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跑步比賽

2023-02-14 01:45:02 字數 573 閱讀 1206

在乙個人的成長過程中,會經歷許許多多令你難忘的事,我也不例外,但是,讓我最難忘的事要數那次跑步比賽了。

隨著體育老師一槍令下,我們就像乙隻只離弦的箭,飛奔了出去。

前一圈,大家的差距都不大,我跟隨著大溜跑,這時候可得攢著點,太快了跑到後面可怎麼辦!

到了第三圈,大家的差異就大多了,最快的和最慢的兩者之間隔著差不多半圈哩!我仍處在中間。

第四圈,大家就都氣喘吁吁的了,甚至有人已經開始走了。

第五圈,走的人越來越多,我也想走,可是有乙個聲音在對我說:堅持就是勝利。

第六圈,已經沒幾個人不走了,我累的已經抬不起頭了,我多麼想放棄啊,可是,我又是多麼想取得名次啊!

第七圈,我不得不閉上眼睛,好來減輕一些疲憊。

五十公尺,四十公尺,三十公尺,二十公尺---此時的每一分,每一秒對於我來說都是那麼的漫長,可是,當我看到漸漸逼近我的終點線時,我的心中又充滿了力量。

我勝利了!我勝利了!到我的腳踩到終點線的時候,我在心裡高呼。

最後,我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是的,堅持就是勝利!我相信,這句話會在我的人生道路上一直陪伴著我,直到永遠。

天津塘沽區塘沽區桂林路小學五年級:康偉欣

感謝那次遲到

作者 王藝霏 小學生作文 小學中高年級適用 2012年第12期 一天早晨吃過早飯,我看時間還早,便拿了一本書坐下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霏霏,你怎麼還沒走?你看看都幾點啦。媽媽的話讓沉浸在故事情節中的我猛醒過來,哎呀,要遲到了!我驚叫一聲,急急忙忙抓起書包就跑出了家門。等等,你的紅領巾!我又趕忙跑回去接媽...

那次,我流淚了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晴 四望鎮小田紅丹 應學校要求,對學生家長進行防溺水 防 等教育宣傳,我被派到新廟街醫院一帶進行家訪。剛好我班有好幾位學生家住那裡,為了方便找到學生的家,等學生下午放學後,由他們帶路,一同前去家訪。天邊,只剩下夕陽的餘暉,我便開始了我的家訪旅程。一路上,學生們很高興,也很好...

分手後的那次相遇感觸

從朋友那裡和自己經歷的事情,使我明白了乙個道理 乙個人不能太把自己當回事了。一天,他對你說 我還愛著你,你在我心裡還佔據著乙個重要的位置,只是由於一些外在的原因讓我們分手啦。現在想起來心裡還是隱隱作痛。不要相信他所謂的痛,所謂的在乎,那都是騙人的,或是為了安慰自己,為自己所犯的錯找乙個藉口,找乙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