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1GMP申請表

2023-02-14 01:12:03 字數 642 閱讀 7671

表1獸藥gmp檢查驗收申請表

填報說明

1.申報企業獸藥gmp證書上如需英文資訊(企業名稱、生產位址等),請在申請表上自行填寫。

2.企業型別: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標明內容填寫。外資企業請註明投資外方的國別或港、澳、臺地區。

3.建設性質:填寫新建(指新開辦的獸藥生產企業)、改擴建(指獸藥生產企業新增生產線)、複驗。

4.申請驗收範圍:注射劑應註明小容量或大容量、靜脈或非靜脈、最終滅菌或非最終滅菌、粉針劑等;口服固體製劑應註明粉劑、散劑、預混劑、片劑、膠囊劑、顆粒劑等;口服溶液劑應註明最終滅菌或非最終滅菌、酊劑等;青黴素類、β-內醯胺類、激素類應在括號中註明;中藥提取車間應在括號中註明;原料藥應在括號中註明品種名稱;生物製品應註明生產線名稱,需要註明劑型的應在括號中註明;消毒劑和殺蟲劑應註明固體或液體,在括號中註明劑型如:

粉劑、片劑等。

5.(擬)生產劑型和品種表應填寫已獲得批准文號的全部產品及擬生產的全部產品,獸藥名稱按通用名填寫;年最大生產能力計算單位:萬瓶、萬支、萬片、萬粒、萬袋、萬毫公升、萬頭(羽)份、噸等。

6.聯絡**號碼前標明所在地區長途**區號。

7.本申請表填寫應內容準確完整,字跡清晰,用a4紙列印,申請**式不得擅自調整。

(擬)生產劑型和品種表

(如填寫空間不夠,可另加附頁)

獸藥GMP檢查驗收申請表

表1填報說明 1.申報企業獸藥gmp證書上如需英文資訊 企業名稱 生產位址等 請在申請表上自行填寫。2.企業型別 按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標明內容填寫。外資企業請註明投資外方的國別或港 澳 臺地區。3.建設性質 填寫新建 指新開辦的獸藥生產企業 改擴建 指獸藥生產企業新增生產線 複驗。4.申請驗收範圍...

gsp認證申請表1

附件1受理編號 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認證申請書 申請單位公章 填報日期年月日 受理部門 受理日期年月日 填報說明 1 內容填寫應準確 完整,不得塗改和影印。2 報送認證申請書及其他申報情況表時,按有關欄目填寫執業藥師或專業技術職稱和學歷的情況,應附有執業藥師註冊證書或專業技術職稱證書和學歷證書的影印...

入職申請表 1

員工入職申請表 個人資料 受教育情況 工作履歷 家庭情況 本人是否上過保險 是 否 是否有親朋在本公司工作 有 沒有 介紹人姓名關係 以上資料真實準確,本人無犯罪和不良記錄。如有不實之處,本人將自願接受公司任何處分並接受公司調查上述資料的真實程度。求職者簽名日期 部門負責人簽字人事部負責人簽字 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