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車庫租賃協議

2023-02-13 23:33:04 字數 1085 閱讀 1314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年___月___日

出租方(甲方) 身份證號:

承租方(乙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同意按照下列條款簽訂本租賃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甲方向乙方出租地下停車庫,車位號碼是號。乙方已經對車庫進行現場檢視及向相關人員進行了解,認可車庫現狀,自願承租該車庫。

二、租期期限及車庫租金: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租金合計人民幣元(大寫: )租金由乙方在簽署協議後一次性支付給甲方。

租賃期內的車庫管理費由甲方承擔,甲方除承擔管理費外,不再另行承擔任何相關費用。

三、雙方只構成車庫租賃關係,不構成保管關係。乙方應自行做好車輛的安全防護工作,如因車輛受損或車內物品丟失,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乙方停放至停車位上的車輛如有車輛受損,由乙方自行向損害方索賠,甲方協助,但不承擔任何賠償責任。

五、在租賃期內,該車庫的所有權屬於甲方。乙方對該車庫只有使用權,乙方不得對該車庫進行銷售、轉讓、轉租、抵押或採取其他任何侵犯租賃物件所有權的行為。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影響到甲方對車庫的所有權。

六、乙方不得擅自更改本協議停車庫的用途;乙方停放的車輛內不得有人、物品留置;乙方停放的車輛不得外附或內裝任何危險物品,如易燃、易爆、腐蝕性等違禁物。由於上述原因產生的一切責任全部由乙方承擔。乙方必須保證租賃關係解除後,車庫按現在狀況歸還,不得以任何理由影響到甲方日後對車庫使用權的行使。

非經甲方書面同意,不得改變車庫現狀。

七、乙方承諾並遵守該停車地點管理辦公室制定的停車管理規定,如因為乙方原因導致停車場地受損,後果由乙方負全責。

八、乙方進出本停車場的車輛必須服從當值保安員的指揮,以及配合物業公司的管理。

九、租約期滿,甲乙雙方如不租或續租,都應提前1個月通知對方。在同等條件下,乙方有優先續租權。非因甲方原因,乙方提出解除本協議,已收取的租金不予退還,並且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賠償損失。

十、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 乙方(簽字)

****:

日期: 年月日日期: 年月日

合同編號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模板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個人車庫租賃合同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一致意見,簽訂本協議,並依法執行。甲方 出租方 xx 乙方 承租方 xx 一 租賃起止時間 xx xx 二 甲乙雙方約定履行下列協議內容 1 甲方在車庫中向乙方提供乙個指定車位。乙方不得損壞車庫內的暖氣等設施。2 乙方不得改變庫內設施,乙方...

車庫租賃協議書

甲方 出租方身份證號 聯絡 家庭住址 乙方 承租方 長春京高房地產開發 聯絡人聯絡 一 甲方將坐落在出租給乙方使用。租期為 自年月日起至年月日。二 租金為每月人民幣元整,全年一次性繳齊,共計人民幣 元整,大寫 三 乙方在租用期間不得存放易燃 易爆等危險物品,如轉租他人,須經房主書面同意方可。四 車庫...

地下停車庫租賃協議

出租方 甲方 身份證號 承租方 乙方 身份證號 甲乙雙方同意按照下列條款簽訂本租賃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 甲方向乙方出租地下停車庫,車位號碼是號。乙方已經對車庫進行現場檢視及向相關人員進行了解,認可車庫現狀,自願承租該車庫。二 租期期限及車庫租金 自年月日至年月日止,租金合計人民幣元 大寫 租金由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