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了些什麼

2023-02-14 01:30:04 字數 620 閱讀 1862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忘記了些什麼_700 字

對於我而言,生日是早已忘記了的,因為就這樣糊糊塗塗地活著,不必過多地計較散去的光陰,也不必過多地計較逝去的年華,瀟瀟灑灑,在無知的歲月中無所畏懼,在成熟的外表下也匿藏一顆幼稚的心靈,也許正是這樣一分天真才是我整日充滿朝氣,充滿陽光。

但我的同學們並不理解,他們認為生日是應當牢記的,因為這不僅是你誕生的時刻,也正是你的母親因你而備受煎熬的時刻,誠然,我不否認,也很贊同,但是,我僅僅只是贊同這一觀點而並非這一事實:

所謂生日,它不過是打著這樣的幌子,在母親曾經痛不欲生的這一時刻,與他人獨享著這樣乙份早已銘記了卻忘懷的快樂罷了。試問如今有誰在過生日的時候還能夠想起那般似如耶穌的磨難,還能夠記得父母或者僅僅只是母親的邀請帖呢?

美國的心理學家曾經對中國和美國的青少年兒童做過乙份問卷調查,在調查卷中有這樣一道題目:請寫出你心中崇拜的幾個偶像。答題所留的橫線僅僅只能夠寫上四五個人的名字,但可笑的是中國孩子們中的絕大一部分卻寫出了十多個,更有甚者,從橫線一直拉到了卷末的空白處,答案更是層出不窮,從偉人到明星,比比皆是,只有極少的一部分寫出了

自己父母或是其他親人的名字,為數不到 20%,而能夠準確答出父母生日的也只是少得可憐的 25%左右呀!

專注下一代成長,為了孩子

我似乎忘記了什麼

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知道現在的我多麼緊張嗎,你聽得見我急促的呼吸聲嗎,我再也不能自由地去呼吸。記得誰說過 人生必須有一次屬於自己的飛翔。對,哪怕會掉下來也沒關係。這座城市有許多密密麻麻 長短不一的小巷子。它們就像血管一樣分布在誠實的表面,流淌著超市溫熱的血液。這些血管,大多數被高樓攔腰切斷,漸漸變...

開機忘記了密碼怎么辦

最近更新 2011 05 04 14 39 瀏覽次數 106115 次 舉報作者宣告 本篇經驗系本人依照真實經歷原創,未經許可,謝絕 windows系統為了使用者個人資料的安全,可以對登入賬戶設定密碼,你只有具有相應的登入密碼後,才能夠登入進行一系列的操作,但是,有時候我們忘記了密碼,那怎麼辦呢?本...

春天開些什麼花

5 君子蘭別名劍葉石蒜 大葉石蒜,是石蒜科君子蘭屬的觀賞花卉。原產於南非南部。是多年生草本植物,花期長達30 50天,以冬春為主,元旦至春節前後也開花,忌強光,為半陰性植物,喜涼爽,忌高溫。生長適溫為15 25 低於5 則停止生長。喜肥厚 排水性良好的土壤和濕潤的土壤,忌乾燥環境。君子蘭具有很高的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