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話告訴你,作為女生如何看待男生戒色的

2023-02-14 02:00:03 字數 592 閱讀 3931

實話告訴你,作為女生如何看待男生戒色的!

沒錯,我是一位女生,九零後。偶然看到這個貼吧時,很震驚!!!現在來說一說我們女生關於戒色的心理和看法:

1首先,我們很鄙視滿腦子只是女人,成日**霏霏,不思進取,心無大志的男人!2戒色的人也許曾經也邪淫,這不是大家的錯!

罪魁禍首是受西方糟粕殘害的社會風氣!!!能夠懸崖勒馬,浪子回頭,控制自己的戒色男兒就是真男人!3很多男生害怕被女生知道在戒色!

那我問大家,你們喜歡浪蕩的女人嗎?我想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我們不難發現戒色的人比一般的人更高尚!更乾淨!精神更高一層次!4其實女生是理解你們戒色的!

如果乙個女性不能理解你戒色,可能是醫學知識不夠,如果完全知道縱慾的危害和可恥性還是不支援你戒色的話,那我們就要懷疑她的品格了!!5.告訴大家,作為乙個戒色的男人你要由衷的驕傲和自豪!

路過霸氣側漏的貴吧,十分震驚!感慨萬千! 以上,如有打擾或造成不便請見諒!!!

戒色簡單兩個字,但是它卻是高大上的代名詞!因為戒色的人是濁世的君子,不下流!因為戒色的人知道百善孝為先,高尚!

很多戒色的人吃素,這是時尚,更是健康與慈悲!

戒色的人還會修心,這是精神的高度也是處世之道!等等等等,凡此種種,**不高大上?

女生如何搭配衣服

女生怎麼搭配衣服?1.顯瘦大出招南韓棉服搭出御女架勢收腰很重要 短款的收腰棉服是顯瘦裝的一大重點,棉衣總是避免不了臃腫感,那麼一定要把你的腰展現出來,下身搭配上緊身褲,看起來更顯纖細哦 2.別小看了這麼一件看似普通的棉衣,顯瘦的心思可是不言而喻的呢 七分袖的款式露出纖細的手肘,腰部的寬腰帶把腰部收緊...

HR告訴你如何面試

北京金山軟體 人力資源部經理涂文開 自然 熱情的應聘者讓我心動 最讓我心動的乙個應聘者 金山在招聘應屆畢業生時,看重的是應聘者對於想要從事的領域的熱情。據塗經理介紹,在今年的招聘中,通過對簡歷的審查和筆試的考核,有乙個小夥子進入了面試階段。但他走進考場後,面試官卻發現他的外在形象與原來公司對這個崗位...

女生如何控制戀愛的節奏

導語 愛情應該保持怎樣的溫度和距離,雙方才能如沐春風?拿菜刀逼對方說我愛你,得到的只能是憤然反抗。如何掌握愛的尺度令人困擾,太冷了是冰山,太熱了又是火山。戀愛中的女人應該如何把握愛情的 尺度 呢?一 永遠不說多愛你。卡斯楚有句真知灼見 女人永遠不要讓男人知道她愛他,他會因此而自大。二 一天只打一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