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支部學習討論七一講話交流心得體會

2023-02-13 22:54:05 字數 631 閱讀 1781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中國先進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代表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我們的黨來自人民為了人民!

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認為首先要得到群眾的認可;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們的工作出發點和落腳點都是為了居民的滿意;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我的工作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轄區居民服務。只有對自己的角色有明確的認識,才能在實踐中不斷增強群眾觀點,培養群眾感情,才會擺正與群眾的關係,掌控自己的定位,才能認清肩負的職責。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黨的十八大以來,從八項規定到「反四風」,從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到「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再到全面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為了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進一步解決黨員隊伍在思想、組織、作風、紀律等方面存在的問題,保持發展黨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我們黨始終秉持著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不斷前行。「堅持從群眾中來,到群眾中去」,「一切為了群眾,真心服務群眾」,積極聆聽群眾的心聲,只有依託了人民群眾才能得到人民群眾的普遍歡迎和支援,我們的黨才會更加興旺發達,我們的國家才會更加繁華興盛,我們的人民才會更加自由民主幸福。

來自人民,為了人民。無論身上的光環有多麼閃耀,我們始終都不能忘記自己的本分,來自人民就應更多地體會人民的需求,就要更好地為人民鼓與呼。只有這樣,我們的黨才能不斷攻堅克難、奮勇前進,社會前行的腳步才會越快越穩越有力!

學習「七一」講話心得

楊良枝 同志提出 七一 重要講話,在黨內外產生了重大而深遠的影響,講話 全面精闢地總結了我們80年代的光輝業績和基本經驗,系統,深刻地闡述了 重要思想,從根本上回答了新的歷史條件下 建設乙個什麼樣的黨和怎樣建設黨 的問題 講話 提出了許多重要新思想 新觀點 新建設,使人們的思想認識得到新的昇華 講話...

七一講話學習心得

加強學習 堅定信心 自覺做好組織交給的各項工作 同志慶七一講話學習心得 通過學習局黨組書記 局黨總支書記 局長 同志 在縣人口計生局迎 七一 慶祝建黨 周年大會上講話 深受鼓舞,更加堅定了幹好工作的信心。收穫最大的是更加清醒的認識到以下幾點 一 計畫生育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重要生成部分 中國共產黨...

學習七一講話情況匯報

學習七一講話情況匯報 學習七一講話情況匯報各位領導,各位同志,早上好 首先感謝咱們國資委直屬機關團委舉辦這次的學習交流會,我是招商局集團北京區域聯合團委的團委書記孫琴,我是今年4月份剛剛改選上任,非常榮幸代表我們招商局集團北京區域聯合團委對於七一講話的學習心得體會,以及根據七一講話精神對我們企業聯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