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愛不是真正的愛 作文

2023-02-13 21:33:07 字數 798 閱讀 7569

生活是溫暖的,它處處充滿著愛,但什麼是愛?許多人無法給出答案,他們並不是不懂愛,只是不知道怎麼去愛,父母對孩子的溺愛,那絕對不是真正的愛。

佛列格從小父母經常不在身邊,父母對佛列格很愧疚,便對他有求必應。

隨著時間的推移,缺少父母關愛的佛列格越來越驕縱,放肆。

直至一次佛列格犯下大錯,送去監獄,佛列格的父母才明白,溺愛不是真正的愛,是他們自己親手毀了佛列格。

其實從小生活在父母溺愛中的孩子,是不幸的,是悲哀的,現在的父母為了掙錢,忽視了孩子,而處於對孩子的補償心理,便對孩子一呼百應,這種孩子是生活在極度不幸下的,他們的生活會籠罩著陰鬱。

從小缺少父母的關愛,父母又對他的要求,能做的都做了,不管在不在理,這樣會養成一種極端的性格。

孩子們渴望被父母關愛,當他們生活在,只有那所謂的愛——溺愛時,他們像黑暗中的人緊緊抓著那一縷陽光不放,生怕被黑暗湮沒。

當父母不對他們有求必應了,他們已經養成習慣了,彷彿只有這個可以證明父母愛他們了。

在之後他們會認為自己被拋棄了。

他們只能在黑暗中沉淪,他們已經絕望了,甘於被毀滅在這塵世中……王某,他生活在單親家庭中,他的母親覺得虧欠他,在物質上,對王某有求必應。

一次王某在網咖上網,沒錢了,向母親要錢,母親已經沒有錢了,沒要到錢的王某在一怒之下捅傷母親,並拿著從母親身上拿到的一百塊錢去上網……網上,這樣類似的案件比比皆是,一件件都觸目驚心,我們不禁感嘆:溺愛真的是愛嗎?不是,這並不是愛,這是害,是一種罪惡的開端,溺是愛,也是害。

溺愛不是真正的愛,他是一種害,他是殺人於無行的惡。

愛是從小事上去關心孩子,去愛孩子,去真正地為孩子著想,而不是一時的滿足孩子的要求。

學會真正的愛學生

近年來,我校積極倡導市教育局的文化管理,為了進一步內強素質,外樹形象,學校開展了 教師忌語忌事大討論 活動,羅列了教師忌事忌語若干條。我一向認為我嚴格遵守教師職業道德的人,也努力維護教師的良好形象,但是對照 教師忌語忌事 進行查擺問題,我卻驚訝地發現原來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的瑣碎小事已漸漸磨去我的耐心...

流程梳理不是真正的流程優化

流程的優化方式有3種 水平工作整合 垂直工作整合和工作次序最佳化。水平工作整合是指將原來分散在不同部門的相關工作,整合或壓縮成為乙個完整的工作 或將分散的資源集中,由乙個人 乙個小組或乙個組織負責運作,這樣可以減少不必要的溝通協商,並能為顧客提供單一的接觸點 垂直工作整合是指適當地給予員工決策權及必...

2019高考語文作文素材快遞歌迷的愛不能被無限榨取

歌迷的愛不能被無限榨取 素材回放 僅此一場的王菲演唱會眼看馬上開了,此刻卻傳出票房撲街的訊息。而且,幾乎所有人都毫無顧忌地冷眼看笑話,揚言絕不同情。崩得好!看以後誰還敢這樣搶錢。這樣一邊倒的全民性幸災樂禍並不多見,簡直是積怨已久的一場爆發。就在12月初,備受關注的王菲 幻樂一場2016 演唱會門票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