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主持詞 終極版

2023-02-13 23:21:04 字數 2224 閱讀 1955

婚禮主持詞(蔣富東)

開場白百鳥朝鳳鳳求凰,龍鳳呈祥喜洋洋.

郎才女貌天作美,洞房花燭喜成雙.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中午好!今天是公元年x月x日,農曆x月x日,據知天文懂星象的人說,今天是個黃道吉日,特別吉祥,適宜婚配家去,在這樣乙個美好的日子裡,我們齊聚在xx大酒店,共同來見證一對新人***先生和***女士的結婚慶典,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和她們的家人,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忠心的感謝!

新人上場

接下來我們就有請兩位新人閃亮登場!

兩位新人手挽著手,肩並著肩,心心相印,脈脈含情,伴隨著莊嚴而神聖的婚禮進行曲,慢慢的向我們走來,他們這一走就走進了神聖的婚姻殿堂,兩個人變成了乙個家,從今以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兩位新人已經走到了婚禮舞台上。

介紹新人

頒發結婚證書

拜高堂俗話說:吃水不忘挖井人,成家莫忘父母恩。接下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日夜操勞、省吃儉用的;今天樂的合不攏嘴笑的睜不開眼的;為今天兒女結婚大掏腰包的新郎新娘的雙方父母到臺前來,請二位新人面向雙方父母站好,行鞠躬禮。

新郎和新娘,新婚莫忘爹和娘,爹娘把你們拉扯大,辛苦不尋常,小時候懷中抱哇,夜晚摟身旁,如今你倆長成了財,可是父母的兩鬢已染白。

為了感謝父母行鞠躬禮:

一鞠躬:感謝父母生育恩

二鞠躬:再謝爹娘養育情

三鞠躬:父母恩情永不忘,和和睦睦享天倫

(由服務員或禮儀小姐端上清茶)

好一杯清茶表孝心,請禮儀小姐呈上孝心茶,請新娘為公公、婆婆敬茶、改口。

點燭台如果說緣分是柴,那愛情就是火,是愛情點燃了他們之間的緣分,散發著熾熱的光芒和感人的力量。接下來就讓我們共同感受這份熾熱,共同見證這一溫馨浪漫的時刻,請兩位新人共同點燃愛心燭台,(點燃聖火、**、新人動作)

主持人旁白:我們看到愛情的聖火在兩位新人的精心呵護下熊熊燃起,代表著他們今後的愛情不斷公升溫,更加執著,代表著他們婚後的生活一定會紅紅火火。

交換信物

在聖火燃起的那一刻呢,我們見證到了他們之間熾熱的愛情光芒,我想呢,這份感情一定會天長地久,可是天長地久不是隨便說說,要用行動來表明,要用信物來證明。是什麼樣的信物能夠承載這麼神聖的使命,見證這份忠貞不渝的愛情呢?我們拭目以待,有請他們的愛情天使,送上他們的愛情信物。

(互帶信物)

纖長的手指上套上那枚璀璨晶瑩的鑽石,你知道生活中從此多了乙份牽掛和責任,也多了無數喜悅與安寧。當你們兩個人的手指都圈上向對方許下的永恆承諾,這乙份莊嚴與聖潔,天地之間,無與倫比。

這枚戒指象徵著我對你的愛慕、忠誠與信任。請你戴上它,表明了你接受了我的感情與信任。

請二位新人舉起你們的左手,向大家展示一下——我們結婚了!

倒香檳酒

接下來請兩位新人共注香檳塔,讓愛源源流長。(倒酒的同時配樂朗誦)芬芳的香檳酒緩緩而下, 帶著一絲沉靜,乙份從容。這是甘露, 新人沐浴在愛的奔流中。

這是源泉, 新人在甜蜜中永浴愛河。這芬芳的香檳, 象潺潺的溪水、涓涓的河流;這潔白的酒花, 帶著新人的喜悅與甜蜜,歡快的在流淌; 酒香飄逸,甜蜜相隨。讓愛源源流長。

夫妻對拜

接下來是夫妻對拜,二位新人向左向右轉,在咱們這裡有這麼乙個風俗,夫妻對拜的時候啊誰鞠躬鞠得越深說明誰愛對方愛得越深:

一拜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白頭偕老,風雨同舟——一鞠躬,謝謝您選擇了我;

二拜夫妻恩愛,相敬如賓;早生貴子,光耀門庭——再鞠躬,白頭偕老;

三拜勤儉持家,互諒互讓;志同道合,尊老愛幼 ——三鞠躬,永結同心!

喝交杯酒

美麗的彩蝶戀牡丹,天上的星星把月伴,你們倆為什莫情投意合,只因那愛的情思緊相連。恩愛的夫妻,甜蜜的伴侶,今後你們要生活在一起,妻敬夫來夫敬妻,請喝上一杯交杯酒表表心意。請新人喜喝交杯酒。

一口下肚:一心一意;

兩口下肚:愛心永恆;

三口下肚:青山作證,白頭到老。

向來賓行新婚大禮

接下來就有請我們的二位新人以夫妻的身份向在座的所有來賓行新婚大禮。請新郎新娘向來自四面八方大街小巷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大爺大媽、大叔大嬸、大哥大嫂、大姐大姐夫以及弟弟妹妹們深深的三鞠躬!

首先是我們這邊的朋友,——一鞠躬,中間的朋友,——再鞠躬,這邊的朋友,——三鞠躬!朋友們,掌聲代表回敬啊!好,謝謝。

結束語好,我們兩位新人的結婚大典就到此結束,但是兩位新人的幸福生活才剛剛開始,我們再一次祝福兩位新人今後的生活和和美美、紅紅火火、平平安安、一順百順。也祝在坐的所有的朋友們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順心、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夜宴主持詞終極版

夜 宴 主持稿 男1 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2 各位來賓 男1 敬愛的老師 女2 親愛的同學們 男1 大家晚上好!鞠躬 女1 歡迎來到大型舞會派對 夜宴 的晚會現場 男2 本次晚會由山西師範大學現代文理學院院團委及中國聯通山西臨汾分公司主辦,學生社團聯合承辦,同時要感謝本次晚會的服裝贊助商,親密愛人婚紗...

2023年元旦匯演主持詞終極版

老師們 同學們大家好!時光從日曆上一頁頁的飄落下來,我們又來到歲末年尾,羊年悄然而去,猴年款款而來,過去的一年,我們汗水澆灌,放飛希望,新的一年我們溫馨和諧,收穫喜悅。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柏峪寺中學全體師生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新年的到來。現在我宣布 2016年元旦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首先請趙校長祝新年...

婚禮主持詞 版

夏明華先生李連枝女士 婚禮答謝宴主持詞 春風楊柳紅棗,各位上司領導 各位同事發小 各位同學老表 各位鄉親父老 各位大哥大嫂 大家晚上好!承蒙新人信賴,受其委託,由我擔任這場答謝宴的司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雙方東道主向各位領導 同事 朋友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有請新娘新郎。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