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詞創城

2023-02-13 22:18:02 字數 3546 閱讀 5985

篇一:創文明城市節目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乙:親愛的小南社群的各位父老鄉親

(合)大家,晚上好!

甲:秋陽高照,碩果締結在美麗的時節。

乙:秋風送爽,希望催開了閃耀的華章。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光華閃爍,群心激盪。

乙:此刻,我們相會在這裡,展望未來,豪情滿懷。

甲:在創衛工作中,我們社群上上下下齊心協力,團結拼搏,碩果累累,成績斐然。

乙:現在仙桃市又吹響了創城的號角,我們將再鼓幹勁,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甲:如今的小南社群政通人和,風清氣正,各項事業蒸蒸日上。 乙:

如今的小南社群經濟發達,社會繁榮,社群建設日新月異。 甲:在全市開展建立文明城市、構建和諧社會之際,我們很高興地迎來了小南社群第三屆文化藝術節。

乙:在這個美麗的夜晚,我們特代表小南社群兩委向現場的各位來賓、各位父老鄉親們問好!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合:小南社群第三屆文化藝術節現在開始!

1、和著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忘記昨天的憂愁, 驅散往日的煩悶;伴著跳動的音符,讓我們點亮燦爛的星光,掛上絢麗的彩虹;首先請欣賞舞蹈《開門紅》表演者 :小南十組代表隊

2、城市在發展,社會在進步,小南社群的建設也是蓬勃發展,蒸蒸日上。隨著經濟的發展,社群功能不斷提公升,社群面貌煥然一新。這裡乾淨整潔,治安秩序井然,這裡百姓安居樂業,鄰里團結友愛。

請欣賞舞蹈《 舞動中國》表演者:綠地華庭代表隊

3、請欣賞軍鼓表演。表演者:小南五組代表隊

4、請欣賞女生獨唱《我家在中國》 表演者:陳靜

5、在建立文明城市的激情中,小南社群正以前所未有的能量和勇氣推進城市建設、美化人居環境、提公升市民素質。在張揚城市個性的同時,實現城市和諧發展的夢想。請欣賞小品《爺孫逛小南》 表演者:

小南社群代表隊

6、我愛生我養我的這片黃土,我愛我美麗的家園,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從點滴做起,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建立文明城市的目標就一定能夠實現。請欣賞笛子獨奏表演者:張均義老師

7、讓我們用愛心去****周圍的變化,用我們的熱情去傳播創城的理念,用我們的行動去肩負創城的重任。到那時我們的家園就會變得更美麗!小南的明天就會變得更輝煌!

請欣賞太極功夫扇表演者:小南二組代表隊

8、纖纖作細步,精妙世無雙,身段窈窕,舞姿優美,絲竹之聲,婉轉美妙。 請您欣賞民族舞《黃鶴樓》表演者:小南二組代表隊

9、我們風華正茂,文字激昂,充滿朝氣;我們破繭為蝶,靈氣湧動,魅力無比。我們張開了希望的翅膀,讓青春迎著時代飛揚。 請欣賞舞蹈《接新娘》表演者:小南四組代表隊

10、隨著生活的蒸蒸日上,村民們自豪地說:「樓高了、樹綠了、路寬了、燈亮了、城大了,小南的環境越來越好了!」是的,今天我們要《張燈結綵》大力宣傳。表演者:小南九組代表隊

11、文明的社群,美麗的家園。讓我們心手相牽,共同打造美好富裕的明天。 請欣賞激情拉丁舞《潤基》。表演者:小南八組代表隊

12、唱不盡五千年文明灑滿華夏,唱不盡人間真情撒滿中華。小南社群風清氣正,一日千里。請欣賞女生獨唱《風調雨順》表演者:陳莉

13、請欣賞舞蹈《金鳳飛回來》 表演者:小南一組代表隊

14、建立文明城市,全區上下積極行動,城鄉居民人人講文明,個個講衛生,如今,小南社群處處潔淨美觀、煥然一新。請欣賞女生獨唱《陽光路上》表演者:陳靜

15、文明就在我們身邊,禮儀其實離我們很近。對別人多一點關愛,就是多乙份溫暖。個人文明邁出一小步,社會文明就會邁出一大步。請欣賞小品《人間真情》表演者:小南社群代表隊

16、請欣賞女生獨唱《納西情歌》 演唱:陳莉

17、在創城的道路上,小南社群居民一路前行,展示了前所未有的蓬勃激情。文明建立只有起點,沒有終點,是一項永不竣工的工程。請欣賞快板《創城之歌》 表演者:小南五組代表隊

18、請欣賞太極拳。表演者:小南七組代表隊

19、颯颯小南風,傳遞我們共同的心聲;滾滾漢江潮,推動我們文明的程序。請欣賞水鼓《中國龍》表演者:小南二組代表隊

20、請欣賞舞蹈《雪山姑娘》表演:小南三組代表隊

21、文明是最亮麗的風景,文明是引路的航燈。走向文明,我們創造嶄新的天地;走向文明,我們永遠沐浴在陽光下。請欣賞三句半。表演者:小南小學代表隊

22、請欣賞舞蹈柔力球《為你跑成羅圈腿》 表演者:綠地華庭代表隊

甲:今夜,我們歡聚一堂共度這美好的夜晚

乙:今夜,我們熱情奔放共享這激情的時刻

甲:走進社群,就像走進了幸福的河

乙:走進社群,就像走進了歡樂的家

甲:讓我們萬眾一心,團結拼搏,共同建設美好的小南

乙:讓我們同心協力,積極進取,努力書寫和諧的篇章

甲:祝願小南的明天更加美好

乙:祝願祖國的未來更加繁榮

甲:小南社群第三屆文化藝術節文藝晚會到此結束。

乙:謝謝大家的光臨。

篇二:創城-啟動儀式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為全面做好我校建立文明城市工作,切實提公升全校師生的文明素質,培育校園文明風尚,根據區教體局《關於開展「文明禮儀進校園」活動的通知》精神,今天我們隆重舉行臨沂第十實驗小學「創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園,做文明師生」啟動儀式暨全體師生簽名活動。現在,我宣布:臨沂第十實驗小學「創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園,做文明師生」活動啟動儀式現在開始!

儀式進行第一項,請少先隊員代表王雪同學宣讀「創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園,做文明師生」活動倡議書,大家歡迎——

儀式進行第二項,請張主任做動員講話,大家歡迎——

儀式進行第三項,「創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園,做文明師生」宣誓,請楊老師領宣——

儀式進行第四項,舉行「創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園,做文明師生」簽字儀式:首先請王校長帶領老師們進行簽名,大家歡迎!——

下面各班按照

六、五、四、三年級順序各班依次進行簽名。——

結束語:

老師們、同學們,現在正值臨沂爭創全國文明城市的關鍵時期,9月18日,國家創城檢查組將到我市檢查驗收創城工作,為了全面迎接好這次檢查測評工作,讓我們手牽手,心連心,創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園,做文明師生,讓我們的校園處處開滿文明之花,讓我們的生活處處灑滿文明的陽光!現在我宣布:臨沂第十實驗小學「創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園,做文明師生」活動啟動儀式圓滿結束,請各班有秩序的退場。

篇三:創城活動座談會主持詞

創城活動座談會主持詞尊敬的各位來賓,同學們:

大家好!( 紅色部分為李曉潔家庭, 綠色部分為殷世塵家庭 )

主:今天的活動主題是「創城我有責全家來承諾」。以家庭為單位開展創城活動在我們學校已經開展了一段時間,效果怎樣呢?

今天我們請到了兩個家庭來到現場講講他們家的事,掌聲有請。(請坐) 兩位同學先來向大家介紹一下你們的家庭。

學 1 :我是的殷文靜,這是我的奶奶,這是我的媽媽。

學 2 :我叫李藝雯來自三年級三班,這是我的爸爸,這是我的媽媽。

主:在這兩個家庭裡,我們的兩位同學分別抓住了乙個細小的文明點開展了工作。你們誰先說說?

生:我是從交通文明開始的,以前我爸爸開車的時候不文明,總是亂按喇叭,還在車上吸菸,我就在每次上車後都提醒爸爸一句,現在爸爸進步可大了,爸爸你自己說說吧。

爸爸 1 :我脾氣比較急躁,特別是開車的時候,前邊的車慢點了,或者有什麼急事了,我就會不斷的按喇叭,在車上吸菸這件事呢我以前覺得無所謂,但是女兒跟我說了以後,給了我很大的觸動,讓我意識到了這確實不太合適,就努力去改正了。以前都是我教育女兒,通過這件事情,被孩子教育了,但是他是正確的。

五城聯創主持詞

職校專業服務,助力五城聯創 志願服務活動主持詞 李大釗曾說 青年之字典,無 困難 之字 青年之口頭,無 障礙 之語 惟知躍進,惟知雄飛,惟知本身自由之精神,奇僻之思想,銳敏之直覺,活潑之生命,以創造環境,征服歷史!南疆自然環境惡劣,風沙肆虐,兵團兒女用青春鑄就防風固沙的城牆,屯墾戍邊,挖湖開渠,節水...

主持詞 教代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第 屆教工代表大會,即將開幕了。本次大會,共有正式代表?人,列席代表?人。今天應到正式代表?人,實際到會?人,超過代表總人數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有 現在,我們正式開會。大會第一項,全體起立 奏國歌 歌畢 請坐下 現在進行大會第二項,請學區黨支部書記...

主持詞教代會主持詞

三一文庫 演講致辭 主持詞 教代會主持詞 各位代表 同志們 第 屆教工代表大會,即將開幕了。本次大會,共有正式代表?人,列席代表?人。今天應到正式代表?人,實際到會?人,超過代表總人數的三分之二,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有 一 聽取審議校長的學校行政工作報告 二 聽取審議總務主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