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六一」少兒文藝匯演主持詞

2023-02-13 21:33:02 字數 2654 閱讀 7435

慶「六一」少兒文藝匯演主持詞(a、彭老師b、王老師c、男學生d、女學生)

開始語a六月,有童年的沃土;b六月,有童年的太陽。

c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d六月,是童年的夢鄉。

cd六月,是我們的節日,全世界的兒童都在為它歡唱。

a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

b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

c在這充滿歡樂和喜慶的節日裡,我們沐浴著黨和**的陽光雨露

d新世紀的少年在這裡集會,用歌聲向祖國表達我們的

合慶「六一」少兒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a今天,縣領導們帶著節日的問候,帶著對我們的殷切期望來看望我們啦!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網

b先讓我們來認識一下光臨晚會的各位領導、來賓。他們是

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c今天大家歡聚在一起,張開小嘴巴,讓我們大聲唱起來

d吹起小嗽叭,讓我們快樂跳起來。

cd讓我們一起來度過——我們的快樂童年!

節目一舞蹈《盛世歡歌》

節目二朗誦《六月的鮮花》

c六月是火熱的奔放的

d六月的我們是健康的向上的

c讓我們昂起燦爛的笑臉,  d;讓我們揚起理想的風帆,  cd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c請聽實驗小學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朗誦《六月的鮮花》。

節目三舞蹈《看大戲》

節目四英語小合唱《雨中的旋律》

a廣闊的海洋連起了整個世界,世界是那麼的美好。

b世界是個大家庭,英語是走向世界的工具。

chaychildren』sday!兒童節快樂!

d我們天天學英語,人人說英語,同學們還會表演英語節目呢。

c請看校文藝隊的英語小合唱《雨中的旋律》

節目五古箏《雪山春曉》

節目六舞蹈《快樂的天使》

節目七獨唱《我是裕固小羊倌》

c紅穗穗金杆桿,甩起我的小羊鞭,迎著朝霞去放牧,趕著羊群進草原

d綠草肥雪水甜,草原遼闊不見邊,羊兒樂得蹦蹦跳,馬兒揚蹄跑得歡

c請欣賞歌曲《我是裕固小羊倌》

節目八舞蹈《茉莉花》

節目九獨唱《阿童木之歌》

a我們的童年是伴著歌聲渡過的

b是啊,《閃閃的紅星》、《讓我們盪起雙槳》、《小松樹》,一首首悅耳的少兒歌曲伴隨著一代又一代的孩子漸漸長大

a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就看過的動畫片《鐵臂阿童木》嗎?

b當然記得了,那可是個熱愛科學、熱愛和平、無私無畏的好少年啊!

a好,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侯微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阿童木之歌》

節目十舞蹈《少年軍校》

a世界上最大的少年兒童組織當數中國的少年先鋒隊。近10年來,少先隊組織在全國的少先隊員中開展「三熱愛」活動,一種輔助作風紀律培養和體能訓練的教育載體——少年軍校出現並迅速發展起來。

c少年軍校把軍事知識的教育與培養我們少年兒童的自理能力、吃苦精神和團隊合作意識有機地結合起來,為素質教育提供了廣闊的空間。

a如今,全國已經建立了8000多所少年軍校,每年接納數百萬少年兒童進行軍事訓練。

c看,少年軍校的小軍人們英姿颯爽地朝我們走來了,請欣賞舞蹈《少年軍校》。

節目十一獨唱《拾稻穗的小姑娘》

節目十二舞蹈《新書包》

b希望工程是由中國青少年發展**會於2023年10月發起並組織實施的一項社會公益事業。的目標是改善辦學條件,消除失學現象,配合**完成普及九年制義務教育任務。

d是希望工程讓這花兒一樣稚嫩的兒童能幸福地綻放在校園裡,接受教育的芬芳雨露。

b看,一群高原上的貧苦孩子收到了希望工程送給她們的新書包,她們高興地蹦啊跳啊,用快樂的舞蹈表達她們對希望工程的感激之情。網

d請欣賞舞蹈《新書包》

節目十三葫蘆絲《阿佤人民唱新歌》

a「村村寨寨,哎!打起鼓,敲起鑼,阿佤人民唱新歌——」這首歌也許小朋友們不會唱,回去問問你們的父母親,他們一定都會唱!

c你想了解歌裡唱的佤族人民嗎?那麼就請跟隨著外國語學校帶給我們的悠揚的葫蘆絲一起走進佤寨吧!

節目十四歌曲《我是草原小騎手》

d花兒吐著金蕊,蝴蝶飛來枝頭鬧,苗苗跳起舞,點點頭呀,彎彎腰!

c紅紅的花兒,青青的草,綠綠的柳枝,和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歡笑。

d我們是草原上的小騎手,馬兒馱著我們快樂地奔跑。

c請欣賞董雪和李超凡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我是草原小騎手》

節目十五舞蹈《蛙趣》

d六月,這熱鬧的節日裡,小鳥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小昆蟲們在演奏,就連活潑可愛的小青蛙也來湊熱鬧了,瞧,它們來了。

節目十六獨唱《童年》

c這夢幻般的世界,都來自六月的孕育,六月的培養,六月的成長。

d六月,我童年的搖籃,我童年的夢鄉,養育我的沃土,照耀我的太陽。

a孩子們正享受著美好的童年,大人們曾經擁有過純真的童年。

b那麼就讓我們也隨著《童年》這首歌,和孩子們一起追憶我們快樂的童年吧!

節目十七舞蹈《大紅綢子舞起來》

(直接上)

結束語a尊敬的領導們

b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a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

b擁抱這美好的六月,明天我們再創六月的輝煌!

c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

d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

c我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

d在這五彩斑斕的六月裡,我們將用行動,向祖國媽媽

cd交上乙份出色的答卷!

a「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b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

abcd再見!

慶「六一」少兒文藝匯演主持詞

a 彭老師b 王老師c 男學生d 女學生 開始語 a 六月,有童年的沃土 b 六月,有童年的太陽。c 六月,是童年的搖籃 d 六月,是童年的夢鄉。cd 六月,是我們的節日,全世界的兒童都在為它歡唱。a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b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c 在這充滿歡樂和喜慶的節日裡,我們沐浴著黨和 的陽光雨露...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引入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家長 小朋友們,合 大家上午好!甲 在這歡樂美好的日子裡,家長們帶著殷切期望和節日的問候,同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乙 草長鶯飛的五月即將過去,火紅火紅的六月就在眼前,甲 沐浴著和風麗日,我們即將迎來花團錦簇 芳香四溢的...

慶六一文藝匯演主持詞

十字中心校2015年慶六一主持詞 生1 六一的鮮花絢麗多彩。生2 六一的陽光燦爛奪目。生1 伴著花朵的芬芳,披著節日的盛裝,女2 六一 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合 祝大家節日快樂!生1 看,張張笑臉,盪起節日的歡樂生2 聽,陣陣樂曲,揚起希望的風帆 生1 在這美好的節日裡,我們滿心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