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 我有一輛可愛的袖珍自行車

2023-02-14 04:06:04 字數 586 閱讀 4564

因為我兩天之內一下子有五篇小童話被錄稿了,作為獎勵,老媽答應,讓我買回了這輛自行車。

這可是我日思夜想想擁有的自行車呢,現在終於安安穩穩地被我拿在了手上,心裡真是有一種無法說出的高興啊!

這是一輛袖珍自行車。它大概只有10歲小孩的手掌長,穿一身天藍色衣服。車身上有一條暗藍色鐵絲串起了四顆寶藍珠子,這是它的項鍊吧?

看來它也很愛臭美哦!它的車筐不裝在車把前面,而是裝在車尾後面,看上去有點與眾不同。圓圓的車筐裡裝著乙隻透明的小玻璃杯,玻璃杯裡面裝了半杯海藍色的蠟燭。

這蠟燭海摸上去軟綿綿的,上面粘上了五顏六色,閃閃發光的小星星和小月亮。小星星和小月亮都是用鐵片做成的,看上去大概有我指甲蓋的四分之一大。藍色的小月亮和藍色蠟燭海的顏色幾乎一樣,害我找了半天才找到它。

而在藍色蠟燭海浬豎著的那根小白蠟燭,像極了棒棒糖的棍子,是誰把棒棒糖偷吃掉了,又頑皮地把空棍子插在蠟燭海浬了呢?

這輛袖珍自行車太小了,連我的最小娃娃都坐不下,要不然,我可以把我的迷你玩具小羊——小綿綿給坐上去,如果還能坐得下我的迷你玩具小兔——小星點點,那就更好了。這樣,我就可以讓小綿綿和小星點點坐上這輛可愛的自行車,帶它們去朋友家玩兒了。

不管怎麼樣,我都喜歡極了這輛可愛的袖珍自行車。

奶奶可愛的小菜園小學生作文

我的奶奶是一位勤勞的園丁,她種了許多的美味 佳餚 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吧!春天時,小青菜不但很嫩,一擠就能擠出水來,而且顏色綠色盎然,口味鮮,讓我愛不釋 口 告訴你,它一年都有,營養價值也很高。紅紅的,小小的,藏在小夾子裡,秋天一到,就蹦蹦跳跳地離開媽媽。猜,這是誰?這是我們可愛的小紅豆呀,時間一到,它...

四年級暑假作文 記我的一輛自行車

太棒了,太棒了!我有一輛自行車咯!我大叫起來。原來,是在去年暑假的時候,我媽媽的同學送給了我一輛鳳凰牌自行車,看上去精美極了。自行車長大約2公尺,高約1公尺,自行車前面裝著乙個大袋子,透黃透黃,像乙隻巨大非常的胖香蕉,自行車的全身都穿著美麗的塑料膜,恍如在與我們比美似的。而且它的柄非常粗糙,這樣可以...

小學生作文我的媽媽

小學生作文我的媽媽 首頁 登入 新聞網頁貼吧知道 百科文庫幫助 設定 教育 科學 公升學入學 中考相關內容新增到蒐藏已解決 懸賞分 5 提問時間2009 8 29 21 09 賽爾號,你玩嗎?提問者 980925999 一級推薦答案我的媽媽高高身材,不胖不瘦,額頭上有幾絲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