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聚會主持詞2019

2023-02-13 21:27:07 字數 4004 閱讀 2750

親愛的同學們: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

期盼已久的大學同學聯誼會在今天終於在這美好的時刻隆重召開了,曾經有一位作家曾經說過: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整個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

友誼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靈的良伴,特別是同學之間的友誼更是陳年老酒,時間越久越是醇香甘甜。

—這第一杯酒---為三十年前的「千里有緣來相會」乾杯!

光陰荏苒,歲月如梭,驀然回首,不覺我們已經別離三十個春秋。

各自的人生都別有一番沉浮與歷練,回顧那些「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的青春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親切,雖然終成一笑,卻也止不住一種年少的情感,仍在心頭微微地顫動,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珍惜。

碌碌奔忙的現在,同學的情誼始終是最真誠的。

三十年前,我們正是二十歲左右、朝氣勃勃、風華正茂的青年,在西北師大度過了一生中最美好也是最難忘的歲月。

轉眼間,我們走過了三十個春、夏、秋、冬,今天我們的聚會實現了分手時的約定,又重聚在一起,有說不盡的離情別緒,更有道不完的艱辛喜悅,讓我們在一起盡情地訴說,靜靜地聆聽,慢慢地咀嚼,細細地品味,所有的欣慰,所有的苦澀,所有的風風雨雨,所有的酸甜苦辣,且讓我們一道來分享,一起去分擔。

三十個春秋彈指一揮間,二十年的離別、二十年的相思、二十年的期盼,在今天這一時刻再次凝固。

昔日意氣風發、誨人不倦的老師們,如今大都已年過半百、滿頭白髮,而我們這些風華正茂的學子,也都跨入了年富力強的不惑之年,悠悠往事讓人倍加感懷。

我們現在從事著各種職業,為實現自己的理想努力地工作拼搏,但人生的重要不在於地位的高低、財富的多少,最重要的在於是否有健康的心態、真誠的朋友,同學的友誼最無價。

今天我們同學歡聚在此,讓我們敞開心懷,傾吐我們的心聲,重溫難忘的時刻,暢想美好的未來。

大學同學聚會主持詞2019(二)

尊敬的加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本班全體同學,向百忙中抽出時間參加聚會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向為本次聚會而忙碌的組委會成員表示親切的慰問!向遠道而來參加本次聚會的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向今天未到的同學表示誠摯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在這裡也祝願***班十年聚會圓滿成功!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十年,彈指一揮間。xx年,我們懷著初識的喜悅,相聚在這溫暖的集體中,從此開始了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人生那段最純潔最浪漫的時光。回想起學校生活的一樁樁、一幕幕,依然是那麼清晰,彷彿就在昨天,讓人激動不已!

尤其當我們步入社會,品嚐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沉沉浮浮之後,才發覺學生時代的生活就如一杯陳年佳釀,如同一首飽滿深情的歌,悠遠而綿長;師生之間的友誼、同學之間的情懷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乙份躲不開的緣,愈久愈純正,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十年來,大家的每一步成長和變化,成了我們心中長久的期盼。今天我們終於相聚了!

此時此刻,我想,大家的心情和我一樣,難以平靜非常激動。就讓我們把這次聚會當成大家重敘友情、互述衷腸的機會,重溫老師恩同學情,共同追憶溫馨的昨天和曾經的浪漫,暢談人生的艱辛和美好,共同展望精彩的明天。

下面,xx師範xx班畢業十年同學座談會正式開始。

下面,請xx同學代表組委會通報一下這次聚會的組織籌備情況;

謝謝組委會的周密安排。

下面請我們的同學代表xx同志朗頌原創詩歌。

下面,請每位同學說說分別十年來奮鬥的歷程,  誰先發言,請同學們點名。

請***同學發言;

下面,請我們的班主任x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謝謝x老師。每乙個昨天都是今天的回憶;每乙個今天都是昨天的延伸;每乙個明天都會將未來憧憬。我們相信,我們堅強、友善、深情、自信。

我們豪情萬丈,我們笑對人生!最後祝老師和同學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家庭幸福!

請各位開啟珍藏十年的記憶,敞開密封十年的心菲,盡情地暢談十年來的友情和訴說十年來的離情。也希望我們的傾心長談能使青春時光倒流十年,能使我們每乙個人的心也再年輕十歲!

大學同學聚會主持詞2019(三)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日月如梭,光陰似箭。闊別了18年後,我們在這個共同期盼的日子裡,終於走到一起來了。

女:帶著期盼、帶著祝福,我們從四面八方如約相聚在母校,實現了我們夢寐以求的願望——大家再次相聚了!現在我們用掌聲熱烈歡迎各位同學的到來。(鼓掌)

男:人生沉浮幾十載,同學情義始最真。21年前,我們滿懷熱情、帶著夢想,相聚在我們的母校——xx學院。

那難忘的三年,我們在乙個溫暖的大家庭裡共同生活、一起學習,度過了人生最純潔、最浪漫的美好時光。

女:時光流逝,歲月如歌。轉眼間,我們已經離開校門18個春秋。回首往事,我們無限感慨。人生能有多少個18年啊,我們早就應該在一起相聚了!

男:18年的牽掛,給了我們足夠的理由來到這裡相聚,無論走遍天涯海角,最難忘的是母校、最留戀的是故鄉。親愛的同學們,不論你身在何處,不管你從事什麼職業,我們從來都沒有忘記你啊!

女:悠悠歲月,諄諄情懷!往事知多少,真情揮不去。忘不了老師們不倦的教誨、同學們無私的幫助。

男:18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感受人生百味。我們大家在不同的崗位,無私奉獻,辛勤工作,成為各行各業的中堅力量。

女:一日同學,一世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悠悠歲月,彈指一揮間。

男:18年過去了,我們奮鬥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在家裡,我們是主心骨,上要孝敬父母下要撫育子女;在單位,我們是中流砥柱,努力奮鬥,一步乙個腳印地走過來。

這份不平凡的艱辛,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是成功的!

女:時光可以帶走青春韶華,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時光匆匆,同學的友誼經不起等待啊。

男:所以,我們需要舉辦這次具有歷史意義的盛會,大家在一起敘舊聊天,加深情感。

女:同學們,真誠的友誼是永恆的,今天縱然只是短暫相聚,也足以讓我們永遠珍惜。

男:在***、xx等同學的倡儀下,在***、***、xx等眾多同學熱心支援下,今天我們迎來了xx屆理***班這次同學聚會。

女:相隔十八年,許多同學已經面孔生疏。下面將由我們的班長點名,讓我們讓彼此熟悉一下,點到的同學請站起來示意,讓我們看一看畢業十八年後的你是否青春依舊,風度依然!

合:下面有請xx班的班長xx點名,大家掌聲歡迎!

男:為了讓我們的這次同學會辦的盡量好一些,許多同學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主動幫忙聯絡,創辦了記憶部落格,組織了同學qq群,收集舊**,製作了mtv短片。下面請大家欣賞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短片。

……女:感謝***為我們製作的mtv。為了今天的聚會,***同學做了大量的工作,下面有請***會長致辭!掌聲歡迎!

男:再次感謝x會長。沒有眾多同學的熱心聯絡,就沒有今天我們同學的大團聚!

女:接下來有請x班班長xx致辭!(鼓掌)……

男:有請x班班長xx致辭!(鼓掌)……

女:下面有請同學會秘書長***宣讀《同學會章程》。(鼓掌)……

男: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辦這次同學會,就是為大家提供乙個相互交流的平台,達到相互溝通、增進友誼的目的。

女:今天,就讓我們開啟珍藏18年的記憶,敞開心扉,盡情暢談我們的友情。

男:現在有請xx同學致辭。請大家掌聲鼓勵……

女:現在有請***同學致辭。請大家給點掌聲……

男:請大家自由發言。

女:同學們,回想18年來我們走過的風風雨雨,品嚐了生活中多少的酸甜苦辣!尤其是許多同學離開家鄉到外面去闖蕩,更是多麼的不易啊!

讓大家為我們可愛的各位同學,也為今天難得的聚會,再次熱烈鼓掌!

男:本次聚會由在銀行工作的***、***同學負責財務。下面有請她們向大家匯報財務情況。……

女:非常感謝***、***同學辛勤的付出!

男:現在已經是下午四點,請全體同學到***合影留念。

女:合影之後,請大家及時回到會議室,精彩節目將在稍後繼續。

(同學表演節目聯歡)……

女:通過今天的聚會,我們更加堅信: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不變的是我們彼此之間永遠純真的同學情誼。

男:當然,這次短暫的相聚,只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念,但不能了卻我們一生的思念,希望大家今後加強聯絡、經常聚會,這才是我們組織這次同學會的真正意義。

女:由於時間和經驗不足等種種原因,我們的這次同學會還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我想這第一次的不盡人意正是為了我們第二次、第三次的人盡其意,希望大家能給予程度的理解和支援。

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高中同學聚會晚會主持詞 男 親愛的同學們 女 可愛的朋友們 合 大家晚上好 女 春風拂面的季節,愛的風帆,簇簇丁香緩緩地綻放 男 春雨滋潤的日子,心的雨巷,縷縷馨香徐徐地飄散 女 回眸歲月,細細地咀嚼同窗好友深情的芳香。男 擁抱今天,好好地品味兄弟姐妹甜蜜的幸福。女 輕鬆的話語,是清澈的泉水,那是我...

老同學聚會主持詞同學聚會主持詞

二十周年同學聚會主持詞 主持人 xx 一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在聚會籌備小組全體同學的共同努力和各位老師的關懷下,期盼已久的xx中學xx級xx屆同學二十年聚會今天終於如期舉行了.二十年前,我們懷著同乙個夢想,相聚xx中學,從此情結同窗,二十年後的今天,我們會聚一堂,又是...

大學同學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恩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 男 我是 女 我是我們受組委會的委託主持這場師生聯誼會,感謝大家的光臨 男 二十年的離別,彈指一揮間。今天我們大家相聚一堂喜氣洋洋,同窗的日日夜夜 點點滴滴,好象又回到昨天。女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與大家沒有差別,非常激動。三年的同窗生活,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