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評價保安工作自我評價

2023-02-13 22:24:02 字數 890 閱讀 7016

看來無論做什麼工作都要以乙個認真的態度對待。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們熱愛自己的工作,才能讓我們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做出成績。回顧將近2年來的工作,可以說是成績多多,受益多多,體會多多,但存在的問題也不少。

在大型的百貨公司裡擔任保安工作,責任重大,壓力千鈞。為了保質保量完成、履行好肩負的使命,一年來我們重點抓了三項工作。一是抓隊伍建設。

一支過硬的隊伍是做好工作的重要保證,從保安隊組建開始,我們在隊伍建設上就堅持兩手抓:一手抓人員的配備,一手抓素質的提高。二是抓制度建設。

工作的規範有序、卓有成效的關鍵是靠科學適用的制度作保證,不以規矩,不成方圓。三是抓思想建設。由於我們的同事來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崗位,各人的綜合素質、性格、愛好均不相同。

對工作**現的問題和差錯,我們要求:不得隱瞞,及時上報,有錯必糾,有錯必改,懲前治後,引以為鑑,強化精神,改進工作。形式多樣的思想品德教育,收到了實實在在的效果。

雖說保安工作不怎麼起眼,但它實實在在的是乙個百貨不可缺少的保障,因為我們的工作不僅要保障光顧我們百貨的顧客的生命財產安全,還要保護好我們賣場裡的貨品安全,雖然工作繁雜反覆,但是這鍛鍊了我的組織和溝通能力,讓我的交往能力大大的提高.在處理突發事件和緊急事件方面,覺得自己的應變能力還有欠缺,以後在工作中一定與這方面比較優秀的員工多多溝通,多多學習,同時在工作中自己也不斷的學習和積累。

大事小事認真做,重複的事情快樂做,我一直以來都謹遵著這條準則,在工作中嚴格要求自己,絕不讓不確定的安全隱患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存在,一經發現事情就立刻解決,嚴格遵守公司的章程辦事,這是我性格裡的優點,當然我也有不足,就是不太健談,性格不是太外向,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努力克服。

在往後的工作中我希望自己有更大的進步,更多的鍛鍊自己的工作經驗,努力做好每一次商場的大的**,保證顧客的生命財產安全,保證賣場的的安全,在自己的工作裡盡量不出差錯,與同事們共同努力為公司的美好未來添磚加瓦。

自我評價簡潔自我評價

自我評價范文1 有紮實的專業功底,做事有條理,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和溝通能力,善於與人合作,有團隊精神,能快速適應各種環境,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勤奮好學,能夠認識自己的優缺點努力改正,不斷完善自我 踏實認真的學習態度,積極主動的工作作風,熱情大方的待人原則,艱苦樸素的生活習慣塑造了我獨特的個性...

自我評價小學教師工作自我評價

三一文庫 自我鑑定范文 自我評價 經過乙個學期緊張而忙碌的工作,在七月的酷暑來臨之時,六年級畢業生離開之際,我回顧上半年,對教學過程做以自我評價 一 課堂教學 1 嚴格按照期初計畫和教學進度,將教學工作有條不紊地實施 從備課階段開始,我即對每節課的重點 難點 教學過程的處理等進行研究,選擇適合本學科...

工作自我評價

本人從事物業管理,對於工作能夠細心有耐性,自學能力強,有責任心,有相當的專業知識,具備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踏實肯幹,積極上進。有團隊合作精神,能夠虛心向他人學習,樂於助人,有較強的組織及領導策劃的能力。在四年的大學生活期間,不僅築就了我紮實的理論知識體系,並且通過各項豐富的實踐活動,提高了我的綜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