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簡短發言稿參考

2023-02-13 21:12:03 字數 1079 閱讀 7177

尊敬的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又是一年「六一」時,我們的孩子又長高了一截。隨著孩子們的成長,xx幼兒園相比去年也登上了乙個新的台階。

在短短的一年裡,xx幼兒園在全體教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硬體投資,軟體管理上的雙提公升。

從去年六月份至今,硬體上我們投資了十幾萬元完成了幼兒園安全門窗,接待大廳,廚房改造,戶外大型玩具的完善,及舞蹈大廳裝置完善,更換新桌椅等等一系列提公升,為孩子的安全、健康成長打下良好基礎。如今,我園的游泳池已經到位,六一過後,我們要整體安裝,開設游泳課,讓孩子們度過乙個愉快,涼爽的夏天!後院的地面整體改造也與六月份完工。

屆時,呈現在家長和孩子們面前的將是乙個綠色、健康、安全、衛生、現代、新穎的大型戶外活動空間。

從20xx年下半年至今,我園共組織了近三十次的教師外出培訓及導師入門指導的學習。今年五月份,又新開設了家長課堂,園內骨幹領導組織了新員工培訓,為xx幼兒園以後的成長與發展奠定了基礎。現如今,xx幼兒園團隊的所有成員都懷著感恩的心情、青春的激情、堅持的韌性,向乙個新的目標和新的高度奮進!

又是一年六一時畢業典禮簡短發言稿畢業典禮簡短發言稿。再過幾天,大班的孩子就要畢業了。每當此時,我的心情難以平靜!

近三十名小朋友,伴隨著幼兒園的成長共同走過了三年的時光,你們的笑容,你們的調皮,你們的每一次課堂上的成長,舞台上的超越,永遠定格在我的大腦深處。孩子們,你們永遠是老師們的孩子,是幼兒園的小主人;xx幼兒園也永遠是你們的家,這裡的全體教職員工永遠歡迎你們常回家看看!

孩子們,想到你們的離開,心中有萬般不捨!但即使這樣,我還要面帶笑容的祝福你們!有人說,世界上只有一種愛是為了分離,那就是父母的愛!

而今天,我也要說一句:世界上還有第二種愛也是為了分離,那就是老師對孩子的愛!教師之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因為每一位老師都要揹負著網路傳播的負面影響的壓力而保持著內心深處的那顆愛的火種!

教師之愛,只有教師能懂!

孩子們,請接受所有老師的祝福:不管走到**,無論成長到何時,不要忘記:懷著感恩心態,勇敢面對生活;擁有健康身體,享受幸福人生;保持獨特風景,攀登自己高峰!

孩子們,老師永遠愛你們!

最後,感謝今天到場的所有家長朋友,祝福到場與不到場的所有孩子們節日快樂!

謝謝大家!

茶話會簡短發言稿

各位同事,大家好!剛剛過去的一年,是xx上下團結拼搏 開拓創新的一年,也是車間全面發展 喜獲豐收的一年。20xx年,xx在各個方面均取得較大的發展與突破,我們的工作得到了上級領導與兄弟部門的讚賞與認可。在2011年裡,xx共計生產各種型別 xx臺,有x個月突破x萬台,x月份更是達到創紀錄的 臺,這其...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叫姜琳琳,來自歷史101班。今天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文學與歷史文化學院學院畢業生發言,我榮幸備至,感慨萬千。對於在座的各位畢業生和我而言,今天是我們終生難忘的日子。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我們能夠順利的畢業,無不得益於四年來給予我們幫助和支...

畢業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時光荏苒,轉眼間,我們便要和母校說再見了。在這裡,我們從無知走向理智,從懵懂走向成熟,從淺薄走向充實。母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那麼令人依戀。初中,帶給每個人的記憶或許都是不一樣的。操場上,我們英姿勃發,盡情地揮灑汗水 考場上,我們靜心凝神,享受蠶吃桑葉的美...