊握著剛剛發下來的月考試卷。上面鮮紅如血的分數似乎在嘲笑我的無用。怎麼可能不及格?我日日夜夜 不知疲憊地學習,每一套試題都不敢有絲毫的倦怠,最後的結果,竟然是不及格!我不敢翻開...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在漫漫人生路上,聽過很多話,但只有那句話使我怦然心動。那就是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 小時候做錯了事,總會找各種理由,各種藉口推卸責任,直到有一天上課時,老師發現地上有垃圾,就開始斥責垃圾附近的同學,那個同學馬上說 不是我的,是別人踢過來的!老師馬上回應 那你不能撿起來嗎?沒有理由,沒有藉口,馬上撿起來...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在記憶的長河裡,時間像一把無情的利刃,幾乎抹去了我所有的回憶,唯有那句暖徹人心的話語 要不要搭車 總是時時響在耳畔,令人怦然心動。秋風蕭瑟天氣涼,草木搖落露為霜 那是乙個深秋的傍晚,天空中布滿濃濃陰雲,瑟瑟秋風給人帶來陣陣寒意。一小一大,兩個可憐的人,正在公路上朝家的方向徒步踽踽獨行,那便是我和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