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心靈成長直通車 啟迪孩子智慧型的動物故事 駱駝和豬

2023-02-14 00:12:03 字數 523 閱讀 7599

乙隻駱駝說:「身材高是最好不過的,你看我是多麼高大!」

乙隻豬聽了他的話說:「身材矮是最好不過的,你看我多麼矮小!」

駱駝說:「好的,如果我說的話不是正確的,那麼,把我的背峰割下送給你。」

豬說:「如果我說的話不是正確的,那麼把我的鼻子割下送給你。」

駱駝說:「贊成!」

豬說:「同意!」

他們走近一家花園,花園的四周圍著矮牆,牆上毫無罅洞。駱駝站在牆的這邊,他的長頸伸入牆內,把園裡的植物吃了不少。他的早餐就解決了。

於是他嘲諷地對豬說:「現在你願意身材高大或是矮小?」

豬這時正站在牆腳下,連花園裡的好景色也看不到。

後來,他們又走到了一家花園,花園的四周圍著高牆,牆上開了幾個小矮門。

豬由小門走進花園中。他在園中盡量地吃植物,吃飽後走了出來,對駱駝笑道:「現在你以為身材矮好,還是高好?」

駱駝這時正站在花園外,無法進去,因為園門太矮小,而他的身子又太高大。

於是,他們想通了,決定,駱駝不必去峰,豬不必去鼻。他們同聲說道:「高有高的好處,矮有矮的好處。」

青少年心靈成長直通車 讓孩子更聰明的成長故事 王子選妻

從前在夏威夷有一對雙胞胎王子,有一天國王想為兒子娶媳婦了,便問大王子喜歡什麼樣的女性。王子回答 我喜歡瘦的女孩子。不知不覺,島上幾乎沒有胖的女性了。不僅如此,因為女孩子一碰面就競相比較誰更苗條,甚至出現了餓死的情況。但後來事情的變化急轉直下,大王子因為生病一下子就過世了,因此倉促決定由弟弟來繼承王位...

直通車如何卡位

談談直通車,卡位拖價秘籍 一丶直通車選款 選對款式那麼你就成功了一半,這會對後期的推廣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這點我不想多說,因 為很多掌櫃對選款都有自己的觀點,只要抓住消費群體就行了,有消費群體那麼就有市場。其次,價效比,以服裝為例,毛利50 以上最好!當然如果你說40 深圳30 你也賺錢了,那麼我只...

大岩小學新聞直通車廣播

新聞直通車廣播謝 男 尊敬的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今天是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歡迎收聽每週五新聞直通車欄目,我是廣播員王家樂 女 我是廣播員郭歡。男 今天新聞的主要內容有 舞蹈室定新家,同學們樂開懷 六一 不止是我們的節日,也是老師們的節日 好心態成就好人生 六一 人人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