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習文章家長會科任老師發言材料

2023-02-14 02:45:03 字數 751 閱讀 5067

家長會科任老師發言材料

各位家長,大家好!

一轉眼,我們到初三了,又一次家長會也召開了,非常感謝每一位家長都能夠來參加這一次會議。

我們的父母能夠把我們送進x學校來讀書,我們非常的幸運,在坐的每一位家長都非常的偉大,成功。

每一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學校是能夠好好的學習,天天向上。你們每天在外辛勤的為工作四處奔波,從早上起床開始到晚上才有時間休息,希望我們能給你們一些安慰,我也是一樣,也想在學校裡好好的學習,學做人的道理,為爸爸媽媽爭光。

我的媽媽,她每天從天剛剛亮就起來到街上去採購菜,拿到洋浦去買,到市場裡乙個人推菜。乙個人賣菜,非常地辛苦,沒有人幫助她推菜。有時候,她忙得連吃飯粒和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每次晚上媽媽從市場裡回來,總是很疲憊,她坐在椅子上都能睡得很熟,每當看到我媽媽在椅子上睡著時,心裡面都很難過,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有時候我連想都不敢想,怕自己會苦。

不僅我的父母辛苦,在坐的天下每一位父母也如此,為了孩子四處奔波,在這裡請允許我對你們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們會好好的學習用我們最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

我們的班主任---***,他也非常的辛苦,當初,他本來不想帶我們的,因為我們班比較亂,但是,最後他還是帶了我們,***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要改變,你們要讓我看到希望。」他想盡一切的辦法,讓我們變得更好,有時候,***,心裡很難受,但他還是堅持帶我們,我在這裡對你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最後,我希望我的爸爸以後別喝多酒,媽媽別工作那麼累,老師也把煙戒掉,不要工作的太累,也希望每一位家長別工作太累,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謝謝!

教育學習文章家長會經驗交流發言稿 家長代表

尊敬的老師 各位家長和同學們 下午好!我是趙xx的爸爸,叫xx,很高興能和大家一起 孩子獨立生活的話題。由於xx的奶奶過世較早,媽媽又在一線上班,1個月才休假1次,所以更多的時間是我又上班,又帶孩子,那段生活很是辛苦,也很快樂。也許是這個原因,xx從小就很聽話和懂事。我平時工作很忙,基本上都是晚上才...

教育學習文章六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六年級家長會發言稿 各位家長 上午好!我是這個班的班主任,姓x,也是這個班的語文老師。我謹代表 班全體同學,熱烈歡迎各位家長的到來。我們這個班共有64位學生,其中男生36人,女生28人。剛接這個班,經過這段的觀察,發現本班學生一些特點。總體來說,學生思想活躍,活潑可愛。用句話說是 璞玉有待雕琢 從學...

教育學習文章教師例會校長發言稿

教師例會校長發言稿 一 十二周工作。紮實做好期中考試考務 監考 評卷統分和質量分析工作。五校聯考進行質量分析。2 辦事處領導組織召開黨報黨刊徵訂工作會議,落實xx年黨報黨刊徵訂任務。3 陳于新主任到校檢查自備水源安全 衛生情況,學校相關人員到中心學校 教育局匯報自備水源安全 衛生管理情況,爭取資金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