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優秀作文 生活是充滿愛心的 2

2023-02-14 03:36:05 字數 794 閱讀 5186

心的(2)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陳美好的人間……」愛的奉獻》這首歌不知被什麼風吹到我的耳朵裡,那感人的節奏和動人的旋律使我感到熱血沸騰,感到和諧的社會裡都充滿著愛――

愛隨著陽光,照在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其中有一縷非常耀眼的光照在一位著名的歌手叢飛的身上。他在臨死之前把自己的全部財產都捐了,當作了社會的公益金,他感到還未夠,又將他的眼角膜捐了出去,乙個眼角膜就能救到四名失明的人。

啊!這位如此偉大、無私的明人只是活到了三十幾歲,多麼令人悲哀!他無私的精神和偉大的靈魂將永遠留在人間,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這光不僅只照在名人的身上,還照在我

們這個貧困地區的乙個小女孩伸上。記得上星期,一天下午放學後我獨自一人留再教室。突然,黑如墨的烏雲壓了下來,跟著是一聲聲響雷。

這時,我感到心灰意冷,因為我沒有什麼雨具。突然乙個小女孩從我後面走過來,舉起一把小花傘,對我說:「大哥哥,我送你回去呀?

」我充滿感激之意,點了點頭。一路上,我並無淋濕一點衣服,我對此感到奇怪,經我留意一下,才發現她竟把雨傘大半都舉在我在邊。在我到家的那一刻,轉過頭來想謝謝她,但她已走出離我有50公尺的地方。

我隱隱約約得看到了她身後全濕透了。這時,我激動得連「謝謝」也說不出口,傻呼呼地站著目送那燦爛的笑容濕透了的她消失在雨中。雨停了,太陽出來了。

那鮮豔的彩虹像是在讚美這位美好心靈的女孩。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首歌再一次飄進我的耳際,讓人百聽不厭,百唱不厭。但願它永遠迴盪在空中,永遠的鞭策著我們,讓我們每一位公民都獻出一點愛心,創造出乙個充

滿愛心的社會!

因為我們的生活是充滿愛心的!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 愛無限

世間美麗,皆因愛。一愛是一把巨大的保護傘 一場森林火災後,護林員在一棵樹下發現了乙隻像雕像般保持著一種姿態的燒焦的鳥兒,驚奇的護林員用樹枝輕輕的撥了撥那只鳥,每想到幾隻皺鳥從已經死去的母親翅膀底下鑽了出來。為了不讓災難降臨到幼小的孩子們身上,它把幾隻小鳥帶到大樹底下,用自己的翅膀為它們撐起了乙個保護...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二單元作文 收購「愛心」

有乙個商人,他家財萬貫,吃的是山珍海味,穿得比國王還要華麗,真可謂大富豪。但是他還感到不夠,想做一筆更大的生意。聽說愛心值錢,他決定去收購愛心。在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大富豪的寶馬開到了我們村。人們甚是驚奇,都圍上去看熱鬧。大富豪慢慢地走下轎車,說明了來意 聽說你們愛心村人人都充滿了愛心,今天我出 收...

八年級英語上冊第二單元檢測,人教版

sectiona一 重點詞彙拓展 1.得 病 患 病單數第三人稱 2.腳,足複數形式 3.胃,肚子複數形式 4.牙齒複數形式 5.疾病形容詞 二 重點片語識記 1.發燒2.h e a cold3.牙痛4.h e a headache 5.喉嚨痛 6.h e a sore back7.躺下來休息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