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孕檢測試紙結果

2023-02-14 03:24:04 字數 856 閱讀 3768

導語:女性在進行早孕檢測的時候,在檢測過程中,對自身情緒要進行調整,檢測過程中不要過於緊張,這樣對自身檢查結果會有影響,尤其是女性在家裡

女性在進行早孕檢測的時候,在檢測過程中,對自身情緒要進行調整,檢測過程中不要過於緊張,這樣對自身檢查結果會有影響,尤其是女性在家裡進行自測的時候更是要注意這點,女性使用試紙檢測的時候,要注意方法使用,使用方法錯誤,對結果會有影響,那早早孕檢測試紙結果都有什麼呢?

陰性:測試區**現一條紫紅色線(對照線c線),表明未懷孕。

陽性:測試區**現兩條紫紅色線(對照線c線和檢測線t線),表明懷孕。不同懷孕階段的檢測線顯色強度隨hcg濃度的改變而改變。

無效:測試區無紫紅色線出現或測試區僅出現一條紫紅色線(檢測線t線),表明檢測失敗或試紙無效,應重新測試。

注意事項

尿液稀釋。如果喝水過多使尿液稀釋可能會導致假陰性結果。

早晨和晚間做試驗可能對結果有一定影響。早晨的尿液中一般有最高的hcg值,所以許多說明書中都建議晨起的時候檢測,但這也不是絕對的。

檢測時注意尿液浸沒試紙的長度。有時候尿液浸沒檢測試紙的長度過長可能使測試結果難以判斷。

不要在近期有過妊娠的情況下憑檢測結果判斷是否懷孕。因為在終止妊娠後(分娩後、自然流產和人工流產後)的較長一段時間內,hcg可以持續陽性。

一些疾病和藥物可能造成假陽性結果。有些腫瘤細胞如葡萄胎、絨癌、支氣管癌和腎癌等,也可分泌hcg。

不要使用過期的試紙。因為化學試劑時間長了會失去效用,所以在購買時要注意生產日期。

不要使用已經受潮了的試紙。

在對早早孕檢測試紙結果了解後,自己在檢測的時候,出現異常情況,都是可以對照結果看,如果是真的懷孕,也是要立即到醫院接受其他方面檢查,這樣對胎兒發育成長上,才會有很好幫助,這點女性也都是要注意的。

早早孕試紙什麼時候用有效

導語 如果早早孕試紙加深不明顯,或減弱了,如果是宮外孕,可能會有 出血,這個情況可能和生化妊娠無法區別,可以繼續測早早孕試紙,如果早早孕試紙不能轉陰,還是需要去醫院排除一下宮外孕。早早孕試紙是女性最常用的一種檢驗自己是否懷孕的方法,早早孕試紙的使用時間,最好是在月經期後45天再進行試紙測試。早早孕試...

檢測試驗計畫

淮安電視調頻發射塔及附屬用房工程 塔體基礎分部工程檢測試驗計畫 為確保塔體基礎分部工程的質量滿足設計及相關標準 規範要求,特編制本計畫 一 編制依據 1 設計檔案 圖紙 2 標準 建築地基基礎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 50202 2002 混凝土結構工程施工規範gb50666 2011 混凝土結構工...

檢測試驗方案

萬廈果樹園小區4 樓 編制 審核 審批山西省巨集圖建設工程 2009 8 28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為萬廈果樹園小區4 樓,位於太原市北中環街南側,晉機廠西北側,東側與安廣小區相鄰。本工程為地下一層,地上十五層的鋼筋混凝土框架剪力牆結構,樓長63.5m,樓寬18.8m,樓高48.25m,0.00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