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管理和質量監控工作任務大綱

2023-02-13 22:39:02 字數 918 閱讀 6422

附件:專案管理和質量監控

工作任務大綱

一、背景

1.關於子專案「新形勢下外商投資和境外投資法律體系研究」

對外開放是我國基本國策。當前,我國經濟進入新常態,世界經濟處於轉型期,利用外資和境外投資面臨諸多新形勢新任務。「十三五」規劃《綱要》指出,要完善法治化、國際化、便利化的營商環境,健全有利於合作共贏、同國際投資**規則相適應的體制機制。

開展外商投資和境外投資法律體系研究,對構建開放型經濟新體制、提公升利用外資和對外投資水平具有重要意義。

2.關於本任務

本任務是協助外資司按照《中國經濟改革促進與能力加強專案管理暫行辦法》(財際〔2014〕80號)有關要求對「新形勢下外商投資和境外投資法律體系研究」這一子專案做實施管理和質量監控,包括子專案實施期間的採購與合同管理、日常管理、提款報賬、質量監控、組織協調、總結、協助外資司配合世行和財政部檢查等任務。

二、工作目標和範圍

1.目標

按照《中國經濟改革促進與能力加強專案管理暫行辦法》(財際〔2014〕80號)等財政部和世行對子專案的管理制度,對「新形勢下外商投資和境外投資法律體系研究」這一子專案做實施管理和質量監控,確保子專案採購程式和財務工作等符合相關規定,努力提高子專案研究成果的質量和水平。

2.範圍

根據上述目標,本項任務的工作範圍是協助外資司做好子專案(含任務1和任務2)的實施管理和質量監控工作,包括但不限於:

(1) 協助執行子專案的招標採購、合同管理(草擬和簽訂)、支付報賬、檔案管理、檢查驗收等全過程管理,起草相關的文稿材料(如工作計畫、進展報告、總結報告等),履行必備的審批手續;

(2) 提出子專案的監測評價辦法,協助執行監測評價工作;

(3) 指導督促中標的諮詢機構按要求推進研究工作;

(4) 協助組織有關會議和活動;

(5) 協助配合財政部和世行對專案的各項檢查。

三、專業資歷

質量部職責與工作任務

部長崗位職責與工作任務 總的職責是負責公司生產的全部產品製造質量,協助分管經理搞好產品質量管理工作。1.對質量記錄實施有效控制,為產品的符合性和質量體系執行的有效性提供可靠的證據 2.實施產品的監視和測量與不合格品控制,確保產品只有經過檢驗合格才能轉序和交付 3.負責對監視和測量裝置的控制,保證提供...

專案實施工作任務書

erp系統 建立日期 2007 10 27 修改日期 2007 10 27 客戶專案經理 日期 xx公司專案經理 日期 目錄 1.前言 3 1.1 名詞定義 3 1.2 專案實施基本原則 3 2.專案實施範圍 4 2.1 組織範圍 4 2.2 功能與應用價值範圍 4 3.專案實施主要內容 4 4.培...

基於工作任務的專案課程探析

教膏璐褒 蔣文書,寧舞虹,週以瑞,吳舂芳 上饒職業技術學院,江西上饒 摘 要 以課程改革實踐積累的理性認識為基礎,對高職專案課程歷史沿革 涵義 作用 理論基礎和特點等問題進行了 關鍵詞 專案 課程 涵義 理論 特點 什麼是職業教育專案課程 專案課程的歷史沿革 專案學習法作為一種教學取向,起源於 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