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什麼好男人千萬別嫁

2023-02-13 23:00:06 字數 1689 閱讀 1053

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在現在生活當中,很多女性都希望能夠遇上乙個好男人,可是她們卻不知道好男人並不適合作為結婚物件,那麼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呢?以下由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分析好男人別嫁型別

一、缺乏主見的乖乖兒

如果你聽說乙個男生不抽菸、不喝酒、晚上很少外出而且從沒夜不歸宿的記錄,一定會哇的一聲說:這男生多好。可我就怕這種乖乖兒似的小男生。

在一所藝術幼兒園做舞蹈教師的梅茵如此說。她的前任男友哲對她可是一片痴心,家裡頭背景也好,老爸是省某機關手握實權的冒號,老媽是一所名牌大學的教授。哲自小就特聽老爸老媽的話,學業優秀,按老兩口設計好的路子走得順暢,研究生讀完後,老爸為他找好了好位置。

在哲看來,老爸老媽的話不說一句頂一萬句,卻也不會出差錯,自然特聽他們的話。他與梅茵拍拖時,家裡也順著他,只是對梅茵的愛交朋友愛泡酒吧愛過都市裡的夜生活看不慣,又不好跟未過門的媳婦講,就叫兒子轉達,於是哲便常常在梅茵面前開導,還常說我爸我媽說這類的。有時梅茵急了就問:

那你說呢?他便會回答:我爸我媽說得也對。

氣得梅茵拿他沒辦法,自己的戀人怎麼就這麼沒主見,老是老爸老媽的,以後在一起這句話不成了讓她頭痛的緊箍咒?在他們一家的庇護下,也許會生活得很舒適,可自己實在是沒了個性失了自由,這樣的好男人不適合於她,最後只好道聲拜拜。

像哲這樣的好男人沒有主見,缺乏自己對事物的判斷標準,不敢對人說不,雖說很乖很順從,可以給你帶來舒適穩定的生活,卻也要把你改變成乙個乖乖女,讓你飽受折斷翅膀的痛苦。

二、沒有脾氣的忍者龜

你這小妮子,自己這麼任姓,誰能寵著你,海林這孩子脾氣多好,多依順著你,你卻居然笑他是什麼忍者龜。每每聽著老媽的叨嘮,小禾在心裡頭直叫苦。她與海林拍拖了三年,對他那溫吞水似的性格深有領教。

她沒見過他衝自己發過脾氣,也沒見他對什麼事情深深不滿大加斥責。海林對她百般呵護, 甚至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在單位裡也是任勞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同事們找他,沒人願出的苦差派他去,每次年終考評總有善於團結、任勞任怨、樂於吃苦這樣的好評語,可同撥的同事都比他混得有出息,而他至今還是被人隨意差遣,居然看不到一絲進步的跡象,可他卻不惱不急。

心態不浮躁實屬難得,可太沒脾氣,缺乏進取心,沒有了鬥志,雖說將來可以與太太孩子廝守在一起過平淡安穩的日子,會少了許多的波折,可小禾害怕這忍者龜的脾氣在以後長期共同的生活中傳染給自己,使自己像母親那輩婦女一樣,成了養家餬口的機械人。儘管老爸老媽極力撮合她與海林的婚事,她還是來了個先斬後奏,滿心歉意地與海林作了了斷。

像海林這樣的好脾氣男人現在已不多了,**正被一些小家碧玉型的女孩看好,可如果你是想努力衝刺的現代女性,這類男人就不一定適合你了,或是他改變了你,或是將來你們因所作的努力不一樣造成各方面的懸殊差距,從而釀出的是一杯苦酒,無論出現哪一種情況都會影響了你事業的發展。

*三、優柔寡斷的男人

優柔寡斷的男人是幸福的殺手、女人的不幸。****或性格障礙者只要暴露出一點馬腳,就會引起女人的警惕,因此他們的危險性不大。但很多女人容易將優柔寡斷的性格和善良的氣質混淆,跟這種男人相愛的女人很難擺脫他們的糾纏,到頭來受傷的總是自己。

優柔寡斷的男人經常讓女人苦不堪言,但卻喜歡把所有的錯誤轉嫁給女人。另外,這種型別的男人不願承擔責任,當女人遇到了麻煩時喜歡袖手旁觀。在100個業餘的****中,幾乎所有的人都有優柔寡斷的毛病。

他們總是以錯誤是由天注定這樣的理由逃避責任,而且很容易騙取別人的原諒與同情。

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上面已經為大家介紹了一下,相信大家對於哪些好男人千萬別嫁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綜上所述,其實大家在選擇結婚物件的時候,多乙份了解,多乙份考慮,這才是擇偶之道。

千萬別丟下我讀後感

悲傷的童話,心靈的救贖 在寫這篇讀後感前,我想有必要向大家先介紹一下這本書的作者。石黑一雄 kazuo ishiguro 1954年11月8日生於日本長崎,著名日裔英國 家。1989年,石黑一雄獲得了在英語文學裡享有盛譽的 布克獎 石黑一雄的文體一向以細膩優美著稱,對石黑一雄而言,乃是乙個國際化的文...

錢更值錢了千萬別買房

2013 07 02 11 00 字型大小 大中小 tweet 正體版 印表機版 看中國2013年07月02日訊 bwchinese中文網訊,持續多日的銀行間市場 錢荒 現象蔓延到資本市場,連續 貨幣 遭遇贖回 銀行之間的借款形似高利貸 理財產品的搶錢大戰 市場似乎真的很差錢。銀行資金短期錯配也已經...

這九種房子千萬別買

這九種房子千萬別買,買了你就慘了!請您先點選上面的藍色字型 佛光星雲大師 再點選 關注 這樣您就可以繼續免費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費關注,請放心關注。買房子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輩子的大事,雖然講究下手要快但切記不可魯莽行事,買之前務必 三思而行 1貶值型別一 城市的立交橋旁邊 自己選買房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