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競選班長發言稿

2023-02-13 21:15:04 字數 712 閱讀 3935

我想推薦自己做一名值日班長,因為我成績優異,尤其是數學,每次在班上都是名列我前茅。其次,我有超強的責任心,認真踏實的工作態度。

我覺得,我可以做乙個稱職的值日班長。一是因為我有許多愛好:畫畫、**、製作……最近,我還迷上了歷史,開始看起以前碰也不碰的歷史書了。

有時,看完之後還會問爸爸媽媽一些問題,比如說「乾隆皇帝活了多少歲,他的父親叫什麼?」「武則天的原名叫什麼?有乙個字只有她用過,那個字怎麼寫?

」這些問題我都問了不下十遍,如果他們回答不上來,就給他們發一本書,叫他們好好看。總之,原則只有乙個詞,那就是刨根問底。二是我學習也不錯,這學期我的習字冊全部都是優五星。

但我也沒有就此躺在好成績上睡大覺,而是繼續加油,努力,人生中沒有最棒,只有更棒!我就是這樣乙個既認真有踏實的小女孩。

我自己以為,值日班長不但應該時時刻刻做好乙個優秀的自己,還應該讓別人也服服帖帖,讓班級裡風平浪靜。如果我當的話,早晨我一定早一點到校,讓值日生值日,還要去幫助包乾區的同學,盡到最大的努力,讓包乾區沒有一點點垃圾。中午吃完飯,我也會到教室裡去管紀律,不讓調皮的同學胡作非為,為大家營造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放學後,我也得和他們一起值日,仔仔細細地檢查有沒有垃圾,黑板有沒有擦乾淨,不然明天就是一張大大的花貓臉。雖然我們班是「貓的天空之城」,但黑板可不能像花貓。值日一定要盡心盡力,如果明天王老師看到一片狼藉的教室,可得大發雷霆,叫我們值日乙個星期了。

我相信,憑著我認真踏實的態度和管理教室的決心,我一定會做好值日班長的!

競選班長發言稿

1 做乙個盡職盡責的好班長,做乙個既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榜樣的班長。2 我要讓全班同學人人平等,而且要讓我們班裡的所有人的成績都比以前的好很多。3 我還要讓同學們做到不亂丟果皮紙屑,不到學校的花壇裡去亂踩,不到學校外面的流動攤上買東西吃。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做到我所說的。同學們,請...

競選班長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叫徐向陽,很高興能夠和大家在 七 二班裡相識 相知!近兩個月的共同生活學習,使我深深地喜歡上了班裡的每一位同學和老師。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溫暖,集體的力量,我為自己身處這樣乙個朝氣蓬勃 奮發向上的班集體而感到自豪和驕傲!今天,我懷著無比強烈的責任心競選班長一...

競選班長發言稿

府西街小學 110班李妍蓉 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競選班長這個職位,我的心情是無比的激動與感慨 激動是因為我有資格競選這個班的班長,感慨是因為我再也不是那個缺少勇氣的女孩兒。我認為我有資格擔當班長這個職務 第一,我的學習還算可以,比較優秀,我認為大家可以把我當做學習方面的榜樣 第二,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