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款活動方案

2023-02-14 03:51:04 字數 1777 閱讀 5765

川口中學愛心助學捐款活動方案

每個人都有一顆仁愛的心,生命如此可貴,人生僅此一次。當你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享受生命樂趣的時候,為了讓貧困學生能享受到與其他學生一樣的陽光雨露, 讓他們在大家的愛心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並從小在心靈深處播下希望和感恩的種子,發奮學習,立志報效,特開展此項活動。你在這爭分奪秒的時刻,多乙份力量就多一絲希望,多乙份愛心就多一絲溫暖。

同學們!匯集大家綿薄之力,用愛心去感動。

一、活動主題:捐資助學,幫助貧困學生完成學業

二、活動時間地點:

2023年3月11日上午教學樓前操場

三、參加人員:全體師生

4、具體工作安排:

總策劃:劉國華

策劃:陳景生吳探雲黨博傑

主持人:陳子慶

宣傳報道:黨博傑陳子慶

五、活動流程:

1、主持人開場白

2、劉校長講話

3、宣讀倡議書

4、開始募捐(放背景**「愛的奉獻」) 進行現場捐款,各辦公室主任代表辦公室人員把捐款送到捐款箱內。按照年級由高到低的順序每位同學把捐款送到捐款箱內,5、清點捐款,當場宣布

6、宣布募捐結束

六、活動募捐物資:限於錢款

七、活動要求:

本次募捐活動採取自願捐助,學校及班主任不得干預。

川口中學

2023年3月11日

愛心募捐活動主持詞

一、主持人講話: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當你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享受生命樂趣、盡享家庭溫暖時,卻有這樣一些人不知家人的噓寒問暖為何物。為了讓他們能享受到與其他學生一樣的陽光雨露, 讓他們在大家的愛心呵護下健康、快樂的成長鑑於此情況,經學校領導商議,決定在全校發起為這些同學獻愛心的倡議。

他們是二年級的謝偉平、謝偉濤兩兄弟;四年級的謝月秀和劉希;五年級的易建豪;六年級的顏紫霞;七年級一班的唐鑫;八年級的唐勇。

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陽的光輝,一分愛足以體現集體的溫暖。愛心的捐助是責任、也是義務,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愛,因為關愛而聖潔; 心,因為感恩而永恆。

授人玫瑰,手有餘香,奉獻愛心,收穫希望。下面,我宣布川口中學獻愛心捐款儀式現在開始。

二、首先請劉校長講話

三、宣讀倡議書

四、現在開始上台募捐。

先從我們的教師開始,教師代表募捐完之後,各班按順序上台,募捐完的同學排隊繞到隊尾後面回到原來的位置坐好。

五、主持人總結語

人生中總是不能避免滄桑,但愛心總能給荒蕪的沙漠播下新的希望;生活中總是不能一帆風順,但愛心總能給失落的心靈以堅強的力量。愛心幫扶,傳遞的是愛心,營造的是希望。讓我們以這次活動為契機,將愛心傳遞下去,讓希望的種子在我們川口中學學生心中生根、發芽,讓充滿愛心的花朵永遠在我們校園中綻放!

本次活動到此結束!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各位同學學習進步!

捐款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擁有健康和快樂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當我們和朋友高歌、放聲歡笑的時候;當我們和家人團聚、共享天倫的時候;當我們努力學習,暢想人生理想的時候,在我們的身邊有這樣一些同學正在遭受著失去親人的痛苦中!

誰說人世無情,你的仁愛之心,你的點滴之恩,就有可能拯救乙個人的生命;誰說命運不公,你的無名關懷,你的善意之舉,就是她最大的幸運。眾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舉不分先後.貴在有份愛心。滴水匯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島。

哪怕就是一元錢,只要您獻出愛心。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2023年3月11日

thanks !!

致力為企業和個人提供合同協議,策劃案計畫書,學習課件等等

打造全網一站式需求

愛心捐款活動方案

獻綿薄之力 湧溫暖之泉 每個人都有一顆仁愛的心,生命如此可貴,人生僅此一次。當你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享受生命樂趣的時候,你可曾想到,有一位堅強的父親正在與病魔進行搏鬥。他的孩子原在校園裡追表逐自己的夢想,與同學共渡美好的時光。意志風發 青春飛揚的他對學習生活充滿美好的憧憬和期盼 他還有太多的夢想要去...

愛心捐款活動方案

每個人都有一顆仁愛的心,生命如此可貴,人生僅此一次。當你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享受生命樂趣的時候,你可曾想到,有一位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正在與病魔進行搏鬥。他原有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在爸爸媽媽和姐姐的寵愛下健康快樂的成長著。正當大家對他的未來生活充滿美好的憧憬和期盼時!無情的病魔殘忍地改變著他們一家人的生...

2019愛心捐款活動方案

以愛和生命的名義 為患白血病學生周霞捐款活動方案 生命如此可貴,人生僅此一次。當你過著健康快樂的生活,享受生命樂趣的時候,你可曾想到,有一位品學兼優的女孩正在與病魔進行搏鬥,她就是我校五年級6班的周霞。三年前,她因白血病而入院 不久前,病情惡化,而醫治這種病所需的費用很高,對於乙個來自農村的家庭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