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趣事的小學作文

2023-02-13 21:24:05 字數 484 閱讀 1873

我家養著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美美。它有兩顆小翹牙,像含著瓜子皮,一雙淚汪汪的眼睛,有一對聽見聲音就翹起來的耳朵。它還有一身雪白的毛,像個白雪公主。

提起小狗,大家都覺得它是一種非常有趣的小動物。我就說說我和小狗有趣的事吧。

我家養著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美美。它有兩顆小翹牙,像含著瓜子皮,一雙淚汪汪的眼睛,有一對聽見聲音就翹起來的耳朵。它還有一身雪白的毛,像個白雪公主。

星期五下午,我放學回到家,美美看到我,高興地跳著「草裙舞」來歡迎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家裡不好玩,你和我一起出去玩玩吧!」我就帶著它出去玩。

我們比賽跑步,我畫了一條直線當作起跑線,我和美美從這條線跑到我家門口。只見美美四隻腳用力向後登,跑得非常快,我怎麼也比不過它,我只好認輸。美美高興地一邊跑一邊「汪汪汪」地叫著,好像在說:

「我勝利了,我勝利了!」它正得意時,一下衝向垃圾桶,它來不及剎車,把垃圾桶撞翻了。逗得我哈哈大笑,說:

「這就是驕傲的結果」。

美美夠可愛吧!

有關狗的趣事的優秀文章

狗的趣事篇一 早上,我們在屋子裡玩賽狗,玩得可高興了。我抽到了乙個 5 號,大家可興奮了。老師這時拿出了乙隻玩具狗,就說 每個人玩3次,看看誰的小狗跑得最遠,誰就是第一名,獎勵本子。第二名獎勵香蕉 聽了老師的話,我緊張的腳也抖起來了,我連忙安慰自己 我一定要贏,一定要得第一名。比賽開始了,先出場的是...

小學作文 暑假的趣事

暑假的趣事 乙個晴朗的夏夜,月亮有如金色圓盤靜靜的掛在深藍的天空中,零星散落的小星星調皮地眨著眼睛,微風一陣陣拂過似乎空氣中的灼熱也因此而減輕了許多。我和媽媽在小區花園裡納涼,發現昏暗的路燈竟然吸引了許多螞蚱 蛐蛐,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小飛蟲,正共同上演著昆蟲歌舞盛會。突然,我看見乙隻只小螞蚱趴在花園的...

小學作文 暑假的趣事

暑假的趣事 玫麗娜7月3日,是我們領成績單 放暑假的一天。我語文考了86分,全班第二名 數學考了96分,也是全班第二名。今天,我特別高興,吃晚飯後,我便對爸爸 媽媽說 咱們來乙個家庭智力賽吧 好 太好了 爸爸先應和道。行 祝賀玫麗娜得了兩個亞軍 媽媽也應聲道。智力賽開始了。我先說明了一下競賽規則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