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好歌《我要用一生為你等待》

2023-02-14 02:39:02 字數 1166 閱讀 4102

一首很感人的歌。

這首歌的作者叫林森,一位原創型歌手,來自安徽。

是寫給她夫人的麼?很深情:我每天要做的事,就是呼吸和想你,沒有你的日子,變得沒有意義,我無法停止想你,想你想到你無法呼吸……

很誇張吧,愛到這樣的程度,也算少見。而乙份情如能在多年以後還這樣恆溫,更為少見。

歌手我見過。這是在我們本地一位歌手原創作品演唱會上時,林森作為嘉賓來本地的。當時來的還有他的一女兒。

演唱會隔夜,我們見了林森,他從遠方趕來,作為朋友的朋友,他送我一張碟片。這裡面全是他的**。好聽極了。但路途短,沒說上幾句話。

演唱會上,林森唱了這首歌。觀眾們掌聲四起,許多人都認為他是實力派。

演唱會後,幾句主創人員在一起吃點兒夜宵。一位也是來自遠方的女歌手透露她的婚姻愛情觀便是隨緣,愛了便愛了,不一定要結婚。

而林森則表示,他的婚姻觀很傳統,愛了乙個人便不會改變。前幾年,他與其老婆離婚後一兩年,又復婚了。為什麼呢。

他說,分開後,他想想,他老婆其實沒有什麼錯,他們之間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隔閡。如果分開了,或許他這樣的男人會找到一位比老婆更好更年輕的女子。而老婆卻因為近四十歲了,可能會難找到好的。

他便一直後悔。最終,他倆又復合了。

我問他寫的歌是不是許多來自對他夫人情感的靈感,他卻否認,說作品是作品,生活是生活。

然而,我在聽他**裡的歌時,卻覺得不少歌是他寫給他夫人的。

你聽,痛徹心菲啊:你走的那一天,手機斷了電,歸來吧,愛人,回到我身邊……

還有,愛的表白:啊,你就是我最終的愛……我要用一生為你等待……

這不正是他那段特殊時期的心路歷程麼。

突然便為這樣的好男人而感動, 然又想起身邊其他一些好男人,對老婆一往情深的男人。

朋友t,在一起和一幫朋友們聚會唱卡拉ok時,你曉得他在與其美麗的夫人對歌一曲後怎麼說話?他說,我唱歌只和我老婆唱。差點捧腹大笑啊。也難怪,這是他對她夫人的愛的表白吧。

還有朋友z,前不久他打**來,問我有沒有「歡樂中國行」的票,我說沒有,他說最好幫想想辦法,他另外再找找人。原來,「歡樂中國行」來本地演出,他自己雖有票,卻只有一張,他極想再有一張,可與他夫人一起同行啊!

其情可嘉。

願這世上多些這樣的好男人,對老婆一往深情的男人。

更祝願這世上的愛人們風風雨雨,白頭到老,一起攜手,走至人生的金秋,直到雪花飄飛,還是那樣溫暖。

突然,自己的一首暗啞了多年的歌在腦海裡一閃而過,回覆平靜……

你是我一生的陪伴

高三作文小時候,由我家到院中,母親需要十一步。記憶中每乙個黃昏,總會有兩條長短不一的影子,長影子 扶著 短影子 一步一步練習走路,豆大的汗珠從 長影子 額頭滑下,但似乎 短影子 全然不知,依舊高興的一步一步走,從那時起,短影子 便記住了樓與樓之間的長短,一共有十一步,那 長影子 便是我的母親,短影子...

你只是我生命裡的一首歌

從不受制於人。生命裡沒有歌沒有韻味,但沒有一首懂自己的歌就沒意義,再多的歌,自己喜歡的永遠是最好的,懂自己的永遠是最適合自己的,我只需要一首歌,那樣我就很滿足。天地一轉,輪迴萬世,魔前一叩,不為揚名,不為立萬,沒有佛前苦求,沒有塔前苦等,我堅信,有屬於我的那麼一首歌,會為我而奏響。思念的哀樂,總再奏...

關於悲傷你是我心中一首悲傷的歌

當我第一次讀到這樣透徹洞察世事的覺者的慧語,我的心情會是那樣的激動。我的心一直被痛苦所糾纏。其實痛苦的最大好處就在於讓我們有覺悟的機會,有乙個自我清淨的契機。現在痛苦在我的心中猶如一枝鮮豔的花朵,我知道,這些花開過之後,就是心靈的智慧型之果。曾經我告誡自己,痛苦對於我們的心靈是可以享受的。痛苦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