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身遇到他 萌萌的開始 2019字作文

2023-02-13 22:42:02 字數 1778 閱讀 2545

轉身遇到他(第三篇)萌萌的開始_

讓我們把鏡頭轉向另一邊看看朴家三千金在幹什麼!(別問我是誰!姐只是個來打醬油的旁白)

此時的朴家三千金正在悠閒的找著新生報到處呢!路過的孩紙們都紛紛看著他們!因為畫面太美了!:紫韻帶領著正在吃著零食還不忘賣萌的默晗and面癱的孩紙--冷杉。

紫韻:哈哈,新生報到處就在這了!

正在吃著零食的默晗含糊的說:哦哦!園賴醒身包刀出師著楊得!(原來新生報到處是這樣的)

紫韻:額!默晗!你怎麼會有零食!我也要說完,紫韻縱身一搶,從默晗手中奪走了一包薯片。

默晗:喂喂喂!別搶呀!這是我從家裡帶回來的!書包裡還有呢!

正在圍觀的冷杉終於發話了:你們倆煩不煩呀!還讀不讀書了!

默晗對著冷杉無限賣萌說:呀!冷杉女王別生氣了啦!我們這就進去!大不了我把我心愛的零食送給你!

冷杉冷冷地說:鬼才稀罕你的零食!我才不要呢

紫韻:冷,默晗別吵!快進去吧!

默晗and冷杉:哦哦!

紫韻開啟門,裡面校長正和一位男孩紙說話。校長看到紫韻他們後就停下了嘴邊的話。溫柔的說:哦哦!小姐們終於來了!小人在這等候多時了!

默晗:校長!你好搞笑哦!我們又不是女王!用的找這樣叫嘛!

冷杉:沒錯校長!我們現在是學生的身份!不用這麼客氣!

紫韻:嗯嗯!請校長把我們當做正常的學生吧!

本來那個校長還以為朴家三千金和那些高傲自大的千金是一樣的,會很不好對付。現在校長發現了朴家雖然身份地位很高,但是朴家的女兒原來這麼有家教!跟普通的孩紙沒什麼兩樣。

所以校長對朴家三千金的第一印象很高!

校長:哈哈,這次是我多想了!沒想到你們居然這麼有禮貌!

紫韻:呵呵,校長過獎了!

默晗:額,校長叔叔!您能分我們到乙個沒有花痴也沒有草痴的班級嗎?

校長:這位小姑娘很可愛哦!但是叔叔我幫不了你!我們沒有這樣的

冷杉:看來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校長:也不用那麼灰心!來,你們三個分到的班級是2班。歐辰軒少爺,你好像也是2班的,那請你去帶她們到教室

這時,默晗,冷杉,紫韻現在才注意旁邊原來還有乙個男生!

歐辰軒:好的,校長!我這就帶她們去

校長:好,去吧!

說完,歐辰軒帶著默晗她們走出了新生報到處。剛走出門口不久,吃貨默晗就從書包裡拿出一包薯片吃。冷杉見到了生氣的說:默晗!都快去讀書了怎麼還吃零食呀!

默晗撲閃撲閃著紫色的大眼睛賣萌的說:楞山,呢部藥公升琪了馬!(冷杉,你不要生氣了嘛!)

冷杉:算了!先放過你一馬!

一旁的紫韻發話了:請問這位同學!我叫樸紫韻。你叫什麼名字?

歐辰軒陽光地說:紫韻同學你好!我叫歐辰軒!那你們兩個叫什麼呢!

默晗好不容易的吞下口中的薯片說:歐辰軒同學,你好!我是樸默晗!她是樸冷杉

歐辰軒:哦哦!那今後我們就是同學了!請多多指教

默晗看著歐辰軒心想:哇!剛才沒注意,原來他這麼萌誒!呵呵!居然敢比我萌!哼!然後默晗猛的塞了一嘴薯片。

此時此刻的歐辰軒想:那個叫默晗的女生好可愛哦!為什麼她看著我會臉紅呢?難道,,,這就是,,,一見鐘情!不可能,這一定是天氣太熱的原因!

一邊的默晗在藐視完歐辰軒時,轉過身來對紫韻的耳邊說:喂喂喂!小紫韻,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主動了!是不是剛才問路的時候呀!

紫韻:默晗!小小年紀想這些幹嘛?我是看那個男生看著我們說話而他自己沒話說,所以就這樣咯!

默晗:哦哦!

冷杉一臉冷死人的說: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呢?

紫韻和默晗:沒什麼!沒什麼!

本來是在想事情的歐辰軒被他們這搞笑的一番對話,拉會到了現實。抬頭一看前面就是2班了!他轉過身來露出了陽光的笑臉對冷杉他們說:2班就在前面了!咱們快進去吧!

五年級:王雪

關於賣萌的說說自己賣萌噠的說說

1 你是嗎?嘴上說無所謂,實則嫉妒心強 與人保持距離,有話憋在心裡 情緒不佳時,自以為繃住了,其實全寫在臉上 有時會放狠話,以為能痛快,卻一出口就後悔 一邊埋怨真麻煩,一邊不由自主地幫人忙 明明同意人家的觀點,非要跟人家反著說 極少賣萌 一旦萌起來,就根本停不下來。2 你最希望別人怎麼罵你 你以為你...

沈慧萌成功過的秘訣

成功的秘訣 六一班沈慧萌輔導老師田雪梅 生活中,人們難免會給自己找理由,或開脫 或自我安慰。但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剛上小學時,我還沒改掉 賴床 的毛病,於是開學第一天,就遲到了。那天,忐忑不安中,我把所有的責任推到了路上 堵車 上。其實,老師當然明白事情的 真相 但因為是第一次,加之我 ...

論「萌」字的起源與發展

作者 陳馨 文藝生活 文藝理論 2011年第10期 摘要 近來 萌 在各種 上頻繁出現,並迅速擴散到人們日常用語中。年輕人通常用 萌 來形容極端喜好的事物,經常用做動詞 形容詞等各種詞性。萌 可以被理解為 個人因著人物的某些特徵而萌生起像燃燒般的共鳴感覺。對新詞新義的關注和應用不應該以對本義古義的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