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國慶感言徵集活動新聞稿

2023-02-13 21:45:04 字數 896 閱讀 9125

又是乙個國慶節來臨之際,南廠東社群黨支部利用社群qq群的平台,組織了《歌唱祖國》國慶感言徵集活動,支部退休黨員教師王洪合、齊秀清等群友在社群qq群裡涼曬了自己的國慶感言。

2023年「十一」是南廠東社群建立qq群的第乙個國慶節。節日前夕,黨支部在社群qq**出了:「如果國慶你有什麼感言、或是有什麼多年前的幸福的小花絮,都不妨拿出來,大家分享。

幸福是分享,快樂是一起分享」的國慶感言徵集啟示。

讓生活添彩,為快樂加油。分享群友們的感言,是生活中的調味劑,分享快樂的時光、分享回憶、分享對未來的展望,愉悅大家的生活。王洪合老師發布了隨想:

《最珍貴的紀念品》、《同祖國--母親共聖誕是我最大的幸福》等;齊秀清老師書寫了《感謝黨的好領導》、《節水知識競賽之後有感》。字數不限,體裁不限,體現正能量且是有感而發的感言,表達了大家「寬廣美麗的土地是我們親愛的家鄉」,「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 ,從今走向繁榮富強的自豪和祝福。」

為弘揚傳統文化,營造節日氣氛,9月23日下午,梅泉社群在社群文化廣場舉辦了「慶中秋迎國慶」猜燈謎活動。

此次活動共展出燈謎500條,內容涵蓋中秋、國慶、文學常識、人名、軍事歷史等謎題,融知識性和趣味性於一體,吸引了社群300多位居民前來競猜。活動現場,大家積極競猜,有的舉目凝視、有的低頭思索、有的互相討論,猜中謎語的居民都能獲得社群精心準備的節日禮物。

此次燈謎活動營造了濃厚的節日氛圍,不僅豐富了社群居民的業餘生活,更增進了居民之間的文化交流,受到了居民們的一致好評。

9月27日上午,一台精彩紛呈的書畫筆會在新興社群居民活動室舉行。為迎新國慶,新興社群舉辦了「迎國慶」書畫聯誼會活動。

居民得知社群要舉辦書畫會,早早便開始進行籌備。社群居民參與的熱情非常高,踴躍前來參加。當日的筆會上,來轄區內的10多位書畫愛好者現場潑墨揮毫,共慶祖國華誕。

書畫家們激情滿懷地揮毫潑墨,鑄就了一幅幅生動活潑、寓意深刻的書畫作品。

國慶活動新聞稿

了解泉城,熱愛泉城,我們在行動 10月2號,節日的泉城群泉噴湧,遊客如織。山大附中 泉城義工 服務團二十多位師生在環城公園黑虎泉附近開展了愛泉保泉與導遊志願服務活動,在節日裡體驗奉獻的快樂,為建設美麗泉城貢獻了乙份力量。泉城義工 是志願服務的品牌,山大附中 泉城義工 服務團在國慶節期間開展這項愛泉保...

新聞稿獲獎感言

篇一 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黎小夏獲獎感言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黎小夏獲獎感言 檢視評論 作為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的一名研究生一年級的學生,我很榮幸能夠獲得本次由中國傳媒大會頒發的金長城獎學金,這既是對我之前學業的肯定,也是對我今後繼續努力做好新聞傳播學術研究的鞭策。喜悅之餘,我也對從事傳媒學習與...

電影進社群新聞稿

暢遊光影世界共享陽光生活 光影斑駁陸離,掌聲笑聲不斷。初夏的夜晚,望京街道華鼎世家小區的居民們圍攏在社群中心花園周圍,共同分享了露天電影所帶來的美好回憶。2012年5月4日,望京街道辦事處 望京網陽光公益聯盟 望京李楠社會工作事務所共同舉辦 暢遊光影世界,共享陽光生活 2012年望京街道公益電影進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