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同學聚會主持詞參考

2023-02-13 22:15:04 字數 2888 閱讀 2586

導語:從懵懂的孩子到了不惑的中年,我們在各自求學、求職的道路上默默追求著,不同的經歷,不同的生活,不變的是彼此濃濃的深情。不論走的多遠,飛的多高,我們心中,一直有乙個永遠眷戀的地方,那是我們心靈的港灣,精神的家園,一生不可磨滅的美好記憶。

a:尊敬的老師

b: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a:我是xx-x,b:我是xx-x。

a:八前,我們懷揣著同乙個夢想,齊聚**小學,從此情結同窗;

b:八年後的今天,我們相會在**酒店,又是為了追憶這份同學情。

a:此時此刻,我們倆和大家的心情是一樣的,非常激動。幾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

b:當時我們所做的一切,無論是對還是錯,現在想起來都是那麼的美好、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足以讓我們一生去倍加珍惜。

a:在老師的精心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

b: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來了***等老師參加我們的聚會。

a:在此,我僅代表全體同學向精心培育我們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

(合)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

a:祝你們工作順利,b:身體健康,a:家庭幸福,b:萬事如意!

(向老師鮮花)

a:為了表達我們全體同學對老師的思念和感謝,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老師們上台。

b:尊敬的老師,請接受我們最誠摯的祝福和感謝!

(請各位老師回座)

b:歲月如歌,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已走過了八個春秋。

a:我們大家也從青春年少步入而立邁向不惑,從單純的學生成為今天的職場人士,b:從爸爸媽媽的孩子變成為現在孩子的爸爸媽媽,a:

但無論身份如何改變,角色如何改變,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的過程中,在品位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我們就會發覺:

b:讓我們最難以忘懷和割捨不掉的依舊是那段青年時代的同窗友情。

a:是的,教室裡的歡笑、

b:操場上的打鬧、

a:校園裡的往事、

b:留言本上的美好祝福、

a:分手時的諾言,b:不是也常常閃現在眼前出現在夢中嗎?

a:如今我們還能再以忙碌為由,去淡漠彼此間的同窗情誼嗎?

b:所以今天我們舉辦這次同學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乙個平台,a:乙個見面交流的平台,b:在這個平台上不僅能使我們回顧人生天真爛漫的歲月,更能達到溝通、增進友誼的目的。

(同學自我介紹)

a:由於我們分別的太久太久,所以有個別同學之間可能有些陌生,但陌生阻擋不了真情的傳遞,所以我們請每位同學給大家做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

a:也正是為了讓我們這真誠、質樸的同窗友誼得以延續,前一段時間一些熱心的同學倡導要籌建同學會,b:當初我們很擔心,究竟能有多少位同學響應呢?

但在聯絡的過程中的確令人感動,每位同學的態度都是那麼的積極和熱情,a:為了讓我們的第一次同學會辦的盡量好一些,許多同學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特別是今天所有到會的同學,沒有你們的遠道而來又怎能把我們的聚會夢想變為現實呢?

b:在此,我代表這次聚會的組織者對全體同學的大力支援和積極響應表示衷心的感謝!

a:師恩重於山,師恩更難忘,沒有老師八年前的辛勤培育就沒有我們八年後的今天,b:所以在今天這個難忘的日子裡,請我們的每位恩師再給我們上一節人生之課,有請老師!

(老師講話)

b:老師的希望更加堅定了我們的奮鬥目標,讓我們牢記老師的囑託,a:在今後的工作上繼續努力,取得更為優異的成績。

b:這次同學會,我們的籌辦人員和各位同學盡了最大的努力與所有的同學想方設法進行了聯絡,a:可還是有一部分同學因各種原因未能到會參加,我們深表遺憾,b:

但我們在座各位的心情彼此都是非常興奮和激動的,a: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相互祝賀和歡迎各位同學的光臨。

b:分別八年後我們又開始了人生的第2次握手,同學會的成立又使我們成為了乙個更大的集體,a:讓我們每一位同學都認真遵守自己的承諾,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辦好今後的每一次聚會。

b:下面,我們的酒會正式開始,a:有請司堂同學致祝酒詞。

(致祝酒詞)

b:多麼美好的祝願啊,他彷彿又把我們拉回到了20年前的中學時代,a:又激起了我們多少對往事的思念和回味。

b:同時,也是號召和激勵我們進一步加強同學之間的聯絡和友誼,互相關照和幫助,a:更是對親愛的老師和在座同學以及未能參加同學會的所有老同學們的乙個深深的祝福。

a:在我們的同學中,有一位叫辜健的同學,工作在上海,非常遺憾不能趕回參加我們的聚會,但為了表達自己的心意,特意給大家寫了一封信,請把他的心裡話轉達給大家。

a:今天,就讓我們開啟珍藏八年的記憶,敞開心扉,b:盡情地說吧,聊吧,來暢談8年來的友情,a:

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8年,b:使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也能再年輕8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中學時光!

a:現在請各位同學與老師一起慢斟慢飲、邊飲邊敘,b:因為我們要細細品位20年來我們的相遇、相識、相知和8個春夏秋冬的思念以及所遇所感。

a:請大家舉起酒杯吧!讓我們為尊敬的各位老師,為我們可愛的各位同學,也為今天難得的聚會,一起乾杯!

(同學談話,同學遊戲)

b: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a:

當然,一次短暫的相聚,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彼此之間常聯絡多溝通,我想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會的真正意義!

b:有開始就有結束,總要有說再見的時候,這時我最想說的是:

a:在我們的同學會裡,沒有索取,只有付出,形式上看是虛擬的,但我真心希望同學會能真正設在我們每位同學的心中,讓她成為我們傾訴、傾聽、交流、溝通的地方,b:我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這裡擁有真誠和善良,擁有激-情和奉獻,擁有寬容和接納,擁有我們共同嚮往的一片寧靜的天空!

b:由於時間和經驗不足等種種原因,我們的這次同學會還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a:但我想這第一次的不盡人意正是為了我們第二次、第三次的人盡其意,希望大家能給予最大程度的理解和支援,(合)最後,為了大家的再次重逢,請大家共同舉杯,共唱同一首歌!

乾杯!謝謝大家!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同學聚會禮儀主持詞參考

尊敬的各位老師 老同學們 大家好 人生沉浮十幾載,同學情義始最真。期盼已久的 大學 系77 89屆學生會主席聯誼會在多方的努力下今天隆重召開了,受本次聯誼會名譽主席 先生 主席 先生的委託,對各位老師和同學的到來表示忠心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 本次聯誼會所有經費均由大慶地區同學贊助,特別是聯誼會主席 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