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裡的哭泣聲作文全面版

2023-02-14 04:30:06 字數 957 閱讀 6030

「嗚———嗚———教室裡傳來一陣陣哭聲,原來,是教室裡的物品正在放聲大哭。

突然,黑板大哥停止了哭泣,它好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夠了,你們這是想引起保安的注意嗎?」黑板大哥突然提高音量大聲喊道。

「唉!沒辦法,這些小朋友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在我身上亂寫亂畫,你看我現在都變成『醜八怪』了!」課桌莉莉神情委屈。

粉筆兄弟聽了這番話,心裡同樣不是滋味,「我的好幾個兄弟都折在了小朋友們的手裡。」

悲傷籠罩著教室,教室內的物品們又哭了起來。

「這樣可不行,他們也在我的臉上亂寫亂畫,這就不說了,他們還用黑板擦打我臉,你們看,我現在都變成『花臉』了!」黑板大哥怒憤地說,「一定要找個辦法讓小朋友們停止這樣不文明的行為。」

突然,門先生堅定地說:「同志們,我是你們的頭兒,你們都得聽我的。現在,這些小朋友們一點不愛護公物,我們必須商量出乙個計畫。」

「什麼計畫?」粉筆兄弟們疑惑地問。門先生脫口說道:「明天早上我們都要在各自身上寫上『請愛護我們』五個字。」大家都覺得這個方法不錯,隨後大家都各自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一大早,物品們都按門先生說的那樣做了,連門先生自己也是。但是,這毫無用處,小朋友們看都沒看一眼,依然我行我素。終於在第一節課下課,物品們實在忍不住了,當著小朋友們的面大哭了一次。

物品們邊哭邊對小朋友們說:「孩子們,請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吧!粉筆家族的成員一天比一天少,黑板大哥的臉一天比一天疼,我們已經做了許多噩夢了,孩子們,我們都應該尊重別人,替別人著想,並且要愛護公物,可是你們做到了嗎?

」小朋友們聽了這一番話,心裡感到羞愧萬分,臉紅紅的,慚愧地低下了頭。

看到小朋友們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物品們馬上放緩了語氣對小朋友們說:「這次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重要的是你下次會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小朋友們立刻向那些物品認錯,保證不會再犯了。

課桌、椅子、黑板等原諒了小朋友們的錯誤,並且和他們擁抱在了一起。

從此以後,小朋友們懂得了愛護教室裡的物品,再也不在上面亂寫亂畫了。門先生看見自己的夥伴們這麼開心,心裡也踏實了!

教室裡的故事

在我們的身邊,經常有說不完的故事。今天,我來給大家講乙個發生在教室裡的故事 一天晚上,同學們都放學回家了,一向合作愉快的粉筆和黑板擦討論起誰的作用大。粉筆說 當然是我更有用了。如果沒有我,如何在黑板上書寫漢字,英文,如何計算數學題,又如何描繪優美的圖畫呢?黑板擦說 當出現錯誤時,如果沒有我,怎麼能去...

教室裡的掌聲

安佳佳今年,學校要表彰一批優秀少先隊員。為了充分發揚民主,公平競爭,我們班主任老師建議先由符合條件的隊員進行競選演說,然後大家投票選舉。大家都贊成這一做法,班主任老師便宣布競選開始。教室裡響起熱烈的掌聲,大家的目光被她吸引著,那是欽佩的目光。我是第二個走上講台的,面對大家集中在我身上的目光,事先爛熟...

教室裡助教的職責

有準備的環境 你的職責中最重要的一項是為兒童樹立乙個好的榜樣。用完椅子你要親自把它推到桌子下面,你展示完的工作你要親自放回去。兒童只有在親眼看到 做事規整,有條理時,他才會學到這種好的品質。你的聲音不應該讓教室的另一頭聽見,小點兒聲!你走路的時候不應該有響聲。當你給孩子們上行為舉止課的時候,首先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