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專業大學生自薦信

2023-02-14 01:12:04 字數 516 閱讀 8918

尊敬的xx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閱讀這封自薦信。

我是xx大學土木工程系建築專業應屆畢業生。在此臨近畢業之際,我期望能得到貴單位的賞識與栽培。為了發揮自己的才能,特向貴單位自薦。

我以「嚴」 字當頭,在學習上勤奮嚴謹,對課堂知識不懂就問,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同時,為了全面提公升個人素質,我積極參加各種活動,經過長期刻苦的訓練。

經歷使我認識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也學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識,增加了閱歷,相信這對我今後投身社會將起重要作用。

現在,我以滿腔的熱情,準備投身到現實社會這個大熔爐中,雖然存在很多艱難困苦,但我堅信,大學生活給我的精神財富能夠使我戰勝它們。

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乙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這份自薦信!

祝貴公司事業欣欣向榮,業績蒸蒸日上,也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此致敬禮!

自薦人:年月日

法律專業大學生自薦信

尊敬的xx公司領導 您好 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北京人文大學法學院法律專業08屆畢業生張環宇,自從進入大學之後,高考後的輕鬆 獲知被錄取的喜悅隨風而逝,因為一切要從新開始,重新努力拼搏,為下乙個挑戰的勝利積蓄力量.大學四年讓我在思想 知識 心...

機械科專業大學生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首先感謝你在百忙之中垂詢我的材料,閱讀我的自我介紹,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給我乙個邁向成功的機會。我是一名福建工業學校的一名學生,在中專三年裡,我已經學會了一定的計算機軟硬體的一些知識作為一名機械科的學生,我熱愛我的專業,期待著實際的工作考驗。作為一名初出校門走向社會的...

航海技術專業大學生求職自薦信

尊敬的xx公司領導 您好 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自薦信.我是xx大學航運學院航海技術專業20xx年應屆畢業生,主要研究方向是船舶駕駛技術,船舶安全和海商法。四年來,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進出知識,系統的掌握了航海駕駛技術,船舶安全和海商法等有關理論 能夠正常的使用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