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個人社會實踐自我鑑定 版

2023-02-13 22:42:03 字數 815 閱讀 1254

專業學習對於大學生來說是重要的,但大學裡的學習絕不能僅限於專業課程,更應該注重培養自己的思維方式、動手能力、交際能力、團隊合作精神和個人再發展的潛力。在校學生要全方位提高自身的綜合素質,就要為自己尋求更多的社會實踐機會,以增強自己的實踐能力及競爭能力,為以後找到乙份理想的工作增加籌碼,實現自身價值和社會價值的相統一。

今年暑假,我在學校的號召下參加了社會實踐,與大多數同學一樣選擇了參加「打工一族」,走進社會,了解社會。9月,我在新快報**廣告****醫藥健康事業部當上了一名實習生,雖然時間不長,而且這與我所學的專業聯絡不大,但是我相信,對工作負責、認真,虛心討教的正確態度是從事任何乙個職業所要首先具備的素質,這也正是我在這次難忘的暑期實踐中所學到的寶貴經驗 ,相信這些難得的經驗一定會成為我今後學習、工作中的助推器。

在實踐過程中,我逐漸體會到了打工的不容易,以下是我自己的一些小小的實踐心得。

一、待人待事皆需「真誠」

你可以偽裝你的面孔你的心,但絕不可以忽略真誠的力量。第一天去新快報實習,我懷著興奮的心情,因為從沒有去過廣告公司實習過。當實習生最重要的是態度,是誠懇踏實、積極向上、勤奮努力的工作態度,必須付出比老員工多幾倍的努力去熟悉工作程式、工作要領。

只要樹立信心,戰勝自我,就可邁出走向社會堅實的第一步,前途就充滿希望。

剛踏進辦公室,只見幾個陌生的臉孔。我微笑著和他們打招呼。從那天起,我養成了乙個習慣,每天早上見到他們都要微笑地說聲「早晨」或「早上好」,那是我心底真誠的問候。

我總覺得,經常有一些細微的東西容易被我們忽略,比如輕輕的一聲問候,但它卻表達了對同事對朋友的關懷,也讓他人感覺到被重視與被關心。因此,我擔心變成「透明人」的事情根本沒有發生。同事們把我當朋友,也願意把工作分配給我。

暑期大學生社會實踐自我鑑定

暑期大學生社會實踐自我鑑定炎炎夏日列日當頭。正是因為有這樣的環境,正激起了我要在暑假參加社會實踐的決心。我要看看我能否在惡劣的環境中有能力依靠自己的雙手和大腦維持自己的生存,同時,也想通過親身體驗社會實踐讓自己更進一步了解社會,在實踐中增長見識,鍛鍊自己的才幹,培養自己的韌性,更為重要的是檢驗一下自...

個人社會實踐自我鑑定

理論是一種內在的力量,在我沒有跨出書本去實踐時,很多人和我講 沒有實習,就沒有發言權 當今社會競爭愈演愈烈,作為新時代的大學生,我們所面臨的壓力在一天天的增加,如何能夠更好更快地適應社會生活,成為了我不得不思考的話題。2012年8月,我來到了四川倍斯特金融裝置公司實習,並加入了客服部運維的隊伍中。在...

標準的大學生個人自我鑑定

通過三年的大學生活和學習 提高了自己科學文化素質的同時,也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質,使自己成為德 智 體諸方面全面發展適應21世紀發展要求的複合型人才 做乙個有理想 有道德 有文化 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 人.德,即思想道德。大學三年系統全面地學習了馬列主義 思想和 理論。用先進的理論武裝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