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女人容易一往情深 心情隨筆

2023-02-14 03:57:04 字數 2341 閱讀 1044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  誰讓你心動,誰讓你心痛,誰會讓你偶爾想要擁他在懷中

誰又在乎你的夢,誰說你的心思他會懂,誰為你感動

如果女生總是等到夜深,無悔付出青春,他就會對你真

是否女生,永遠不好多問,她最好永遠天真,為她所愛的人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總是為情所困,最後越陷越深

但是女生,愛是她的靈魂,她能夠奉獻一生,為她所愛的人

如果女生,總是等到夜深,無悔付出青春,他就會對你真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總是為情所困,最後越陷越深

但是女生,愛是她的靈魂她能夠奉獻一生,為她所愛的人

精選閱讀(二):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

第50天了、

已經有50天沒有和你聯絡了、

真的很想對你說、

我很想你、

看了一篇文章、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

這本是一首歌的歌詞、

而且是我去k歌經常會k的一首歌、

問、其中最讓人深刻的一句歌詞莫過於此了吧、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

這幾天我把我們從相識到此刻經歷的一切都回憶了一遍、

我以為兩個月的不聯絡我就應會慢慢把你淡忘、

我以為我敞開心扉去理解另乙個人就能不對你那麼思念、

但是也只是我的我以為、

這些天想得最多就是你、

個性是乙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思念的感覺異常強烈、

晚上乙個人散步的時候總是會時不時得拿出手機、

然後對著**自言自語、

多麼期望那個時候真的在和你**、

我已經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了、

女生有時候是很傻、

總是追求著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明明知道你不會屬於我、

但還是一如既往得甘之如殆、

這個假期就快要結束了、

期盼著開學又不想開學、

很香見到你、

但是開學了有些事也要去應對、

也許又有人要受傷、

我最害怕的就是讓別人受傷、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真的好久不見、

精選閱讀(三):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

年少的時候把喜愛當成愛,每一天看見那個人,怕有一天他突然消失了,怕找不到他了。因此只要他快樂,自己就會快樂。他難過,自己也難過。

他的喜怒哀樂總是牽絆著自己。以為跟他牽了手就會到永恆。

其實感情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完美,不是正因牽手就會到永遠,不會正因乙個吻而簽訂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只是女生容易一往情深。梁靜茹翻唱的《問》。唱碎了很多人的心,勾起了那些為情所困的女生傷感的情懷。

我想起《愛人》裡說愛乙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愛乙個人,沒有成為一件簡單的事,那必須是正因情感深度不夠。其實我們還是不夠愛那個人,總是聽見很多關於感情的抱怨,越發感覺自己也是乙個感情版的祥林嫂,總是不停的訴說那些關於感情的折磨,這就是我們難以釋懷的難過,這就是我們始終念念不忘的原因。

感情一旦過了就過了,再多的留戀也只是徒增傷感的情緒。或者是在變相的折磨自己。

女生容易一往情深的原因還是正因她能夠無悔的付出青春,三年,或者七年,或者更多的年歲,那是女生驕傲的青春,就這樣澆灌在乙個男生身上,但是最後分手了就是分手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沒有什麼別的緣由。女生的無悔換不回男生的回首,正因愛變得複雜,不是簡單的喝杯水就能解救此刻的飢渴。正因內心需求的慾望在無限上公升。

我想起有人跟我說過寧缺毋濫這個詞,意思是選拔人才或挑選事物,寧可少一些,也不好不顧質量貪多湊數。因此女生不好正因感情上受過傷,或者寂寞什麼的去找更多情人來填補自己內心的空虛感。如果乙個女生不自愛,怎樣讓男生來愛你。

或許他會覺得你只是他在感情上寂寞空虛的宣洩品。

或許你總是難以忘懷的那些風花雪月的花前月下的時光,或許你總是念念不忘那些執手承諾的甜言蜜語,或許始終記得第一看見他的時候心跳加快的場景。但是那些都是以前,你能夠記憶的是完美,而不是用回憶來折磨自己。

其實女生就應懂得這個世界不是只有男生能夠愛,還有自己。

今日為明日打算,甚至為多日後打算。最高明的遠見是有備無患。凡是事前作準備的,就不會陷入窘境。

不要等到面臨困難之際才運用理智,而要運用理智來**尚未降臨的困難。當困難來臨時則需再次的深思熟慮。與其因心頭有事不能成眠,不如把事情解決再睡個踏實。

有些人行而後思:這樣做是尋求失敗的藉口,而非成功的結果。還有些人事前事後都不思考。

人的一生就在於不斷思索要達到的目標。事前有遠見,遇事再深思熟慮,就是未雨綢纓的長遠之計了。看一件事是會被接受還是被拒絕,特別是當你對它的成功或被認可持懷疑態度時,不妨放出試探性風聲,這樣可以保證一些事情可以有好的結果,而且可以讓你決定是繼續幹下去還是及早撤退。

通過試探別人的想法,謹慎的人可以找到自己的立場。在提出要求、需求或做決定時早有預見,是明智的做法。

為什麼女人容易生氣

為什麼女人容易生氣?因為女性心思比男性更要細膩。不過,常常生氣對健康有害無益,還會加快衰老。女性要學會消氣,盡量讓自己冷靜下來。不過要突然消氣確實挺有難度,不怕,以下教你8個消氣的竅門。把氣消了,重拾好心情。一 生氣時,先問問自己 此氣該不該生 有人專門對生氣作過研究,結論令人吃驚,人們日常生活中所...

什麼樣面相的女人容易出軌

邏輯上說是這樣,所有面相的女人都可能出軌,只是某些面相的女人出軌可能會多些。什麼面相呢?我認為臉型狹長的女人容易出軌,而圓臉的女人較不容易出軌。狹長臉包括瓜子臉 鵝蛋臉等。特別是下巴比較尖的。這類女人自我意識強,需要關愛,脾氣也大,男人稍有跟不上,她們就感到難以接受。另外人中深的女人慾望比較強,如果...

8類女人最容易被騙2B

豐木色子 毫不誇張地說,絕大多數的人都有被騙的經歷,只是被騙細節 被騙程度和所遭受的損失不同而已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無論現實還是網路騙人或被騙事例枚不勝舉,似乎這也成為當下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處處不設防只能給自己的生活添亂添堵。總體來說,用網路一句謔語形容 女人太傻容易被耍,男人太賤容易被騙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