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通常有哪些表現 x

2023-02-13 22:18:04 字數 898 閱讀 1410

一、你是否月經停止

月經停止是懷孕症狀最顯著也是最早的訊號。你的月經期或許會因為營養、飲食、心情、甚至工種突然改變等種種原因出現暫時的紊亂。

但是,如果你和愛人近期有過**的事實,月經期沒有任何誘因的推遲了十天,這就應當引起你的高度警惕了。這個時候,你極有可能懷孕了。如果繼續停經14天以上,應立即到醫院化驗檢查。

二、是否出現了「早孕反應」

如果你的月經期本來就很紊亂,月經已經停止了數週,已經懷孕了自己還不知道的話,到了懷孕的第六周,就會出現噁心、嘔吐、乏力、嗜吃酸辣、生猛等所謂的「早孕反應」。

三、是否出現了排尿增多

懷孕8周以後,由於增大的子宮壓迫膀胱,會反射性地引起排尿增多,有時甚至高達一小時幾次、十幾次。排尿的次數增多,但尿量並不增多,並伴有輕度的頭暈、噁心等症狀。

四、是否出現了體溫持續輕度增高

正常情況下,年輕女性在排卵期前期體溫較低,排卵期後體溫較高。如果你的月經期已經推遲了數週,並且感覺到沒有誘因的心跳略快,就需要到藥店買一支體溫計測量。假如測量結果是一連20天體溫都比平常略高,並且居高不下的話,你就極有可能懷孕了。

五、乳房是否出現明顯變化

假如你的工作強度大,生活節奏快,已經懷孕了八個星期尚不自知的話,乳房的異常變化對你也是乙個重要提醒。懷孕八周以上,乳房會出現脹、麻和微癢感,乳頭上的顏色也會日漸加深,乳暈周圍會出現深褐色粗大結節。

六、是否用「早孕試紙」化驗呈陽性

早孕試紙是一種長條狀試紙,在一般的藥店和診所都可以買到,市場價在5元左右。因其**低廉、實用、準確率高而深受女性朋友的歡迎。早孕試紙可在停經後自己檢測。

使用前,先將自己的雙手及用來檢測的杯子清洗乾淨,然後,用乾淨的杯子盛尿液少許,將試紙按箭頭所指處插入尿液之中三秒鐘,然後抽出放在杯子邊緣等待片刻。如果是懷孕了,試紙上就會呈現出兩條紫紅色的**;如果沒有懷孕,試紙上則呈現出一條紫紅色的**。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

1 讀後感通常有三種寫法 一種是縮寫內容提綱,一種是寫閱讀後的體會感想,一種是摘錄好的句子和段落。題目可以用 讀後感 也可以用 讀 有感 2要密切聯絡實際,這是讀後感的重要內容。3要選擇自己感受最深的東西去寫,這是寫好讀後感的關鍵 大體上分為四個部分 第一部分,由讀而引出感,這開頭部分就好比一條醒目...

工會臺帳通常有如下的登記種類

工會臺帳通常有如下的登記種類,你可以看看是否有你所需要新建的。工會會員花名冊 工會委員會委員名冊 工會經審組織 工會女職工組織 工會勞動法律監督組織 工會勞動爭議調解組織 工會勞動保護監督檢查委員會 合格 先進 模範 職工之家登記表 工會榮譽稱號登記表 職工民主管理基本情況登記表 民主評議領導幹部登...

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北京寶島婦產醫院餘堅忍 一般的女性在懷孕前期是不會有明顯症狀的。但是身體上會有異常的情況出現,提醒女性朋友你可能是懷孕了。那麼在早孕期間,懷孕的症狀有哪些呢?北京寶島婦產醫院產科專家指出以下5大症狀表明你可能懷孕了。懷孕症狀一 停經 停經是懷孕的第1訊號。所有的有性生活的女性都應該記住自己的月經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