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蒼白了誰的等待

2023-02-14 00:21:03 字數 1225 閱讀 9923

回憶,蒼白了誰的等待?

回憶,蒼白了誰的等待?

看著街邊行乞的老人!我將身上唯一的十塊錢遞了上去,我走在大街上,一如行乞,我不知道該往哪走了,我迷失了真實的自己。其實我比那位老人更可憐!像我這樣的,世界上也不止乙個兩個。

--題記

當夜色降臨,路燈泛起微弱的燈光,錯落有致。街道上形形色色的人們,表情充滿了冷漠、惶恐和疲乏的痛,卻不由別人無動於衷。

明天你就要走了,要去乙個很遠的地方。看著玻璃窗外這個熟悉而陌生的城市,心情,如墜五里霧中!

淡淡的月光鋪灑在陽台視窗,折射到我的書桌上,好似你的一灘溫柔。

我拿起筆悄悄把你寫進日記,曾經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在公園追著蝴蝶鬧,一起淋著雨滿街找你喜歡吃的小吃,一起看愛情電影讓你感動得躺在我肩膀上淚流滿面,一起聽食堂阿姨叫我們小夫妻我們暗自苦笑。

曾經和你在一起的腳步總是那麼堅定。

曾經我發燒的時候,你給我帶了自己親手做的蓋澆飯,我吃第一口,你問我;「怎麼樣?好不好吃啊?」我強忍著一股燒糊的味道說;「還不錯!」

曾經我考試成績在倒數的時候,你每天都會給我講很長很長時間的函式、真數,最後只能無奈地指著我的頭說;「你這到底是腦袋還是南瓜啊!」

曾經學校舉辦田徑比賽,每個人都要參加,烈日炎炎下,你跑了十幾公尺就暈倒了。我瘋了似地抱著你到校醫療所,一路上隱隱聽到你嘴巴裡都是我的名字,我好害怕你就醒不過來了...

瑣碎的記憶讓我左左右右,牽牽絆絆。多少個夜深人靜的夜晚,你的模樣我總會夢不煩!感覺你就像乙隻翩翩的蝴蝶,在我迷茫的地方,總會有你讓我感到堅強!對你的思念,滋長不滿!

書桌上,我們唯一的一張**,是你撕碎後,我一片一片粘起來的!**裡的你還是那麼美麗!旁邊的精緻盒裡,是你曾經用了幾個星期的時間,刺破手指為我織的灰色圍巾。

天冷了,你叮囑我你走了以後一定要記得戴上,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想你!

這些屬於我們的曾經,哪天你會不會忽然記起?我不停地翻弄著記憶,卻再也找不會初的你!胸口隱隱作痛,要我怎麼不想你?

走在大街上,深秋的夜晚涼涼的!風,吹起了我心裡的有憂傷!路燈高高的,影子拉長了我的落寞!身旁擁擠而冷清。原來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乙個人的離去,可以孤獨整個世界!

萬事難留,覆水難收。你已走遠,我在逗留。

下乙個紅綠燈我該往哪走?

思緒開始混亂 ,我感覺我迷失在了這個城市的濃霧裡,迷失了真實的自己,找不到你!恍恍惚惚,一如行乞!我知道誰的愛情都有坎坷和崎嶇,只是我們沒有堅堅定定地走下去。

是我沒有好好珍惜你!我也終於領悟到;人生過客太多。愛情不一定非要在一起,每個人都有一段回不去的曾經!

誰的記憶,蒼白了我的年華

2012 寫在季末 2012,那年的記憶花開成海 那些記憶是以乙個華麗而又美好的願景開始 以灰白的場景終結 在蒼白的年華里 我們終究一場空 我在想,是該對2012年的那些時光做個總結了 回憶,感傷,快樂的悲傷的,所有的所有,通通都留在昨天,留給過去的2012年 然後,微笑著揚起頭迎接2013年新一年...

誰的等待,恰逢花開 初二作文

江山如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顛覆了天下也罷,終不過一場繁華。誰在乎誰主春秋?誰為誰袖手天下?誰拋棄江山如畫,只為換她笑靨如花。題記 醉臥於沙場,聽吶喊的沙啞。笑看人世間,火樹銀花。數風雲叱吒,不過道道傷疤。成王敗寇,一念之差。生死一剎那,豪氣永放光華。江山如此大,何處是家。過重重關卡,看盛世的烟花...

《誰餓了》的活動設計及反思

2 引導幼兒將 小狗 改為 小貓 肉骨頭 改為 小老鼠 仿編歌曲。3 集體演唱仿編的歌曲。5 幼兒按興趣自由選擇扮演小狗和小貓,分組演唱歌曲。活動反思 第一組織這樣的乙個側重於藝術領域的 活動,由於缺乏這方面的經驗,加上準備不是特別充分,雖然整個活動基本按流程走了下來,但在活動的趣味性,對孩子的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