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伴同成長感恩一路行」主題公升旗儀式主持詞

2023-02-13 23:00:05 字數 754 閱讀 2540

「同伴同成長感恩一路行」主題公升旗儀式主持詞「同伴同成長感恩一路行」主題公升旗儀式主持詞甲:尊敬的老師

乙: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甲: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乙: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

甲: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乙:大海感恩小溪,  因為小溪讓它博大;

合:我們感恩同伴,  因為同伴幫我們成長!

甲:宣布,玉華小學「同伴同成長感恩一路行」主題公升旗儀式合:現在開始!

甲:請公升旗班四三中隊——出旗!

乙:請公升旗手父母為公升旗手佩戴光榮的公升旗手綬帶。

甲:阿姨您好,請問您家的家風家訓是什麼?

在這方面有什麼小故事能和我們分享嗎?

謝謝阿姨。

乙:叔叔,您好,請問您家的家風家訓是什麼?

在這方面有什麼小故事嗎?

謝謝叔叔。

甲:請公升旗手作自我介紹

乙:請公升旗手公升起鮮豔的五星紅旗,公升國旗唱國歌。

甲:請欣賞四三中隊國旗下演講《同伴同成長感恩一路行》。

乙:唱玉華校歌——幸福童年!

甲:讓我們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時時銘記他人的恩情;

乙: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幫助那些需要我們的人。

甲:感恩父母、感恩老師,  乙:感恩關心和幫助過我的同伴們。

甲:讓我們心中的愛,使我們的生活更加燦爛美好,  乙:讓用我們心中的愛,使我們的世界永遠充滿暖暖的溫情。

甲:宣布「同伴同成長感恩一路行」主題公升旗儀式合:到此結束!

一路收穫一路成長

美麗園丁 培訓心得 偃師市邙嶺一中任應利 這次,我有幸參加了 美麗園丁 洛陽市農村初中數學培訓。這次培訓機會難得,我倍加珍惜。學習期間,我與同行們一起聆聽著 記錄著 研討著 思考著 收穫著 成長著 一 提公升專業素養,做一名學習型教師。通過專家們的講座,讓我豁然開朗,明確今後的路在何方。其中鮑傳文教...

一路成長一路收穫

樹苗再嫩,終會長成參天大樹 水流再細,終會匯入浩瀚海洋。十三歲前,他在父母的呵護中成長,他是同學眼中的 雷鋒 是老師眼中的 全優生 是父母眼中的驕傲。他自以為他的一生將會一帆風順,可人生的坎坷多難,命運的弄人又有誰能猜得透呢?六年級畢業後的那個暑假,他本應像其他同學一樣,去放鬆自己,籌備小公升初考試...

感恩類一路感恩主題班會

感恩節主題班會活動策劃 活動總結 學會感恩,與愛同行 班主題班會 一 活動背景 感恩自然,我們在它的羽翼下生活和工作,歡笑著成長,它是美麗的,它是無私的,它給予我們一切。感恩父母,是他們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上,給了我們無私的愛和關懷,卻不圖回報。感恩朋友,是他們在我們失意潦倒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