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習文章企業精英培訓班開班儀式講話稿

2023-02-13 23:24:02 字數 758 閱讀 8112

企業精英培訓班開班儀式講話稿

真誠合作,攜手成功

尊敬的xx湖北公司xx總經理、各位經理、培訓師、親愛的各位同學、各位同事:

秋風送爽,秋色怡人。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xx市xx商業學校第一期xx精英培訓班的開班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校5000餘名師生向來自xx公司全體尊貴的客人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你們的光臨表示誠摯的感謝!

我們xx市xx商業學校是一所國家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同時也是xx市教育局認定的4所現代服務業教育基地之一。在40多年的辦學歷史中,我們一直追求「校企鏈結、合作共贏」,一直著手「把企業引入校園,把崗位引入課堂」,一直遵循著「學校要和企業家交朋友」,一直期待著幫助同學們實現「零距離上崗」。今天,我們又交了乙個能幫我們實現願望的新朋友-xx公司,這標誌著我校與企業在合作辦班方面邁出了關鍵的一步,而且這一步也將成為雙方發展史上的乙個重要里程碑。

我們期待著真誠合作、攜手成功,共同譜寫美麗的篇章。

親愛的同學們,我期待著你們在xx班中能認真接受培訓、找準定位、與公司、與學校共成長,在學會做事中學會做人,真誠互助、開心學習,發揮每乙個人的特質,在團隊中閃光,以我們的通用核心職業能力贏得欣賞、獲得尊重、做出成績、實現價值。

同時,我也希望我的同事們虛心向企業學習,向xx公司的培訓師學習,掌握企業用人標準,以此來教育和影響更多的學生,用標準助人成長,用服務影響人生!

最後,讓我對為此次合作辦班做出大量工作的xx口岸的工作人員以及學校實訓就業指導中心的同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我預祝我們的合作成功、我們的學習成功、我們的就業成功!

謝謝大家!

教育學習文章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根據學校教學實踐課程的要求,我們利用假期的時間通過在校外做兼職,親身體驗到社會中的實際工作。本人在卡樂夫創意誠品商店進行了為期28天的實習,深入地學習了該公司的管理模式和經濟經營活動。該公司現擁有三家分店,分別在中信地鐵商場 中心城和紫荊城。同時在網際網路上開通了電子商店。主要經營銷售精品...

教育學習文章教師培訓演講稿

教師培訓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兄弟姐妹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武鳴縣實驗學校的xx老師。承蒙我們組組長xx的厚愛以及組員的信任,讓我代表第10組做發言。我們組除了乙個疑似xx兄弟 南寧市計財科xx是來自城區之外,其他的都是來自馬山縣 上林縣 橫縣 武鳴縣的老師。我很感動,接著很激動,現在是衝動!離別之...

教育學習文章推銷實踐報告

推銷實踐報告 市場調查可行性報告 從環境對此活動的影響 運用swot分析法分析 優勢一 正值冬季,天氣寒冷,建築物少,人跡罕至,平均氣溫比鄭州市低五度左右。二 我位於鄭州市最東郊,離市區遠。出行不便。三 大學集中,學生人數多,乘坐公交困難,導致一大部分學生不願外出。四 大家積極性較高,積極參與。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