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館之行

2023-02-14 01:51:02 字數 637 閱讀 3096

剛放暑假,我就迫不及待地央求媽媽去海洋館逛逛,在我的再三請求下,媽媽終於被我征服了。

還沒等媽媽來得及準備,我就拉媽媽出發了。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左右,我和媽媽就來到了海洋館。

一走進去裡面黑洞洞的,乙個圓弧形的大玻璃罩上只有幾隻發光的小燈泡,可能是怕刺激海底動物的眼睛吧。這時,正巧有一條中華鱘遊了過來,它的嘴尖,略有點上翹。它屬食肉類,要是你把手伸到它的嘴裡那可不得了,它馬上就會把你的手撕得稀爛吞下去。

再往裡走,就會看到一群五顏六色的小魚游來游去,有的背上有四條白色的橫條紋,被人們稱為四條,有的尾巴上有乙個黑色的圓點,和手指甲差不多大,人們叫它咖啡蝶;還有一種紅色的小魚叫紅花旦這裡的魚可真多,看得我眼花繚亂。

走著,走著,我和媽媽來到了第三個展館。裡面有刺豚和小丑魚。刺豚遇到危險時,它會把全身的刺都豎起來,你可不要小瞧這刺,一身的刺可以毒倒三頭牛呢!

大家都知道海葵的觸手是手毒的,可是小丑魚卻不怕,它還可以在海葵身邊來迴游呢!海葵一旦捉到食物,就和小丑魚一起分享,一點也不摳門。

下午一點鐘,我和媽媽去隧道裡看人鯊共舞。只見一位美人魚揹著氧氣瓶在海底自如地穿梭著。看著美人魚雙手抱著大海龜,我很羨慕她,可自己又沒有膽量像她那樣,只好照張相留作紀念。

今天來海洋館真是大開了眼界,不但目睹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海底動物,還和美人魚照了一張相,我真是太興奮了。

《神奇的海洋館說課稿

一 教材分析 神奇的海洋館 是小學五年級資訊科技教材第三單元 小畫家采風記 第二課中的內容,教學物件是小學五年級學生。在前面學生學習了畫紙的設定和畫圖視窗的組成,對於畫圖程式有了一定的認識,本課主要講解其中幾個基本工具的使用和檔案訪問的方法,是學生學習畫圖程式的基礎課程,同時培養學生對事物的觀察能力...

某海洋館表演池施工方案

技術標準表1 表演池是整個海洋館工程中最重要的專案之一,也是施工難度最大的專案之一,該水池的外形水平投影為 腰果形 它由多種不同曲率的曲線相切連線,水池周邊長度為180.713m 整個表演池為全現澆鋼筋混凝土結構,壁厚500mm,底板厚350mm,底板上皮結構標高為 6.5m 底板以下為承臺及承重連...

北京海洋館志願服務細則0330

一 總則 一 為規範和促進北京海洋館志願服務活動,推動海洋館志願者服務的發展,特制定本服務細則。二 本細則所稱的志願者,是指不為物質報酬,基於良知 信念和責任,自願參與本組織活動,為他人提供服務和幫助的人。三 本志願者服務組織在國家法律 法規和有關規定許可的範圍內開展工作。二 組織機構 志願者招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