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最光榮歌詠比賽主持詞

2023-02-13 21:21:04 字數 974 閱讀 1558

篇一:歌詠比賽串詞

歌詠比賽

尊敬的各位老師, 親愛的各位同學, 合: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迎來了飛龍九義校第二屆歌詠比賽。

在這裡,我們以種下希望。 在這裡,我們正放飛著夢想。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頌歌。 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讚歌。

我們是共產主義的**人。 我們是社會主義的建設者。今天,讓我們用歌聲共同敞開一扇心靈之窗,放飛希望,去尋覓我們的理想。

今天讓我們用歌聲共同挽起友愛的臂膀,讓明天來傾聽我們年輕一代的暢想。 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去創造乙個冬天的故事。 讓每一首歌都化作一捧鮮花妝點盛世中華,讓我們共同奏響一曲盛世歡歌, 【合】:

「情繫飛龍,暢想未來」。

還記得朱自清的散文《背影》嗎?那熟悉而又略顯彎曲的脊梁裡,充滿了對兒女無私的愛,我們漸漸長大,而父親卻在老去,深藏在心底裡的那份愛,我們要用歌聲獻給你,請欣賞八年級帶來的歌曲《父親》。請三·二班的《小螺號》做準備。

聽,螺號聲聲,是誰為我們吹響了夢的號角。 請欣賞三·二班同學們的合唱《小螺號》。請六年級的《感恩的心》做準備。

感恩父母:是你們給了我生命。感恩朋友:是你們給了我友誼。感恩對手:是你們讓我在競爭中成長 。感恩祖國:是你給了我愛的

天空。讓我們有一顆《感恩的心》。請欣賞六年級同學們的合唱《感恩的心》。請二年級的《蝸牛與黃鸝鳥》做準備。

童年的時光總是歡樂的。那些充滿童趣的日子,是我們心中永恆的記憶。請欣賞二年級帶來的《蝸牛與黃鸝鳥》。請九年級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做準備。

夜空中最亮的星,請給我勇氣。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請為我指引。請欣賞九年級帶來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請七年級的《我相信》做準備。

因為自信,我們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因為自信,我們可以在地平線縱情奔跑。我們相信希望,相信世界將因我們精彩無限,請欣賞七年級帶來的《我相信》。

請四·二班的《祖國祖國我愛你》做準備。

歌詠比賽主持詞

靈寶市技工學校 青歌飛揚 歌詠比賽主持詞 一 開場白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男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上午好 男 當金秋的爽風吹動梧桐葉落時,我們開始頌揚我們的季節 女 當金秋的豔陽普照神州大地時,我們開始謳歌我們的青春 男 迎著太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 女 走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 ...

歌詠比賽主持詞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 主持詞 2014年11月4日上午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 上午好!男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實驗小學 相約中國夢共創文明城 三歌比賽。女 迎著朝陽,我們鋪開七彩的畫卷,男 面向未來,我們書寫豪邁的誓言。女 我有乙個夢,你有乙個夢...

歌詠比賽主持詞

興華初中 童心向黨 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親愛的同學們,合 大家下午好!男 為了緬懷黨的光榮歷史,謳歌黨的豐功偉績,表達我們一心向黨的決心 女 為了營造喜慶氛圍,活躍文化生活,發揚興華文明和諧的發展豪情 男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綻放激情,捧上我們赤誠的心聲 女 今天,我們放聲高歌,激勵鬥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