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黑眼圈?盤點常見食物去黑眼圈的妙招

2023-02-13 22:30:05 字數 865 閱讀 7496

導語:相信不少的朋友都曾被自己的黑眼圈所困擾,不管自己的睡眠是否充足,第二天醒來總被一副惱人的黑眼圈影響工作和學習。怎麼辦?

有一雙年輕、美麗而動人的雙眸是每個人都嚮往的。然而,眼部**卻是整個面部最易疲勞和最易衰老的部位。護理的不好眼睛過早地出現黑眼圈,眼袋,整個人就好像老了10歲。

對付惱人的黑眼圈,有幾個小竅門。快快掌握它們,讓自己告別「熊貓眼」吧。

一、6種食物吃掉黑眼圈

雞蛋由於雞蛋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而蛋白質又能促進細胞再生,因此經常食用雞蛋,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對於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但因人體每日最多只能吸收兩個雞蛋所含的營養,因此食用雞蛋不宜超過兩個。有些人習慣食用生雞蛋,事實上,生雞蛋極不易消化,還含有細菌,因此建議大家食用白煮蛋為最佳。

此外,瘦肉、禽蛋、水產等也富含優質蛋白質,經常食用此類食物也有助於減少黑眼圈的形成,但由於雞蛋的蛋白質組成和人體的最接近,所以吸收效果最好。

小妙招: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煲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純銀戒指。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芝麻芝麻烏髮的作用人盡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鮮人知曉了。芝麻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髮烏黑靚麗,又能消除黑眼圈,一舉兩得,難怪有人將芝麻視為神奇的「魔法食物」。

除了芝麻,富含維生素e的其他食物還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胡蘿蔔除了維生素e能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外,維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蘿蔔就是增加維生素a攝入量的不二選擇,它能維持上皮組織正常機能,改善黑眼圈。此外,胡蘿蔔中所含的維生素a還有助於增進視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視力。

其他蘊含維生素a的食物還有動物肝臟、奶油、禽蛋、苜蓿、杏等。

如何去黑眼圈

一 關於黑眼圈問題 眼部保養的位置在 小p老師 大多數的人只將眼霜塗抹在上下眼皮,其實更多的狀況會出現在眼尾靠近太陽穴的位置,還有眉頭附近,我呢,鼻翼以上眉毛以下都歸類到眼部保養。黑眼圈明顯的人不適宜用過黑的睫毛膏?小p老師 對於黑眼圈很明顯的人,不要選擇過黑的睫毛膏,那樣會使得整個眼妝黯淡。棕色或...

簡單方法去黑眼圈

1.黑眼圈是因為血液迴圈不佳而造成的,穴位按摩有助於打通血脈 在眼周 上塗上眼部按摩霜或眼部營養霜。用無名指按壓童子廖 在眼尾處 球后 下眼眶中外1 3處 四白 下眼眶中內1,3處 睛明 內眥角內上方 魚腰 眉正中 迎香 鼻翼外側 每個穴位按壓3 5秒後放鬆,連續做10次。用中指和無名指 中指放在上...

如何去黑眼圈和眼袋

很多熬夜的女人只要一看到鏡子中的自己就會想要這麼的一問 怎麼去除眼袋?其實眼袋只是下眼瞼浮腫而已,類似於這種情況下大都是由於眼的瞼 很薄所致,而在皮下的組織是薄而松,脂肪堆積的時候,包不住就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啦。其次是隨著女人的年齡增長就會顯示的愈加的明顯。眼袋怎樣形成的 1 腎功能問題會直形成眼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