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理財暨賬戶監管合同協議書範本

2023-02-14 04:33:02 字數 2415 閱讀 2813

編號委託理財暨帳戶監管協議

甲方乙方

丙方簽訂日期:__年___月___日

甲方:乙方(操作方

丙方甲方委託乙方管理其設立在丙方的資金帳戶,為保證甲、乙雙方的共同利益及**交易的正常進行,甲、乙、丙三方本著友好協商的原則,就丙方接受甲、乙雙方的共同委託,對甲乙雙方開立的**、資金賬戶的監管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帳戶資金**:

一、甲方出資人民幣元整。

二、乙方出資人民幣元整。

第二條合同期限

合同期限自___年___月___日至___年___月___日。

第三條投資範圍

甲方委託乙方的投資範圍為深圳**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上市交易的有價**(**、**及國債)。

第四條操作方式

一、由甲、乙雙方分別在丙方開立共管帳戶。

1.甲方開設帳戶:戶名帳戶號碼此帳戶為甲方開設並委託乙方管理的帳戶,但乙方只有操作權無提款轉帳權,以下簡稱共管帳戶)。

2.乙方開設帳戶:戶名帳戶號碼此帳戶為乙方開設,以下簡稱保證帳戶)。

本協議簽訂時,三方確認甲方開設帳戶內資金額為___元人民幣(現金)、乙方開設帳戶內資金額為___元人民幣(現金)。

甲方承諾,在本合同期限屆滿前,不得在該帳戶提取現金或將資金轉入其他帳戶,亦不得辦理轉托管或撤消在丙方的指定交易。

乙方承諾,在本合同期限屆滿前,不得在該帳戶提取現金或將資金轉入其他帳戶,亦不得辦理轉托管或撤消在丙方的指定交易。

二、受甲方委託,乙方在約定的投資範圍內對共管帳戶享有獨立的操作權。甲方有權隨時對甲方的資金市值狀況進行查詢,甲方如需要了解共管帳戶市值及其對應的履約保證金帳戶項下的資金情況,應事先書面通知丙方。丙方在收到其通知後應當提供加蓋其公章的反映共管帳戶和保證帳戶的市值狀況。

但為保障乙方操作的獨立性,丙方不得向甲方提供共管帳戶的具體交易品種。

三、為確保本協議安全的履行,甲方、乙方授權丙方對共管帳戶和保證帳戶進行監管。丙方承諾,沒有甲乙雙方的共同書面授權,任何一方不得動用共管帳戶和保證帳戶內的資金(乙方進行買賣操作除外)。丙方並負責對乙方在該帳戶項下的資金使用情況(包括但不限於買賣有價**)進行監管,但對該帳戶項下買賣有價**的盈虧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合同期結束前一周內,乙方必須賣出共管帳戶和保證帳戶內的全部有價**。合同結束後第一天,乙方必須向甲方提交投資結果確認書。此投資結果確認書必須得到丙方的蓋章確認後再由甲方確認。

五、乙方承諾以保證帳戶上的元)作為保證,保證共管帳戶資金期末市值不低於___元。乙方向甲方提交投資結果確認書後,期末市值低於期初市值部分,乙方授權丙方從乙方保證帳戶上撥轉到共管帳戶。

六、甲、乙雙方保證共管帳戶在合同生效之前和合同生效期間,不以任何形式發生透支、質押、擔保等情形。在履行本協議期間,甲,乙某方若與第三人發生債務糾紛,必須保證於糾紛發生之日即向本合同的另外兩方通報,不得隱瞞。甲方由此糾紛而引起共管賬戶上的損失,不在乙方保本責任範圍之內。

七、共管帳戶期末市值高於期初市值的部分,為投資利潤,甲乙雙方協議按照甲方乙方的比例分配,乙方所應分配利潤,由丙方依據甲乙雙方共同簽署的「投資結果確認書」,從共管帳戶撥轉到乙方保證帳戶。

八、甲方必須保證共管帳戶資金的合作使用期限,不得中途退出,如有變動須經協商,三方另行簽訂補充協議。

九、在委託期限內,除非出現以下第十條所述情況,甲、乙雙方均無權對共管帳戶和保證賬戶進行資金劃撥、**轉托管或撤消指定交易。

十、共管帳戶及保證帳戶內有價**市值與保證金之和小於人民幣___元時,甲方有權委託丙方賣出共管帳戶中的**,賬戶市值比期初市值減少部分,由丙方從乙方保證賬戶上劃撥回共管賬戶,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抗辨,並同意由丙方協助辦理。

十一、丙方作為監管方,有責任監管甲、乙共管帳戶及保證賬戶,在監管時間內,不能進行資金劃撥、**轉托管或撤消指定交易;有責任按本協議以及由甲乙方共同簽署的書面指令協助辦理帳戶內的資金劃撥、**轉托管及指定交易等**業務,並在共管帳戶和保證賬戶合計市值低於___元時,由指定專人通知甲乙雙方。

十二、丙方對符合本協議及委託書的書面指令的執行,甲、乙雙方均不得提出異議,甲、乙雙方的異議均不影響上述指令的執行。

第五條違約責任

甲、乙、丙三方均應遵守並履行本協議約定的義務與責任,任何一方違反本協議的約定,應承擔違約責任和賠償責任。

第六條爭議的解決

因履行本協議或與本協議有關的一切爭議,應由甲、乙、丙三方協商解決。若三方協商無法解決的,任何一方均有權向人民法院訴訟解決。

第七條終止與其他

一、本協議約定的期限屆滿後,丙方所承擔的監管責任即自行解除,本協議終止。

二、甲乙雙方共同簽署的書面檔案,解除雙方委託關係,並書面通知丙方,丙方辦理完有關手續後,協議終止。

三、本協議有效期屆滿後,若三方仍願意繼續合作,則需另行簽定協議書。

四、甲方、乙方的開戶資料,甲方對乙方的不可撤消授權委託書,以及甲方填報的賣出委託單等均作為本協議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

五、本協議一式叄份,由甲方、乙方、丙方三方各持乙份,自各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簽字並加蓋公章之日起生效,均具同等法律效力。

委託投資理財協議書

合同編號 甲方 受託人 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權責任人 乙方 委託人位址 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在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合同 一 委託事項 乙方出資 大寫小寫 元 委託甲方投資理財,以求獲得較好投資理財收益。二 甲方的許可權範圍 甲方對乙方投資資金的使用,主要用於甲...

理財委託投資協議書

甲方 受託人 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權責任人 乙方 委託人 位址 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在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合同 一 委託事項 乙方出資 大寫小寫 元 委託甲方投資理財,以求獲得較好投資理財收益。二 甲方的許可權範圍 甲方對乙方投資資金的使用,主要用於甲方經營許...

委託投資理財協議書

甲方 受託人 乙方 委託人 丙方 擔保人 甲乙丙三方在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合同 一 委託事項 乙方出資人民幣元委託甲方投資理財,以求獲得較好利益。二 甲方的許可權範圍 甲方對乙方的投資資金使用只能作為甲乙雙方協定的專案 抵押借款 不得將資金挪作它用或從事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