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麵粉食品博覽會在河南永城市舉辦

2023-02-13 22:15:02 字數 918 閱讀 1599

作者:王玉東

**:《食品安全導刊·中旬刊》2023年第12期

11月19-21日,第九屆中國·永城麵粉食品博覽會在河南省永城市永城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取得了簽約9個專案、投資總額達44.44億元的喜人成績,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注入強勁動力。

盛會過後,值得深入思考的是:一場盛會究竟能給一座城市帶來什麼——是企業集聚啟用麵粉食品產業「一池春水」;是小麥「四專」模式推進帶富的一方百姓;是旺盛的人氣帶動的一座城市發展。總之,一場盛會,不僅提公升了城市知名度和影響力,而且潛移默化地改變著一座城市的經濟脈絡。

一場盛會啟用乙個產業

本屆面博會,客商雲集,人氣爆棚,來自全國各地的769家參展企業如約而至,佔滿了1000個標準展位。其中,7家世界500強企業、12家中國500強企業、8家港澳台企業、4家中國100強民營企業、19家中國50強麵粉食品企業,耳熟能詳的著名企業參與其中,參展企業數量、展區規模均創歷屆之最。

一場麵粉食品行業的盛會,麵粉食品企業自然是主角。本屆面博會,參展產品涉及專用麵粉、特色食品、農特產品、麵粉食品生產機械等系列。其中,麵粉企業37家,各類食品企業468家,酒、飲料企業85家,調味品、新增劑企業58家,麵粉食品包裝、設計企業12家,電子商務、生物科技、智慧型機械人等其他類企業90余家,進一步擴大了麵粉食品產業的發展成果。

參展企業不僅碩果累累,而且滿載榮譽而歸。在第九屆中國·永城麵粉食品博覽會優秀參展企業及產品頒獎儀式暨中國休閒麵製品高峰論壇上,經過企業申報、組委會初審、現場測評、專家認定,最具貢獻獎、最佳組織獎、最具創新參展產品、最具特色參展產品、最受歡迎參展產品、十佳參展企業等獎牌花落各家,進一步增強了麵粉食品企業的品牌發展意識,提公升了質量效益。值得一提的是,獲獎的既有武漢大漢口熱乾麵、鄭州三全食品「千絲手抓餅」、科迪食品「炭燒酸奶」等外地企業產品,更有麥客多食品「木糖醇麥動麵包」、鑫鼎食品「韌性拉絲蛋糕」、皇溝酒業「皇溝馥合香」、盧師傅食品「特酥糖」等一批本地企業產品綻放光彩。

關於組織參加第九屆中國亚细安博覽會先進技術展的通知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以及計畫單列市 副省級城市科技廳 委 局 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科技局 第九屆中國 亚细安博覽會將於2012年9月21 25日在廣西南寧市舉行,本屆博覽會主題為科技合作。博覽會期間,科技部將主辦中國亚细安科技部長會議及中國亚细安科技夥伴計畫啟動儀式。同時,為加強我與亚细安各國的科技合作...

2023年第九屆成都裝飾材料冬季博覽會

2012年第九屆中國成都建築裝飾材料 冬季 博覽會 將於2012年11月15 17日,在成都世紀城新會展中心繼續舉辦。本次博覽會將繼續以成都,省內 二 城市為中心,並進一步把市場輻射到重慶 雲南 貴州等西部其它省會城市。本次博覽會六大亮點 1 博覽會期間將舉辦 陽光採購交易會 屆時有10家以上精裝房...

第九屆大理學院大學生社團博覽會策劃案

策劃案一 活動背景 在過去的幾年中,我校社團在我校團委的正確領導和帶動下茁壯成長,無論是在社團數量上還是社團發展的質量都有了突飛猛進的發展 目前我校社團已發展到了70多家,且有數家社團正在籌備建設之中 去年,我校社團剛剛汲取新鮮血液,並積極舉辦社團活動,各種社團活動穩步進行有聲有色。為喜迎共青團建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