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結報告 楊杰先進事蹟

2023-02-13 22:18:05 字數 873 閱讀 5292

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院保衛科長楊杰榮獲山西省第三屆119消防先進個人獎,以下是楊杰先進事蹟。

據了解,第三屆山西省119消防獎評選表彰活動,是由山西省公安廳組織,經過各地推薦、投票評選、專家評定等程式,選出我省第三屆119消防獎表彰物件和參加全國第三屆119消防獎評選物件,最終評選出先進集體11個,先進個人11名。

先進事蹟:

作為一名中**員,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校的平安使者,楊杰始終牢記「保單位平安,服務學校」的宗旨,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忠實履行著一名消防管理人員的神聖職責,積極投身於校園內的消防安全檢查、消防宣傳教育培訓工作,始終堅持將消防安全工作作為學校安全工作的頭等大事來抓,做到消防安全工作無漏洞,使消防安全工作深入人心。

一、抓好日常消防安全工作,構築學校消防安全屏障

楊杰任職以來,堅持每日開展防火檢查,利用保安人員與消防志願隊伍進行重點部位防火檢查,平均每日發現10處隱患,並對整改情況進行跟蹤檢查,整改率達100%。有效遏制了火災事故的發生,使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到學校師生每個人的心裡。

他積極促進縣消防大隊、學校兩級的消防工作,將消防科普教育館、微型消防站等問題列入學校消防安全的重點工作進行研究解決。於2023年7月在全市率先建立起首家消防科普教育館,受到市、縣級公安消防部門的表彰;根據2023年晉中市公安消防支隊關於《晉中市微型消防站建設實施工作方案》的通知,太谷消防大隊積極部署、開展此項工作,在該同志的直接推動下,全市第一家微型消防站也依託科普教育館成功建立,並且積極協助太谷縣公安消防大隊在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校微型消防站召開全縣微型消防站建設現場會。隨著微型消防站的建立,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校也建立起由楊杰擔任站長和其餘6名消防隊員組織起來的第一支志願消防隊伍。

單位公共建築消防手續也實現了歷史性跨越;在他的不懈努力下,2023年山西農業大學資訊學校的全部建築,通過了支隊的審核驗收。

總結報告 師德標兵主要先進事蹟

韋濤,男,漢族,1971年7月生,1990年9月就讀於安徽師範大學物理系,93年6月畢業後到南湖一中工作至今,其間擔任班主任工作11年,現任初一 7 班班主任。工作15年來,韋老師表現出很高的思想覺悟和上佳的敬業精神。他樂於奉獻,有著明確的人生追求 高尚的師德情操 強烈的責任意識 無私的奉獻精神。作...

總結報告 招商引資工作先進事蹟

同志自xx年6月擔任 縣委書記以來,始終以加快 發展為已任,立足 實際,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大力發展開放型經濟,把招商引資作為經濟工作的總抓手,身先士卒,帶頭深入招商引資工作第一線,與全縣幹部群眾一起,不斷拓寬招商思路,突出招商重點,優化投資環境,全力以赴狠抓招商引資工作落實,全縣掀起了新一輪招商引...

總結報告 樂於奉獻先進事蹟材料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或許你聽過,但在這,我要說的是 有一種愛叫奉獻,有一種付出,不需要回報,有一種胸懷,她博大而無私,一位43歲的山村農家女,用她樸實而感人的事蹟,一遍遍地感動著 衝擊著眾多熟悉她的和不熟悉她的鄉親們。今年,她被評為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個人光榮稱號。做為兒媳 女兒,我要盡可能的讓老人們有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