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童年的作文 菜園的記憶

2023-02-13 23:30:07 字數 550 閱讀 9398

童年的記憶,就像一條不息之河,河是那活潑無瑕的魚蝦,就是我最難忘,最多彩的童年回憶吧。

外公家那片菜園,被小時候天真的我稱作「魔法菜園」外公外婆都被我稱作「魔法園丁」,因為不論春夏秋冬,菜園裡的瓜果蔬菜應有盡有,什麼時候都有我在菜園裡來回奔跑,大聲歡呼的情景。

每當我們回外公家時,我總會掙開大人的手,跑到菜園裡「大鬧天宮」。「魔法園丁」們摘菜時,我就在旁邊像乙個嚴肅的小指揮家似的,一邊讓「大魔法師」扯根蘿蔔,一邊讓「老魔法師」摘把白菜。指揮完後,就扯根黃瓜,吃著就去逗溪裡的小魚了。

在這山青水秀,鳥語花香的環境裡,我怎能不快樂呢?在這裡捉只蝸牛,在那裡追個螞蚱。一下子跑到花從裡摘幾支花,一下子跳到溪裡往爸爸身上潑水……有時在菜園裡跑著,一不小心就「啪」地一下坐在泥巴上,惹得左鄰右舍的人們大笑起來了。

最愛吃的菜摘回來了,坐在農家小院裡,聽著小鳥歡快的歌曲,吃著純天然的蔬菜,這無與倫比的美好,不禁讓大家都深深陶醉。

童年的春天,是個與花草作伴,妙趣橫生的樂園;夏天,是可以去游泳的不羈時光;秋天,是碩果累累,能大吃特吃的快樂季節;冬天,是天真爛漫,再冷也不怕的美妙回憶。陽光下的奇幻童年,它會變得熠熠生輝!

童年的記憶作文

彈指之間,我已經長大了!看著書桌上的那個臉頰豐嫩 如櫻桃般的小嘴 嬌小婀娜的身材,她,是我的時光寶物,是我成長的最佳玩伴,她就是我最愛的洋娃娃。時光飛逝,頃刻間,已經過了十三年,在我哇哇墜地後,爸爸媽媽買了乙個可愛的洋娃娃送給我 陪伴我,陪伴我度過我的兒時成長,豐富了我的童年記憶。她,在我傷心時,當...

初中作文《記憶的童年》

記憶的童年 風兒捲過樹梢殘存的秋葉,簌簌的落下,漫步於斑斕落葉堆砌的鄉間小路,我似乎又回到了無憂的童年。記得那時,我也如此般緩行於和眼前幾近相同的小路。但當時,不過是瓜果飄香的初秋,遠沒有此時的秋風肅殺。路旁的楊樹雖已有幾抹黃葉,但黃綠相間之下,也沒有一番風姿,像位風雲萬千的貴婦。還帶著幾絲夏日熱炎...

童年的記憶

每當我看著活潑可愛 天真無邪的小孩子從我身邊蹦蹦跳跳的經過的時候,我總會回憶起自己的童年往事。我的童年是快樂而幸福的。那時候,我貪玩 調皮 和男孩子一樣的愛搗蛋。捉迷藏 過家家 上山爬樹 下河捉魚都是我曾經幹過的事情。我的奶奶就經常說我 看看你,哪像個小姑娘啊 我那時,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下河捉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